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等陳舟醒過來,是一天以後,他成功衝破瓶頸,進階仙君。

    蕭軼策已經探查了四周一圈,更仔細更詳盡的探查,之前他們行動不便,探查的範圍有限,現在身上的重力沒那重了,手腳雖然不能快走快跑,但像散步那樣漫步是可以的了。

    陳舟把他撿到的那塊石板拿出來,說道:“蕭策策,你認識上麵的字嗎?”

    蕭軼策拿過石板,仔細看過後,說道:“認識三個字,雷、雲、山。”

    再看石板上的幾百字,兩人幾乎異口同聲道:“這雷、雲、山三個字是連接在一起的,所以就是雷雲山。”

    陳舟說道:“我們中州仙域就有兩處雷雲山。”

    蕭軼策是看過東搖仙域的詳盡地圖的,他皺眉說道:“我記得東搖仙域應該有三處雷雲山,是地圖上有標記的雷雲山,沒標記的那種地方小山應該還有。”

    “一般來說,山川河流的命名會根據其特征來命名,雷雲山應該就是一個頻繁打雷的地方,就像咱們下界的雷鳴山那樣。”

    “雷鳴山是經常打雷,但山峰整體不算高,沒有多少雲層,而這個雷雲山,應該是山峰很高,整日都被雲霧環繞,又有驚雷降下……”

    兩個人分析了一通,但可惜,他們就認識雷、雲、山三個字,想要知道石板那幾百字到底講了什,還得等出去後,找大哥破解一下這上古文字的含義。

    把石板重新收起來,其後兩人專心搜尋整個峽穀,而峽穀上方懸崖邊上,幾位仙帝已經率先離去了,還叮囑賈英俊和蕭泠他們不許告訴陳舟和蕭軼策。

    二十天後,陳舟和蕭軼策走到峽穀末尾,這邊是沒法出去的,隻能往上爬。

    最開始還不能飛,要爬到整個峭壁的中間地段,才能施展法術禦劍飛行。

    回到懸崖之上,見到蕭泠和凰泌,蕭軼策直接樂顛顛的跑過去了,但蕭泠和凰泌皆是一臉冷漠無情的樣子。

    蕭軼策腦子轉得快啊,知道母女倆肯定是生氣他這次的大膽之舉。

    “我錯了,泠泠。”

    “我錯了,泌泌!”

    好男人能屈能伸,向自己老婆和閨女認錯不是怕她們,是愛她們的表現!

    陳舟摸了摸鼻子,轉頭去找賈英俊,兩人十分沒有兄弟愛的拋棄蕭軼策,讓他被凰泌母女責問。

    陳舟悄聲問道:“賈哥,你通知泠泠和凰泌來的?”

    賈英俊眼珠子轉啊轉,他攤手無奈道:“我一個人在這上麵,這風吹啊,雪落啊,心情倍淒涼,我怕你們倆在下麵有個三長兩短,那我這兄弟餘生心不安啊。”

    陳舟無語道:“是不是還得給你配音‘雪花那個飄飄北風那個蕭蕭’?”

    賈英俊嘿嘿笑,就不吭聲了,陳舟左右看了看,說道:“泠泠肯定告訴湛仙帝了吧?那我大哥肯定也知道了,然後湛仙帝和我大哥一來……”

    然後連鎖反應,賀蘭真、束景煥肯定會來看一眼,束景煥和宓必賢沒有打起來嗎?

    賈英俊豎起了大拇指:“舟舟就是聰明,我還什都沒有說呢,你就猜完了。”

    兩人在這插科打諢,那邊蕭軼策拿出三寸不爛之舌,甜言蜜語一筐一筐往外倒,總算哄好了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兩個女孩。

    這次沒有在外逗留了,從磐山離開後,就在最近的大城乘坐傳送陣返回中州城。

    蕭軼策也想知道那塊石板上的內容,所以不回東搖城,就全都去中州城,賈英俊已經辭掉了黑甲衛的工作,修煉到太乙金仙,又在外麵翻山越嶺的冒險,他已經不缺錢了,所以完全可以在中州城安頓下來了。

    一回到中州城,陳舟就給大哥發了消息,告訴他他在磐山大峽穀底下挖銀月芝時,獲得了一塊有字的石板,石板上麵的字他隻認識三個,其它全都不認識。

    大哥發了消息給他,讓他直接回鏡花宮找他就是了,不過從這話可以看出大哥其實也沒有當一回事。

    “大哥,我到了,你在哪兒?”陳舟朝對麵喊了一聲,大哥空見辭的身影就出現了。

    賈英俊和蕭軼策、蕭泠和凰泌朝大哥行了一禮,空見辭擺了擺手,看向陳舟:“石板呢?”

    陳舟從儲物空間拿出石板,石板刷的一下落在大哥手上。

    “大哥,我就認識三個字雷、雲、山,這這三個字是連起來的,就是指的一座叫雷雲山的山,但其它幾處也有這三個字……”

    饒是淡定的空見辭眼都閃過一抹興奮:“舟舟,這東西很有用。”

    他看向蕭軼策,說道:“蕭策策,你傳消息給你師父,就說我們研究的事情有最新進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