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新元曆八千八百二十七年,二月二日,元武大陸,紫唐帝國。

    今日是皇夫鬱離的生辰,女皇唐煙在皇宮為皇夫辦生辰宴,滿朝文武皆攜妻帶子進宮為皇夫慶賀生辰。

    生辰宴擺在後宮建信宮中,整個大殿鶯歌漫舞,鼓樂聲聲。

    大臣夫人談笑間,目光總是看向上首。

    上首是女皇和皇夫,但不隻是這兩人,還有皇夫的一眾如夫人。

    女皇唐煙,皇夫鬱離,兩人育有三子一女。皇夫鬱離還有九位如夫人,每位如夫人都是如花似玉,各有風情,且個個都生育了孩子,於是皇夫鬱離有十三個兒子,十一個女兒。

    最大的三十歲,最小的五歲,二十四個兒女,排成四排,挨個向父親祝壽。

    大臣們、夫人們會心一笑,男人大約都是羨慕皇夫鬱離的左擁右抱,兒女眾多,代表著子嗣綿延,家業永昌。

    但夫人們,大約就是嘲笑了,堂堂女皇,居然還放任皇夫納妾,簡直是丟盡了天下女人的臉麵。

    當然,夫人們絕不會把這種嘲笑放在明麵上,整個大殿依舊是一派喜樂的樣子。

    宴席時間過了一半,朝臣們彼此舉杯對飲,更是親自走到穿著一襲藍色錦衣的年輕皇夫麵前親自舉杯賀生。

    女皇正與幾位夫人談話,皇夫的那些如夫人有些出去透氣了,一眾孩子,小的基本上都出去玩了,年齡大一點的孩子在與其他同齡公子、小姐談笑風生。

    皇夫在一眾大臣的恭維之下,從上首的位置走了下來,執著酒杯,來者不拒,大臣們笑得更諂了。

    “鬱公子,我家那小子平時多謝你照顧他,否則他一個懶散的家夥,怎能修煉到凝元境呢?”

    “李大人過謙了,李響是我的朋友,既然是我的朋友,那我助他突破,是應該的。”

    “鬱公子真豪爽人也,我老李佩服,我比不上鬱公子,一切都在酒中。”

    這個老頭雙手抱著酒杯,臉上的表情十分的誠懇,周圍人言笑晏晏,心中暗暗罵著就知道會拍馬屁。

    老李頭一飲而盡,下顎胡須都沾上了透明的酒液。

    他對麵一個大臣臉上本端著恭維討好的笑容,但那間就變了,他不僅沒上前,反而後退了兩步。

    周圍一片人齊齊拱手行禮:“晉王。”

    鬱離臉上笑容不變,轉過身笑道:“皇叔,該是我敬你一杯酒才是,您是長輩,我可擔不起……”

    晉王乃是女皇唐煙上位之前的攝政王,原本看那架勢,攝政王有篡位上位的可能性,但唐煙認識了鬱離,有了鬱離支持,把自己的劣勢轉變為優勢,而後徹底坐穩皇位。

    晉王是一個儒雅的中年男人,女皇唐煙十五歲登基,二十歲結識鬱離,十年後,晉王還政於女皇,自己甘心當了一個宗室王爺。

    當然,晉王隻是沒有了攝政王的名號,事實上女皇並不怎擅長處理國家政事,依舊是依托於晉王處理。

    晉王聲音很溫潤,笑道:“今天你是壽星,壽星為大。”

    兩人碰了個杯,晉王立即一飲而盡,而鬱離把酒杯送到嘴邊,他鼻子嗅了嗅,因為聞到了一絲十分好聞的味道,他心中想著,這味道不錯,回頭問問皇叔熏的香是什,讓雲憶霜……

    鬱離心中美美的想著,卻沒有留意到自己的動作變得遲緩,而突然周圍發出了驚叫聲,比如那個老李屁滾尿流的往外跑。

    說時遲那時快,晉王手上出現一把銳利的匕首,直直插進鬱離的腹中,一股十分強大的破壞力在鬱離體內急速流竄。

    晉王一把拽著鬱離,手上又是一把長匕首,十分精準地插入鬱離的身上。

    一眾大臣紛紛擠在一起,瑟瑟發抖,而大臣夫人們也趕緊護好自己的孩子,躲在一邊不敢出聲。

    女皇及還留在大殿中的幾個如夫人臉色大變,這幾個如夫人的孩子不在殿中,她們一時之間不知該去尋找孩子的好呢,還是營救夫君的好呢?

    但外麵來了層層金甲衛,顯然晉王早有準備。

    女皇聲音顫抖,厲聲道:“晉王,你這是何故?”

    自從十五年前,皇叔還政給她後,他們叔侄倆相處得還挺愉快的,但女皇心知肚明,她能坐穩皇位,完全靠得是丈夫鬱離。

    晉王手上動作一刻不停,繼續給鬱離補刀,那短暫的可以麻痹他神經的毒-藥藥效已過,鬱離已經恢複了神誌,但他的身體仍然完全不能動,因為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他的五髒六腑已經被一股龐大的破壞力給破壞了,丹田也已經損傷了一半,元丹搖搖欲墜……

    晉王冷笑道:“你說呢?我堂堂紫唐帝國是不可能傳給外人的。”那四個孩子都不姓唐,上輩子他也是眼瘸了。

    上輩子,他也是看中了鬱離的潛力,所以他心甘情願退後一步,輔助女皇,打算把紫唐帝國發揚光大,但事實證明,他錯了。

    他這侄女半點沒把紫唐帝國放在心,紫唐帝國隻是給她加魅力的砝碼,她領著四個孩子跟鬱離拍拍屁股走人,鬱離的仇人來尋仇發現仇人已經離開此界,去了元靈界,那些深淵獵人就拿紫唐帝國開刀……

    他錯了,錯得離譜,不應該把發揚紫唐帝國的希望放在別人身上,所以這輩子,他就自己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