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敖怡聽說陳舟三人要去地下海探險,她也想去呢,但她才太乙金仙,陳舟和蕭軼策怎說都不帶她去,因為他們要顧著賈英俊,顧不上她。

    說句實誠話,如果在地下海遇上危險,他們倆絕對是妥妥的救賈英俊,而救了賈英俊才會輪上她,到時候就差了那一瞬間,她說不定就真的遇險了。

    這就沒辦法了,敖怡也沒有強求。

    敖怡變化很大,反正陳舟和蕭軼策印象中她就是一個天真大膽的龍族公主,但現在她不像以前那樣大無畏了。

    蕭軼策看她那失落的樣子,笑嘻嘻道:“敖怡,你別沮喪嘛,等我們回來,沒準賈胖子就想通了,要和你成親生個龍寶寶呢?”

    敖怡瞥了一眼賈英俊,賈英俊的胖臉有些無所適從。

    她低著頭道:“你們小心點。”

    賈英俊悄悄看她,但很快目光就轉向其它地方了。

    敖怡送他們到柵欄處,打開右側一扇小門,仨人進去後,又把小門關上,把鐵栓插上。

    陳舟和蕭軼策笑眯眯的朝她揮手,蕭軼策打趣賈英俊:“賈胖子,你就不怕我們去了地下海,敖怡終於忍不住,喜歡上別人了?”

    賈英俊送他一個白眼,他哼唧道:“那自然是祝福她了。”

    他還是回頭朝敖怡揮了揮手,嘴唇動了幾下,還是沒有說出任何話語來。

    蕭軼策手肘碰了碰陳舟,打趣道:“胖子這春心萌動得太晚了點吧?”

    陳舟無語道:“這個時候,你應該閉嘴。”

    “好吧,我閉嘴!”蕭軼策立馬緊閉嘴巴,陳舟看向賈英俊,說道:“賈哥,感情的事情,好好想。”

    賈英俊摸了摸自己的胖臉,他是不是應該減肥?

    不過,很快,他就沒心思想這事兒了,因為他們來到了瀑布懸崖邊。

    水流變得十分的湍急,飛流直下三千尺,這不隻是詩人的想象,而是真正的寫照,而且比三千尺更恐怖。

    因為鋪天蓋地都是水,水是有壓力的,且又是往下,他們最好的方法就是保護好自身,順著水流而下。

    順著瀑布被衝下萬丈懸崖,比坐什過山車更過癮。

    ——轟隆隆——轟隆隆,瀑布水流聲很大,三人從高處落下後,就在水浮浮沉沉,壓根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陳舟喊了兩聲,蕭軼策和賈英俊沒理他,但他看到他們了,那兩人也看到他了,三人很快匯合。

    然後浮出水麵後,前後左右看了看,四周一片黑,看不到地下海岸邊在那。

    不過神識可以探出去,很快就知道了這片地下海有多寬,以他們所居的位置為準備,往左邊靠海岸是十萬米,往右是八萬左右,但海邊就是盡頭,被岩石堵住了。

    再往頭頂看,水麵十多米處就是頂了。

    這片地下海很寬,但隔一段距離就有一段石柱做支撐。

    三人在水麵上行走,越往前,水流就越平靜,它們一刻不停地奔流向前。

    經過一段生長著一大片蓮花的水麵,仨人在這逗留了一個時辰左右,采摘了不少蓮花和蓮蓬。

    其後,這一大片水域還生長著其它的水中植物,大家一路往前走,一路采摘了不少。

    一天後,仨人來到分流處,按照仙界對地下海的認知,這處分流處,左邊的是通往西北部的大海,也就是西野仙域和北延仙域的界海黎海,往右的分流通向東北部北蒼仙域與東搖仙域的界海絳海。

    “左邊,還是右邊?”

    賈英俊嘀咕道:“左邊吧!”

    蕭軼策想了想,說道:“右邊吧。”

    陳舟聳肩道:“我無所謂,你們倆猜拳,誰贏了就誰決定走哪邊。”

    賈英俊嘀咕道:“拜托,我贏不了蕭策策啊。”

    蕭軼策嘟囔道:“賈胖子,你不能未戰先屈啊!”

    兩人開始劃拳,但第一手是平手,第二手還是平手,第三手賈英俊出的石頭,蕭軼策出的剪刀,所以是賈英俊勝利了。

    賈英俊十分瑟道:“哈哈哈哈,沒有想到我居然還有能贏蕭策策的一天。”

    陳舟好笑道:“那就走左邊?”蕭軼策也是無所謂,反正哪邊都行。

    但賈英俊卻說:“不,走右邊,因為一般蕭策策決定的方向,麵肯定有無數的寶貝等著我們去拿!”

    他又看向陳舟笑嘻嘻道:“還有舟舟,你們倆的運氣我最了解。”

    仨人果斷走了右邊,右邊和左邊沒什不同,其實仙界有十分完整的地下海地圖,但就是因為每次來地下海曆練的一部分修士就是不見了,不知是生是死,哪怕是那修士的父母也沒法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是生是死,這就十分奇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