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現在仙界確切的仙帝人數有了一個準確的人數,在東方文賦闖雷雲山之前,仙界一共二十二個仙帝,東方文賦隕落了,現在就是二十一個。

    仙界十大仙域,十位域主當中,壽元最年長的不是北蒼仙域的域主伏韶容,而是西野仙域域主薑辰逸,他還有不到兩百萬年的壽元,其次是北延仙域蕭青寒,而後是東搖仙域湛秋華,順延是北蒼仙域伏韶容、東上仙域百雅懿、西江仙域諸映涵、西磐仙域宓必賢,最後仨人就是束景煥、賀蘭真和空見辭。

    不過仙帝隕落了,自然也有新的仙帝誕生,在東方文賦隕落過後,暫時就沒有人敢闖雷雲山了。

    但各仙域都有新的仙帝誕生,整個仙界仙帝人數暴漲到三十多人。

    其中,南澄仙域、南陽仙域、中州仙域誕生的仙帝是陳舟二師兄上官浩、二師姐弈靈雨和大師侄葉華美。

    東搖仙域誕生的新仙帝是蕭軼策的大師兄,但蕭軼策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卻並沒有多少喜悅。

    私底下,蕭軼策偷偷吐槽道:“我和大師兄並不熟,也就和五師兄熟悉一點。”

    和五位師兄師姐關係冷淡,蕭軼策已經習慣了,但他必須考慮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不是他詛咒師父,師父湛秋華還有三百萬年左右的壽元,他有信心在三百萬年時間修煉至仙君後期,但肯定趕不及突破,那一旦師父隕落,東搖仙域的域主百分之九十就有可能換成他的大師兄。

    他與大師兄關係冷淡,且各仙宮都有傳統,新仙帝上位,一般都會培養自己的兒女、徒弟,師弟、師妹等前期不會被撤銷在仙宮的職務,但也要慢慢地交接到新人手上。

    蕭軼策認真思考後,摩挲著下巴道:“算了算了,到時候東搖仙域沒有立足之地,那我正好就去投靠泌泌。”

    陳舟想了想,說道:“鳳凰一族有能突破的仙君嗎?蕭軼策,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凰泌,如果鳳凰一族有仙君後期修為者,最好抓緊時間突破,將來…也好爭奪北蒼仙域的掌控權。”

    蕭軼策仔細一想,點了點頭道:“回頭我叮囑一下泌泌。”

    雷雲大陸的網絡信號與仙界不相通,在雷雲大陸,手機就隻是一個聯絡工具了。

    仨人告別大哥他們,再一次回到仙界,不過這一次有一樁喜事要辦,那就是賈英俊和敖怡的結婚大典。

    賈英俊已經想通了,既然亂了他的心,不管他對她有幾分愛意,那他們就在一起。

    對於兩人結婚,陳舟和蕭軼策是十分高興的,先在龍岩城辦了一場喜宴,這是辦給龍族看的。

    當然,龍族的那些憨憨龍大概想不通,為什敖怡放著那些英武霸氣的同族或者海族不選,偏偏選了一個人類當中的醜八怪?

    仙界的龍族都不是一個姓,因為仙界的下界不隻是九州修真界和天川修真界,還有幾十個其它修真界,大部分修真界都有龍族,隻要不是同一個修真界飛升上來的,就可以成親。

    原本賈英俊還想著減肥來著,他想要瘦下來很簡單,就是把渾身的脂肪燃燒了,不過是花一點點時間而已。

    但敖怡說不必為了她所謂的麵子就減肥,她本就是喜歡他胖胖的樣子,很能給她安全感。

    賈英俊最後還是沒有減肥,主要是他的臉型就是一張娃娃臉,瘦下來後一點震懾力都沒有。

    凰泌和蕭泠、蕭濯都來參加了婚禮,回到南陽城後,又簡單辦了一場,就是請賈英俊在南陽城的舊識來吃個喜酒,告知他們,他有道侶了的消息。

    兩人結了婚,賈英俊就帶著敖怡出去曆練了,賈英俊大羅金仙,敖怡太乙金仙後期,賈英俊想給她來個特訓,讓她盡快突破瓶頸,太乙金仙隻有一千萬年壽元,她的壽元不多了。

    好在敖怡的基礎打得很牢固,又人逢喜事精神爽,賈英俊帶著她往十萬大山這樣的地方跑了一趟後,敖怡就衝破了瓶頸,進階大羅金仙,大羅金仙有兩千萬年的壽元,兩人能勻出一部分時間出來過二人世界。

    就在這天,陳舟和蕭軼策剛被賈英俊告知,敖怡懷上了龍寶寶時,他們也被告知,西野仙域域主薑辰逸要去闖雷雲山了。

    這些年,一共有五個隱仙帝去闖雷雲山,無一例外,全都失敗而終。

    於是,陳舟和蕭軼策,就連賈英俊都帶著敖怡趕到了雷雲大陸雷雲山山腳下。

    經過前麵的失敗例子,大家總結了一些經驗,那就是一定要從最開始就拿出最快的速度往上衝。

    最初東方文賦倒在半山腰,現在這些仙帝能闖到四分之三山腰處了,但離著山巔仍然有很長一段距離。

    【落落,為什他們無法成功?】

    【客觀原因有很多,比如仙界現在早就不如上古時期了,但上古時期也沒人成功,所以那就隻有一個原因,大家不夠強。】

    頓了頓,陳落又道:【爸爸也應該猜到了,那扇門其實是一扇飛升門,一旦有人能抵達山巔,推開那扇門,就等於激活這扇飛升門,這個中千世界就完成了升級,上界神界也就會應允開啟。】

    隨後,陳落又補充道:【這不是世界意識自己設置這難的門檻,是這方世界最開始生成時,大道規則就降下來的升級門檻,世界意識就算想開後門都不行,祂隻能想方設法推一個人上位,讓他最後推開這扇門,但很久很久了,這扇門還沒有被推開。按照仙界現在的情況,再推不開這扇門,天道規則不能從大道規則當中獲得補給,那這個世界就會漸漸地落寞,直到最後徹底毀滅。】

    這是陳落最近從世界意識那套來的情報,以前祂裝死,就是不理睬陳落,大概原因陳落猜到了,祂怕陳舟不做這個推門者,雖然祂有安排,但如果他能推開飛升門,那自然就是最好了。

    現在嘛,世界意識不裝死,是因為陳舟為了大哥,為了朋友,他一定會做這個先驅者。

    【世界意識選的人是不是蕭軼策?】沒有他,那就隻有蕭軼策有希望登上雷雲山山巔,而後推開那扇飛升門。

    【應該是的,還有就是小風青,爸爸,按說分魂下界曆練的仙人不會有孩子,卻有小風青的出生,隻怕這也是世界意識特意安排的,但計劃不如變化快啊,誰能想到賀蘭真把自己的大部分情感都分到下界的那一半分魂上麵,造就了一個受虐狂的誕生……】

    陳落越想越是這一回事,就不知小風青有沒有特殊來曆?

    薑辰逸仍然失敗了,倒在了雷雲山四分之三山腰處,陳舟悄悄看了看周圍沉著臉的一眾仙帝們,個個表情都很不好。

    就連一向大無畏的大哥空見辭眼都閃過一絲失望和無望,難怪當初那位景明前輩用那悲愴的語氣寫下臨終之言。

    薑辰逸的手機飛了出來,他的遺言也是一段錄音。

    ——我失敗了!

    語氣聽起來很平和,但結合當下情況,卻更加讓人覺得絕望無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