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是時間,最不讓人珍惜的仍然是時間。

    修煉至金仙期之後,陳舟就和蕭軼策、賈英俊再一次出去曆練了,蕭泠拐帶著她母親凰泌跟著一起,原本陳鷹應該也要一起的,但他生身父親找上門來了,把陳鷹拐回雷鷹一族去特訓了。

    陳鷹的父親就是當初下界雷城流傳的雷帝,他把自己兒子封印了,因為當時他要飛升上界,下界又有一些仇人,未免兒子落在仇人手上,所以他把兒子封印了,有朝一日他從封印出來,肯定是許多年以後了,那時候就沒有仇人了。

    每次出去曆練一段時間,就回來靜修,如此周而複始,陳舟和蕭軼策都修煉至大羅金仙後期。

    隨著修為的進步,他們可以挑戰的險地就越多,整個仙界十大仙域,每個仙域都有許多絕境之地,中低層修士基本上不敢涉入。

    恰好這一次陳舟和蕭軼策、賈英俊來到了西磐仙域磐山,挑戰完磐山那些不是那危險的境地,三人收獲豐厚。

    西磐仙域最出名的就是磐山,它在整個仙界都是很出名的奇峰險峻的高山,它的最高峰高度不是仙界最高,但綿延的範圍卻是最長,它還有一條深達十幾萬的大峽穀,就叫磐山大峽穀。

    整個大峽穀長約一千公,從上麵看下去,到一千米處,就被濃濃的霧氣阻礙,完全看不清楚底下的情況。

    隻是,沒人敢輕易下峽穀,因為峽穀是一個重力場,越往下重力越重。

    陳舟和蕭軼策四百萬年左右修煉至大羅金仙,其後大羅金仙這個境界就花了一百萬年,但現在就是突破不了。

    蕭軼策決定去挑戰一下磐山大峽穀,賈英俊權衡利弊之後,決定不跟著下去,因為他一旦下去,那就是累贅。

    穿上最新款最堅硬的法衣,手上拿著有掛鉤和倒刺的武器,陳舟和蕭軼策就慢慢地從懸崖邊往下了。

    賈英俊就守在懸崖邊,心中暗暗琢磨著,這兩人一個比一個藝高膽大,絕對不會有事。

    但賈英俊還是有點虛啊,因為磐山大峽穀底下能全身而退的隻有仙帝,哪怕是仙君不留意的話,說不定也會折在底下。

    左思右想之後,賈英俊還是往上打小報告了。

    賈英俊發消息給了蕭泠,因為如果發給大師兄燕銳澤他們的話,他們要往上找人,就隻能先去仙宮尋找陳舟的師兄師姐,而蕭泠是可以直接聯係到蕭軼策的師父的。

    蕭軼策的師父湛仙帝知道了,那陳舟的大哥空見辭就知道了,然後他的目標就達成了。

    蕭泠一看到賈英俊的消息,那就著急得嗷嗷叫。

    是凰泠,也是蕭泠:啊啊啊啊,賈叔叔,你怎不攔著點?那是磐山大峽穀啊……

    賈英俊:我們一向勇於挑戰任何艱難險阻,但當上麵隻有我一個人了,我吹著冷風,雪花一片片落在身上,心頭越來越發涼,越想越害怕……

    蕭泠回給賈叔叔一個白眼,她連忙發消息給師祖湛仙帝。

    是凰泠,也是蕭泠:嗷嗷,師祖,我爹和陳叔跑去挑戰磐山大峽穀啦,要命啦,師祖救命啊!

    湛秋華看著徒孫發來的消息,不禁有幾分無語,他之前就再三叮囑過蕭軼策,不允許去西磐大峽穀,這小子把他的話當耳旁風嗎?

    他其實不是完全阻止徒弟去挑戰西磐大峽穀,但怎也得等到修為突破至仙君,這樣才有十全的把握。

    湛秋華發了一個消息給空見辭,然後收起手機,起身走出扶宮,而後整個人就消失在東搖仙域。

    再次出現,湛秋華的身影就落在了磐山大峽穀的懸崖上麵,賈英俊正卯足了勁往下大喊:“舟舟、蕭策策,你們到哪兒了?”

    因為底下是重力場,所以不能往下飛,一口氣飛下去,絕對會被壓成肉餅,所以隻能抓著峭壁往下爬。

    空見辭的身影也出現了,兩人衝對方頷首點了點頭,而後放出神識往下探查,就看到陳舟和蕭軼策還處於峭壁之上,想要下到十幾萬深的大峽穀底部,怎也得花至少三個月。

    別的仙域的域主無緣無故跑到自己的地盤來,且毫不掩飾自己的蹤跡,西磐仙域的域主宓必賢自然發現了。

    “你們倆來我這兒,也不和我打個招呼,是想挑起兩域戰爭?”宓必賢對這兩人,一個寵弟,一個寵徒弟的行為表示看不慣。

    哪個弟子出去曆練,師父長輩還會在其後麵保駕護航?

    不多時,束景煥、賀蘭真一道出現了,宓必賢看到他們倆,那瞬間是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

    就跟西江仙域域主諸映涵那樣,以前宓必賢和賀蘭真也有過一段打情罵俏的時期。

    當時宓必賢被人追殺,對方全程偽裝自己,他一直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但現在知道了,絕對是束景煥這小人,宓必賢盯著束景煥的眼神都在冒火,束景煥送給他一個白眼。

    宓必賢心中真是好氣好氣,現在他大約明白諸映涵被賀蘭真氣得無法釋懷的樣子是怎樣的了。

    蕭泠和凰泌是在三天後趕來的,她們倆修為和賈英俊差不多,想要一步跨越那遠的距離,做不到呢!

    “師祖,我爹和陳叔叔現在到哪兒?能讓他們回來?”

    湛秋華捋著胡須,微笑道:“現在不著急,且看看你爹和你叔叔能撐到什程度。”

    因為峽穀底下重力太重,陳舟和蕭軼策那是十分的小心翼翼,一般情況下三個月左右可以下到峽穀底部,結果這倆人愣是用了五個月。

    空見辭和湛秋華是很滿意他們的作為的,想挑戰極限,又懂得不冒進,這才是長生之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