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也在關注著尋找雷雲山的進展,知道現在全仙界的雷雲山大概都不是石板留言主人景明口中的雷雲山。

    這讓他很意外,全仙界的仙帝及其手中的勢力尋找雷雲山,居然真的一個都不是,而且在大哥他們翻找曆史典籍時,整個仙界有名望的山都被勘察了一遍,完全沒有發現任何一座山像景明口中的雷雲山那恐怖那危險,也就是哪怕是改名,也沒有任何一座山是雷雲山,連一絲一毫的苗頭都不像。

    賈英俊在閉關,陳舟和蕭軼策就雷雲山的事情探討過很多次了,他們都能從各自的大哥師父那知道最新進展,但最新進展是沒有任何進展,雷雲山到底什來頭,仍然一無所知。

    這事就讓大哥他們去操心,陳舟和蕭軼策就放開了這事,繼續修煉、學習。

    雖然是仙君修為了,是仙界第二梯隊的大佬,但他們都想當第一梯隊的大佬呢!

    所以,修煉和學習仍然很重要,不過,讓陳舟‘羨慕嫉妒’的是,蕭軼策那家夥和凰泌居然又搞出人命了。

    視頻麵,是蕭軼策十分瑟的一張臉:“舟舟,給點反應呀,是不是很高興?你又要當叔叔了!”

    陳舟木然道:“我記得上次你好像都還沒有爬上凰泌的床吧?”

    蕭軼策有點羞惱道:“你管以前做什?嘿嘿,總之泌泌現在是真的接受我了嘛。”

    陳舟挑眉:“那這次是弟弟還是妹妹?”

    蕭軼策依舊十分得意道:“是個弟弟啦,靈識很微弱,但能和我們進行短暫交流了。”

    “那行,等凰泌生了,我肯定要送給弟弟一份大禮的。”陳舟說完,想起了什,忙說道:“這次弟弟還是鳳凰?你現在比凰泌強一些,怕弟弟隻能算是有鳳凰血脈的半妖了。”

    蕭軼策點頭道:“對呀,雖然弟弟在凰泌腹中是顆鳳凰蛋,但殼子卻是我們人類的嬰兒模樣。”

    但懷孩子很辛苦,鳳凰蛋很吃凰泌體內的仙靈之氣,於是接下來到鳳凰蛋出生,蕭軼策寸步不離,每天給鳳凰蛋灌輸他的仙靈之氣,否則時間太長了,凰泌說不定會掉境界的。

    陳舟本來想親自去看看的,但視頻看到,他們一家三口+一顆鳳凰蛋其樂融融,他就想著不去打擾了,等孩子出生的時候,再去看也是一樣。

    然後,在凰泌懷孕期間,陳舟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蕭軼策的修為一點點地往上漲。

    到了仙君境界,初期和中期是兩個大的分類,但其實每個分類還有十幾層小分類,這讓陳舟更是‘羨慕嫉妒’了。

    “你這家夥當個奶爸都能長修為,還有沒有天理了?”陳舟這樣說,蕭軼策就更加瑟了。

    賈英俊出關,成功突破瓶頸,進階大羅金仙,他本來想炫耀一番,瑟一下,結果在知道蕭軼策這家夥在他閉關的時候,居然和凰泌真的在一起了,兩人又懷上鳳凰蛋了。

    這也就罷了,蕭軼策為了鳳凰蛋順利出生,且不要太過於折騰凰泌,每天輸仙靈之氣給鳳凰蛋,結果他修為不降反升,這讓緊趕慢趕拚死了趕才成為大羅金仙修士的他情何以堪?

    這就是交了兩個太優秀的朋友,最直觀的感受了!

    賈英俊自我開解:“幸好我心懷廣闊。”但想想還是挺讓人嫉妒的啊!

    凰泌懷胎十萬年,成功生下一顆鳳凰蛋,但鳳凰蛋一落到蕭軼策手上就碎裂,一個白白嫩嫩的男嬰躺在麵,他正好奇地望著大家,雖然口不能言,但他的意識可以傳遞出來。

    ——娘娘?爹爹?姐姐?

    蕭軼策目眩神迷般的盯著兒子,小家夥已經有名字了,叫蕭濯。

    “哎喲,寶寶,我是爹爹。”

    ——姐姐?

    姐姐蕭泠飛一般的跑了回來,大喊道:“濯濯,姐姐在這!”

    小家夥立即偏頭看去,而後便發出了銀鈴的笑聲。

    凰泌從臥室出來,看似她麵色紅潤,什事情也沒有,但其實有,她見了兒子後,就得閉關靜修一段時間。

    接過兒子,凰泌便說道:“濯濯,娘親要閉關大概十天至三十天的樣子,這些天你好好跟著爹爹和姐姐,等娘親出關,再帶你玩兒,好不好?”

    小家夥鄭重其事的點頭,小嘴蠕動著,嘰呱啦說著什。

    凰泌閉關二十五天,成功把自己要掉不掉的境界穩住了,她現在也就是大羅金仙的修為。

    小家夥的滿月宴是在東搖仙宮舉辦的,就在蕭軼策的逍遙宮,蕭軼策的師兄師姐及下屬及仙宮大多數公務員都來參加了。

    從這天起,蕭軼策又開始帶孩子,凰泌自然和他一起,也就蕭泠,她必須要在梧桐林學習和修煉,隻有休息的時候才能和父母、弟弟呆在一起。

    孩子見風就長,雖然仙界孩子的成長期有點長,但一百萬年怎也能讓孩子長大成人。

    這個時候,蕭濯已經是一個俊美的少年郎了,他已經修煉至天仙了,這全靠蕭軼策在他還在母親腹中時,仙靈之氣不要錢的供養給他,導致他一出生就有真仙中期的修為。

    靜修了一百萬年,陳舟和賈英俊又想出去曆練冒險了,奈何奶爸蕭軼策現在興趣缺缺,他就沉迷於帶孩子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