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說是這樣說,但修為突破了,陳舟還是很高興,內視審查了一遍之後,他才起身站了起來。

    他一邊往外麵走,一邊在門口的桌子上拿起手機。

    有許多消息,東雨華、燕銳澤、賈英俊和蕭軼策知道他聽了一場演唱會後,就又閉關了,不禁都為他高興。

    就是蕭軼策這個家夥,他喜歡說點酸溜溜的話,因為他當初也聽過華丹溪的演唱會,好聽是好聽,但他怎沒有頓悟呢?

    不過,在這十萬年期間,蕭軼策同樣進階了,他的‘富貴險中求’的特性還是沒有改變,他加入了東搖仙宮的黑甲衛營,會經常出一些比較危險的任務,與邪修、與妖獸相鬥,生死壓迫之下,他的進步就非常明顯。

    現在他是天仙境界修為,在東搖仙宮可以組建自己的隊伍,而後慢慢地滲透仙宮事務,他就變成東搖仙宮仙帝之下,第二梯隊第六人了。

    不過,這是個長遠的過程,一般他修為進階到仙君境界的話,他的班子不知不覺的就會組建起來。

    在各個群冒了個泡,陳舟就走出了水月宮,對麵鏡花宮一如以往那般古樸,那靜謐美好。

    眨眼間,大哥空見辭的身影出現,陳舟欣喜道:“大哥。”

    大哥依舊是大家長做派,眼神露出一絲滿意道:“不錯,又突破了,且修為和境界都很穩固。”

    陳舟咧嘴笑了笑,就聽到大哥又說:“你不是想聽慕奈的演唱會嗎?正好慕奈最近在辦演唱會,中州城的演唱會安排在三個月後。”

    “那肯定要去聽。”想了想,陳舟問道:“大哥要不要一起去?”

    空見辭點頭道:“我去聽聽,慕奈修為突破到仙君境界,他的歌聲應該又有提升。”

    慕奈是修煉到大羅金仙後期,但怎都無法突破瓶頸,他的壽元也不多了,隻有兩百萬年左右,所以遍尋法子不成,後來無意中在山間唱歌,被同樣困在大羅金仙後期的修士聽到了,對方居然頓悟突破了,他立即轉換思想,他唱歌給更多人聽,是不是也能突破瓶頸呢?

    於是,慕奈就做了一名歌星,在還不怎完善的明星行業一炮而紅,而後在整個仙界辦了一百多場演唱會,場場人數爆滿,觀眾聽得很癡迷,他唱得也很癡迷,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後,他就閉關靜修了。

    這次居然很順利的突破了,慕奈就重回歌壇繼續辦巡回演唱會,答謝廣大觀眾。

    從水月宮出來,在觀花宮見到了三位師侄,不過葉華美和梅清舒都在和司空雅正說話,這師兄妹倆的話中之意翻來覆去就是讓司空雅正把心思都放在修煉上麵,他被困在大羅金仙境界也有好多年了。

    大羅金仙壽元兩千萬年,司空雅正是八百萬年成為大羅金仙,但那已經是五百萬年前的事情了,也就是司空雅正還有七百萬年的壽命,不算是太著急,但也該著急起來了。

    司空雅正自己也開始著急了,當然不是十分著急,主要是他八百萬年修煉至大羅金仙,其後兩百萬年修煉至大羅金仙後期,而後就被困在大羅金仙後期三百萬年。

    這是前期修煉得太快,根基不太穩,又心境上有缺陷。

    “這次慕奈開演唱會,你也去聽一聽,然後就閉關,如果還不能突破,那你就分魂下界去曆練!”空見辭對三徒弟早已有了安排。

    葉華美、梅清舒略微沉吟片刻,點頭道:“就按照師父安排的這樣,你就是經曆得太少了。”

    司空雅正也不反對:“我知道了,師父。”

    其後,三個月內,陳舟沒怎修煉,也沒怎係統的學習,就是在中州城、南陽城來回的跑,去了東搖城,親眼看到蕭軼策怎進行極限訓練,還去了北蒼仙域鳳凰族溜達了一圈。

    慕奈的號召力可比華丹溪強多了,陳舟給師父他們都從仙宮內部拿到了演唱會門票,到時候大家都可以來中州城聽慕奈的現場演唱會。

    當然,慕奈也會去南陽仙域,但南陽仙域排到了倒數第二,他本是南澄仙域的修士,南澄仙域水多,鮫人和龍族都生活在南澄仙域,所以他這次開演唱會順序是從西磐仙域開始的,一圈後回到南澄仙域,最後收尾。

    演唱會這一天,東雨華與師父、師叔及徒弟燕銳澤,還有陳鷹、賈英俊等一同提前來到南陽城,蕭軼策帶著凰泌和蕭泠現身,先預定好客棧房間,而後與陳舟匯合後,大家就往錦花宮而去,此時檢票已經到中段了,但他們排隊還是排了好一會。

    一進場,陳舟就發現錦花宮有變化,似乎容納的人數更多了。

    現在陣法在各行業運用得多,各陣法大師鑽研的工夫就更多了,良性循環下去,陣法知識推陳出新了,這種空間折疊陣法運用就更嫻熟了。

    畢竟中州城這樣的城池雖然麵積很廣,但土地麵積仍然有限啊,所以有條件的門派、勢力、家族就最大限度的運用空間折疊陣法。

    其中,仙宮作為官方,各方麵都要行走在最前端,所以每當陣法方麵有了創新,錦花宮等這樣代表著中州仙宮顏麵的建築必然是最先應用上去的。

    據仙宮陣法方麵的大師所言,受錦花宮原本的地麵和空間所限,錦花宮的極限是容納一千萬人,現在錦花宮的體量是八百萬人。

    陳舟心中有點咋舌,他一定要學會這些高等的陣法知識,都是很有用的。

    與上次華丹溪演唱會流程差不多,先是錦花宮和慕奈身邊的工作人員出來打頭陣,緩緩場,炒炒氣氛。

    戌時正,所有觀眾眼前看似離得不到十米遠的舞台上,慕奈出現了,他一出現就是觀眾激動的嚎叫,尤其是女觀眾,因為慕奈長得十分的漂亮,不是雌雄莫辨的那種漂亮,而是看得出來是男性,但就是覺得他實在太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