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一會,仨人就知道外麵那團陽光處不是絳海入海口,而是一片瀑布,這不是入海口,而是地上海的出海口。

    三人直接飛上不高的懸崖,直接一個縱身騰躍,立在了旁邊的一處高涯上麵。

    放眼望去,一覽無餘,平原、山林、閑雲、鳥雀應有盡有。

    “舟舟,我們來到了一片陌生的大陸?”這事不新鮮啊,畢竟在下界時,他們通常也通過傳送陣去到其他大陸,或者其他秘境。

    隻是仙界從未聽說過有什秘境,本身仙界範圍就很大,還有相鄰的魔界,足夠修士探險尋寶。

    蕭軼策說道:“這是一片陌生的大陸是肯定的,但舟舟、賈胖子,你們仔細想一想,如果以往那些失蹤的人都是像我們這樣來到這片陌生的大陸了,那他們為什回不去?”

    賈英俊猛地一拍腦袋:“對呀,這些人修為都不低,仙君修為,雖然不能撕裂空間,但怎也不可能回不去吧?”

    陳舟一邊把仙界地圖拿出來,一邊說道:“大哥說仙界十大仙域,除了完全被夾在中間的西江仙域、中州仙域,另外八個仙域,每年邊境線都在往外擴展,這說明什?”

    蕭軼策眼睛一亮:“說明那些包圍仙界的黑乎乎的麵其實也是仙界原有的陸地,就像九州修真界,原本是一顆星球,但因為上古時期,修士太多,破壞力太大,資源不夠,於是九州星就不得不封印自己某些區域……”

    賈英俊恍然大悟道:“所以,我們誤入了地下海某個地方,尋到了不被現在仙界包含在內的大陸?”

    陳舟點頭道:“我猜是這樣的,還有,我猜雷雲山可能真的不是現在仙界的雷雲山,而是原來仙界的雷雲山,可惜關於原來仙界的資料其實壓根就沒有,那這說明這件事情過去了很久很久。”

    蕭軼策皺眉道:“現在是仙曆十五億五百萬年,也就是十五億年時間,仙界是我們現在的仙界,十五億年以前,仙界不是現在的仙界。”

    陳舟把地圖一收,說道:“走吧,這片大陸看起來不算小。”

    仨人就跟著水流方向往前走,打算探一探這塊陸地,如果能找到三十萬年前失蹤的那些人就好了。

    遠遠望去,目力所及,隻見看不見的遠處,天際一片暗雲滾滾,電閃雷鳴,白光劃破天空。

    “那應該是一座山吧?”這山有點高,而且是高得離譜,因為看起來就像那座山直直插入雲端。

    因為要探查這片陌生的大陸,所以三人禦劍飛行的速度並不快,也就比汽車的速度快一點點。

    蕭軼策興奮道:“我們先去探那座山,它好符合雷雲山的標識哦。”

    賈英俊嘀咕道:“你就記得雷雲山。”但遠遠看著,真的非常符合雷雲山,既有電閃雷鳴,又有暗雲滾滾,這簡直是完美的雷雲山。

    前行了一會,前方一道紅光劃過,就在陳舟他們懸空的空中前方出現一個人,穿著一襲紅色的小裙子,看著陳舟他們十分興奮道:“葉翰墨,快來,又有倒黴者來到雷雲大陸了。”

    刷刷刷,又是四個人齊齊出現,加上這個一身紅的女子,一共五人,三男兩女。

    陳舟眯了眯眼,看向為首的黑衣男人,他挑眉道:“你是天雲派的葉翰墨葉道友吧?”

    “是我。你是中州仙域域主的弟弟,這個藍衣道友是東搖仙域域主的徒弟。”葉翰墨認出了陳舟和蕭軼策,賈胖子太普通了,他不認識。

    賈英俊一隻在悄悄觀察對麵五人,除了那個紅衣女子,包括葉翰墨在內的四人都有一點愁眉苦臉。

    簡單照了麵,而後陳舟三人就來到了葉翰墨他們的落腳地,就是一座山腳下,離那座之聳入雲端的山峰相隔一百左右。

    陳舟抬頭看向那座高山,問道:“葉道友,那座山?”

    葉翰墨五人倒了茶水,他扭頭看了一眼那座高山,說道:“那是雷雲山,這座大陸被前輩們就稱為雷雲大陸。”

    蕭軼策、賈英俊震驚道:“前輩?這不隻是你們五個人?”

    那紅衣女子,也就是敖倩癟嘴道:“隻有我們五個人,但我們發現了前輩遺留下來的日記。”

    陳舟皺眉道:“他們是不是找不到出去的辦法,所以就都去闖雷雲山了?”

    葉翰墨抹了一把臉,讚許的看了陳舟一眼,說道:“是啊,我們五個人來到這後,就沒有發現其他人,那些前輩大概要是進入雷雲山後,從雷雲山找到了出口,要就是都死了。”

    蕭軼策正色道:“都死了,因為古往今來,闖雷雲山者皆亡於雷雲山,沒有成功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