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片海麵並不太寬,不像最初的有十八萬米,這片海域隻有五千米寬,但海底下很深,比那十八萬米寬的海域深多了。

    九條支流充分檢查過後,沒有發現端倪,那就耐心的盯著,空見辭放出神識,一分為二,盯著兩條支流,湛秋華、束景煥他們也都分別放出神識盯著支流,大家幾乎是一刻不停。

    但接下來,並無任何變化,不過比耐心,誰都比不上仙帝。

    葉華美、梅清舒、司空雅正及弈靈雨他們每隔一段時間也會來地下海,看著自己的師父像一尊石頭似的坐在甲板上,閉著眼睛就好像睡著了一樣。

    整整十萬年,這九條支流一點變動都沒有,但這一天,盯著第四支流的賀蘭真突然開口道:“第四支流,有變化。”

    賀蘭真發現第四支流前方一千米處,右側的山石鑄就的牆有一段往左側轉,也就是往順時針方向轉,這段牆的長度也就一千米,恰好是支流的水麵寬度,完整的擋住了左側,在右側留出一段通道,水流被分流,而後在這段牆完全堵住了左側的河道之後,水流就全部流往剛出現的通道流去。

    刷刷刷,一群人來到正發生演變的地方,靜靜地看著機關完整演繹出來。

    從剛出現變故,到這段牆完全堵住另一邊的通道,前後不過一刻鍾。

    空見辭手上出現一把劍,他施法把整個劍變得很長很長,完全抵住那麵牆,他怕這麵牆又突然彈回來。

    “把這麵牆徹底拆掉三分之一。”不能用法術,但老子用鐵鍬一塊塊找準縫隙,總能拆得掉。

    而這個時候,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還正在他們選定的區域翻來覆去的尋找機關、陣法。

    這片水域是柱石最多的,而且水麵也比其它地方寬闊,除了這,其它地方壓根沒法接納某一段時間突然多出來的水量。

    這片水域的高度也不高,其它地方最高處可達三十八米,基本上不低於二十米,但這片水域普遍高度是十五米,最低處是十米,所以除了這之外,其它地方不可能再出現機關或者陣法。

    葉翰墨、敖倩他們十分的好脾氣,因為當時他們研究了二十萬年,陳舟三人才研究十萬年,還早,讓他們繼續研究。

    “蕭軼策,你看出這玩意到底是什陣法了嗎?肯定是有人設置的,不可能是天然陣法吧?”

    “天然陣法不會這複雜,也不對,不是說天然陣法不會複雜,但天然陣法是利用地勢來完成,這怎看怎都是人為的。”

    “但現在看不出來是什呀,這這多石柱,我們都拆了快一百塊了。”一共是八百八十一座石柱,他們手工拆了快一百塊了,怎還是沒對呢?

    葉翰墨、敖倩他們也沒有閑著,其實也幫了忙,但看不到希望,他們就在一邊歇著,十分的無奈。

    突然,從他們身後傳來聲音:“舟舟?”

    八個人齊刷刷往後看,但就看到身後一千米處是一堵山石牆處,哪有人?

    陳舟納悶道:“我好像聽到了賀蘭真的聲音?”

    蕭軼策、賈英俊齊齊點頭:“對,是賀蘭前輩的聲音……”

    下一刻,大家被嚇了一挑,賀蘭真、束景煥兩人齊齊從山石牆鑽了出來。

    大家不免十分的興奮,連對仙帝的敬畏之心都忘了,連忙跑過去,上手一摸,但很失望,還是一堵牆啊!

    “你們幹什?”賀蘭真、束景煥齊齊回頭,看到一堵山石牆,瞬間明白了,這是障眼法。

    但這種障眼法,十分的高明,因為不管你是摸上去,還是踹上去,都隻能觸摸到一堵山石牆。

    但其實它真正不是山石,它就是一片空白,隻要閉著眼睛往前衝,使勁往前擠,就能衝破障眼法。

    “哎喲,這簡直是歧視我的智商!”陳舟暗暗吐槽了一句,蕭軼策、賈英俊附和地使勁點頭。

    賈英俊淚目道:“誰知道它是障眼法啊,早知道我就閉著眼睛往前衝了。”

    然後,他真的閉上眼睛直接往前衝,有兩三息的停滯,但下一刻他人影就消失不見了。

    束景煥、賀蘭真瞬間明白了,兒子一行人被障眼法騙了,正在前麵那些石柱區域尋找機關陣法。

    葉翰墨、敖倩等人瞬間興奮得臉色都漲紅了,他們吵束景煥、賀蘭真行了一禮,然後齊齊就往那障眼法山石牆撞去,都有短暫的停滯,但很快他們人影就消失在山石牆上,就好像穿牆而過。

    在座就剩下陳舟和蕭軼策了,蕭軼策暗暗看了陳舟一眼,興奮道:“前輩,我們找到雷雲山了。”

    “雷雲山?這邊是不是通往一塊從未發現的大陸?”束景煥、賀蘭真瞬間來了興趣。

    陳舟和蕭軼策連連點頭,兩人交替著講了一下雷雲大陸的事情,還有就是那座高聳入雲顛,仿若連接著天與地的雷雲山。

    “我們先回去,回頭等你大哥和湛秋華他們一起,再去雷雲山腳下看看。”

    心不斷的告訴自己,這不是牆,這是一片空白的水域,再次睜開眼,果然就來到了那堵虛幻的牆後麵。

    “這個陣法十分了不起,感覺不到幻陣的存在。”束景煥和賀蘭真對這的陣法還是很感興趣的,回頭再仔細研究一下。

    回到九條支流分流處,看到大哥和大師侄他們,陳舟還是很高興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