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空見辭看著手書,仍然不想相信,因為是不是自己的弟弟,是不是被奪舍了,他十分清楚明了。

    但舟舟這說了,他又沒理由不相信。

    隻是轉過念頭一想,他又不相信了,他覺得是舟舟安慰他的,因為親弟弟和假弟弟是兩個概念,他是想讓他不那傷懷嗎?

    但,再轉過念頭一想,假弟弟和親弟弟有什區別嗎?與他相處這久的就算是個假弟弟……

    葉華美望著那翻著滾滾雷雲的雷雲山,那個人影被一道道雷劈在身上,身上的法衣壞了又換新的,手上的法寶壞了變成碎渣……

    外出的仙帝紛紛回來了,就像過去每一次,他們都站在山腳下,看著闖入雷雲山的那個人被雷劈得像個焦炭。

    蕭軼策和賈英俊在接到消息的那一刻,瘋一般地趕到雷雲大陸,兩人一左一右抓住空見辭的手臂,崩潰大喊:“大哥,舟舟怎會去闖雷雲山?”

    “大哥,你怎不攔著舟舟?”

    舟舟才仙帝中期修為,一億年的壽元,他還有八千多萬年啊,他為什要去冒險?多等八千多萬年不好嗎?沒準這長時間,他們有更好的辦法了啊!

    兩人眼眶泛熱,葉華美遞給他們了一人一封手書,是陳舟親筆書寫的。

    ——賈哥,抱歉了,以後不能再和你、蕭策策一起去冒險尋寶了,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很開心,我認識了兩個很好的朋友,這份情誼我會一直銘記於心。請不要過於悲傷,不管闖雷雲山成功與否,我都會好好的活在另一個地方,請多保重,興許某一天,當我很強大了,我就會回來……

    ——蕭策策,抱歉了,以後不能再和你、賈哥一起去探尋這個世界的奧秘了。不要過於傷心,不要過於難過,我不會死,我會在另一個地方與你們同在……

    兩人看完手信,仍然十分懵懂,抓著大哥要解釋。

    空見辭把自己的手書拿給他們倆,這下兩人明白了,舟舟是為了大哥,他絕不會看著大哥隕落在雷雲山。

    這點上兩人無法反駁,換了是他們任何一人,舟舟也都會做的。

    賈英俊、蕭軼策死死地盯著雷雲山,眼淚沒忍住一顆一顆往下掉。

    凰泌、蕭泠和蕭濯母子三人及敖怡、龍寶寶敖子筠慢後一些趕到,他們紛紛捂著嘴,怕自己驚叫出聲。

    再看蕭軼策和賈英俊的反應,他們一點也不意外,他們仨從下界到仙界,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有這種反應實屬正常。

    仨小孩忍不住眼淚汪汪,但不敢再出聲。

    而雷雲山,此時此刻,陳舟已經衝到半山腰了。

    他是一穿破結界,進入雷雲山,就像一道風似的順著天梯一樣的台階往上跑,這麵有一定的重力場,但壓製並不額外重。

    之所以不一口氣飛至山巔,是因為他們絕對躲不過雷霆之力,一道雷降下來,如果是在半空中,壓根穩不住,最後會掉下去的,所以一定要腳踏實地。

    這前半段,陳舟都渡得不是十分艱難,因為他法寶多,丹藥多,而且他還有通天塔。

    通天塔的等級很明顯高於這個世界任何一件極品、聖品法寶,可以幫他抵擋很大一部分劫雷的力量。

    【落落,我有通天塔,我這算是鑽空子嗎?】

    【萬一我推開了飛升門,大道規則不承認呢?】

    【應該不會,因為通天塔殘片從一開始就落在了這個世界,也就是它是這方世界的一份子,而爸爸融合了通天塔的殘片,那隻能說緣分了。】

    這也是陳落覺得十分巧合的一件事情,世界意識也絕不會知道九州修真界某個上穀門派弟子曆練法寶是一件殘缺的神器,恰好他們穿越而來,帶著另外兩塊殘片,三塊殘片融合,通天塔就是這方世界最為的神器……

    神念轉瞬間即逝,陳舟也沒工夫再和落落交流,他全副心思都在自己的身上。

    雖然下界渡劫時,也被雷劈了,但此時此刻,與下界渡劫時相比,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痛、很痛、非常痛,痛入骨髓的痛,如果隻是痛也就罷了,天威無時無刻不在,祂就好是要讓他臣服,要讓他倒下了就再也爬不起來。

    再一次被兩個水桶粗的劫雷劈倒,陳舟忍著痛,焦炭一樣的人仍然頑強的爬起來了。

    然後,他就繼續往前走,哪怕是一步台階,也要繼續往前走。

    他全身上下就是一塊焦炭,頭發早就沒有了,就是一塊黑泥在宛若天梯的山道上踟躕前行。

    偶爾趁著劫雷沒有降下來,他趕緊催動體內剛剛恢複的一絲仙靈之氣,施展輕身術順著台階邪飛,在劫雷落下來時,立馬停住不動。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陳舟隻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衝到雷雲山山巔,推開那扇飛升門。

    於山腳下的人而言,大部分仙帝仙君提著心看著,他們希望這個迄今為止走到六分之五山腰處的人能成功,一個成功的例子對他們有十分大的鼓舞。

    大概也就空見辭、賈英俊和蕭軼策他們十分緊張,看到舟舟已經走到這高的地方了,他們之前認為的絕對會輸的信念開始動搖,舟舟沒準就成功了?舟舟一定能成功……

    陳舟也是這想的,他一定能成功,他不允許自己失敗。

    到最後,離著山巔就隻有十幾步台階,但其實這時候,陳舟的思維是完全發現不了這點的,他唯一的念頭那就是堅持,他要推開那扇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