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歸元界,一個中千世界,其包含一個仙界和三十多個修真界,而三十多個修真界又對應著許多個凡人小世界。

    冥界,其發展和陽間同步。

    灰蒙蒙的天空,銀色的月亮,各式各樣的建築,不管是哪個級別的鬼差,還是單純的鬼魂,都居住在屋子。

    冥界十大主城都很大,足以容納得下億億萬靈魂。

    每一座城的城主都是鬼王級別的大鬼,不過他們有專屬稱呼,叫閻王。

    但其實閻王的任期是有期限的,且鬼王的存活時間也是有限製的,因為冥界和仙界不相通,鬼王就算是有媲美仙帝的實力,也仍然出不了冥界。

    那這個時候,鬼王就必須投入輪回道,投胎轉世,以待來生。

    三年前,第一城的閻王任期到了,且不投胎轉世的話,陰壽也到了,於是閻王與新任閻王交接後,就十分從容的投胎轉世了。

    當然,作為鬼王和閻王,還是能為自己謀福利的。

    比如,把一些自己認為比較重要的記憶封印入靈魂深處,等到他投胎轉世後,修煉至一定境界,他可以喚醒這些記憶。

    他隻封存了一部分記憶,卻沒有封存感情,因為作為閻王,他清楚地知道怎對自己最好,留下感情那純粹是自找麻煩。

    第一城新任閻王叫崔升榮,是上任閻王的得力下屬,上任閻王覺得崔升榮可堪大任之後,就果斷的把閻王位置交給了他。

    第一城的公務,崔升榮都做得很熟了,所以三年下來,他這個閻王位置也坐得穩穩的。

    但這一天,他的得力下屬聞英卓領著一名白麵判官和兩個無常驚慌的來找他。

    白麵判官手上拿著冥界個個鬼差都有的法器‘生死簿’子簿,行了禮後,那白麵判官震驚道:“啟稟閻王,上任風閻王投胎的轉世死了……”

    崔升榮原本漫不經心的,聽到白麵判官這話,馬上從白麵判官手奪過法器生死簿子簿,很快就查到上任閻王投胎轉世的身份。

    ——(薑)風青,仙界仙帝束景煥、賀蘭真分魂下界所生之子。

    後麵就是一連串的於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時死亡,原因是渣媽薑月靈抱著他跳九州修真界黑魔崖。

    後遇神秘存在,身體重組,拜師於……後麵的還沒有完全展開。

    “等等,這個名字是黃色的?”

    那白麵判官連忙說道:“是啊,閻王,這個風青死了,但他的身體進入了另外一個靈魂,也就是俗稱的被奪舍了,隻是我們完全看不出這個奪舍者是什身份。”

    崔升榮發現連自己的權限都查不出這個奪舍者是誰,正好奇驚訝時,聞英卓提醒道:“閻王,上任閻王投胎之前,可是封印了一部分記憶,那個九州修真界的黑魔崖對於三歲小孩而言,十分的危險,哪怕是隻有一絲,魔氣也能侵蝕上任閻王的靈魂,隻怕要提前喚醒他的記憶,而且他承受這大的痛苦死亡的話,說不定會帶著極大的戾氣……”

    聞英卓話音落,白麵判官和兩名無常的‘對講機’就有別的判官、無常的話傳來,十分的慌亂、著急。

    “快快快,這是哪來的鬼小孩?”

    “戾氣怎這重?”

    “快快快阻止他,哎呀,來不及了,這小孩一身鬼氣不比鬼王弱多少啊!”

    崔升榮、聞英卓和白麵判官轉瞬間就消失在辦公房,兩名無常速度慢一些,片刻後,一行五人來到了黃泉路盡頭。

    果然就見一群無常、判官正圍著一個三歲大小的鬼孩,他渾身充滿戾氣,周圍的鬼氣卻源源不斷的進入他的身體。

    崔升榮心道:“不好!”果然是提前解開封印,他有了一部分做閻王的記憶,於是就按照記憶修煉,又戾氣加成,身上的鬼氣不弱於鬼王,但會把小孩撐死的!

    他一個閃身,來到小孩麵前,一手點在小孩的額頭間,那雙通紅的眼眸漸漸地喪失神采,周身的鬼氣漸漸地散開,崔升榮把小孩卷吧卷吧丟進了衣袖,朝那些無常和判官說了一聲,這個新鬼他帶走了。

    重新回到第一城,閻王辦公房。

    第一下屬聞英卓和白麵判官左紅壯跟著來了,崔升榮把袖子的小鬼放出來,右手一揮麵前出現一張黑色大理石光滑石床,他把小鬼往小床上一放,拿出自己的生死簿子簿。

    他伸著手指點了幾下,把石床上小鬼的手指往子簿上一按,瞬間子簿就出現了一個十分清晰的畫麵。

    不過這個畫麵一分為三,上頭是一男一女,下頭就是床上小鬼在人間界的身體。

    聞英卓、左判官也都探頭看了看,聞英卓問道:“老大,你覺得是怎回事?”

    崔升榮皺眉深思道:“不清楚這人是什身份,但看他能完全替代風青,那就代表著天道是認可的。”

    所以,他們也沒有辦法,隻能靜觀其變,任其發展。

    小鬼風青很快就醒過來了,他一雙眼睛仍舊紅彤彤的,但此時此刻他沒有喪失理智,隻是想起娘親抱著他跳下懸崖,他好疼,他流了好多血,他渾身的戾氣就又上來了。

    盡管風青這時候解鎖了他當閻王的記憶,但隻是一部分,而這部分記憶是關於修煉的,並沒有其它。

    所以他就是一個三歲小孩,並不懂得太多。

    “這是哪兒?幹爹、娘親……”小鬼從床上跳了下來,好奇的望著崔升榮三人。

    崔升榮作為閻王是很忙的,左紅壯做判官也很忙,所以照顧小鬼的就是聞英卓,他相當於閻王的助理、秘書。

    從這之後,風青就跟著聞英卓。

    這個陌生的地方,風青有點膽怯,所以他很乖。

    當然,在地府呆久了,風青的心智就慢慢地長大了,不變的是他三歲的個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6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