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在南陽城呆了十天,幫著師父和大師兄一起釀造了不少的酒,陳舟就回中州城了。

    回到中州城後,他繼續回到書院上課。

    書院教學生會教到金仙期,其後就不再教了,因為往後的境界,老師也沒法像上課這樣孜孜不倦的教導,而是建議學生們外出曆練,實踐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當然,陳舟現在上的是玄仙境界對應玄字班,原先班級上的同學有十分之一境界突破後,也都在這個班級上課,而玄字班的學生修為突破後,就會升到天仙境界對應的天字班,一個班的學生維持在三十人左右,當然一個境界對應的學生不會這少,班級數量很多,整個書院學生有好幾百萬人。

    甄遠俊和段瑤也在這個班,他們還是前座和同桌的關係,不過同桌換成了甄遠俊,段瑤是前桌。

    然後,第一天上課,陳舟就發現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

    “甄哥,你和段瑤好像有點情況啊?”陳舟壞笑道。

    甄遠俊那胖胖的臉那間就飄紅,前頭段瑤瞬間背都挺得筆直筆直。

    看這情況,他沒看錯啊,陳舟揶揄道:“甄哥,桃花運不錯嘛。”

    就跟賈英俊一樣,當初那個龍族公主,後來他們在外麵曆練時,也碰到過好幾次,她就追著賈英俊問他為什要騙她?她長得貌美如花,他一個死胖子居然看不上她?

    賈英俊一個頭兩個大,解釋了好半天,龍族公主接受了他的說法,但她反過來追他,說他這體型雖然不如她,但在人類當中屬於很強壯了,能給她很大的安全感。

    後來她父親出事,她就回龍族了,其後就沒有再見過她。

    甄遠俊支吾道:“這誰叫你閉關這久,我這不是照顧你的同桌嗎?”

    陳舟嘿嘿笑道:“然後就照顧到心上去了?”

    甄遠俊和段瑤臉色瞬間爆紅,陳舟伏在桌子上忍不住大笑出聲。

    好在,老師來了,總算解救了兩個羞澀的男女。

    甄遠俊和段瑤確實在一起了,甄遠俊的父母也沒法阻止,主要是他們兒子現在這副模樣,能有女子看上他,他也接受對方,那真是不容易啊。

    按部就班的上學,下課後就回水月宮修煉,或者煉丹、煉器等等,日子是充實又無趣的。

    這天申時左右放學,甄遠俊拿出三張演唱會門票,興高采烈道:“舟舟,這是華丹溪的演唱會門票,今晚在錦花宮開唱。”

    陳舟納悶道:“華丹溪?”

    甄遠俊和段瑤輪流給他講了講,他閉關這五萬年,仙界的網絡發展多樣化,電視劇、電影及視頻、唱歌等等,這些新興產業誕生了一種職業,就是明星。

    這個陳舟十分的懂,他比誰都懂,但缺席了五萬年,他有點落後了。

    明星基本上就三種發展方向,歌星和演員、舞蹈。

    像華丹溪這樣的歌星是最受歡迎的,因為他們的歌聲可以啟發洗滌修士的心靈。

    大概就是陳舟閉關後的三千年後,某一個大羅金仙後期的修士,他困在這個境界很多年了,一直突破不了,再不突破,他壽元到了就要隕落了。某一天,他無意中聽到一個歌星唱歌,瞬間就陷入了頓悟當中,而後就衝破了瓶頸,一舉進階仙君。

    於是這件事情傳開後,就引起了廣泛的討論熱度,有些困在瓶頸當中總是不得突破的修士就開始找歌星聽歌星唱歌,雖然不是人人都能頓悟,但哪怕是一百萬個人有一個人突破,這也是一種極大的鼓舞,於是就造就了歌星的地位飛速躥升。

    其中,華丹溪是兩萬年前突然出道的,因為她是半妖,她的母親乃是一隻夜鶯,她遺傳了母親的好歌喉,她的歌聲最是能打動人心,所以不到一千年時間,她就飛速躥紅,成為整個仙界最受歡迎的歌星之一。

    歌星、演員、舞者三種職業當中,歌星最受大眾喜歡,但歌星是有限製性的,沒有一副好歌喉,當不了歌星,但演員這個職業卻是最受所有修士喜歡的。

    原因是歌星是服務於別人,而演員是服務於自己,有些修士總是不清楚自己怎就無法突破瓶頸,那就去演繹一段別人的人生,興許能從別人的人生當中領悟什呢?

    而舞者因為隻是視覺體驗,所以不如歌星和演員受到追捧。

    陳舟在網上搜了搜關於華丹溪這個人的消息,然後最熱消息就是今天晚上華丹溪在中州城的演唱會。

    錦花宮是因為歌星躥紅後,中州仙宮修建的一座可以容納五百萬人的宮殿,運用了空間折疊陣法等等相關技術,是整個中州仙域最高級別的演唱廳。

    當然,中州城還有其他演唱廳,是其他門派、家族修建的,不管是哪方麵都不如錦花宮高級,反正歌星能在錦花宮開唱的一般都是當下最受歡迎的歌星。

    陳舟朝賈英俊和蕭軼策炫耀了一番,他要和甄遠俊、段瑤去聽華丹溪的演唱會。

    東搖—蕭軼策:歌聲挺好聽的,挺享受的,但沒什用,舟舟你去聽一聽就算了。

    最帥胖爺賈英俊:我也聽過,歌聲挺動聽的,但沒多大用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