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離辛的目光忍不住跟著陳舟跑,盧英發也沒多想,說道:“這是我養子,叫陳舟,我都叫他舟舟。”

    離辛有很多問題想問,但他知道此時不適合,所以忍住心中的渴望,笑了笑道:“沒事,就是看孩子長得挺可愛的。”

    他那多子女當中,就隻有三個孩子未成年,最小這個在盧英發這,那對雙胞胎不會也流落在外了吧?

    盧英發瞬間有幾分得意道:“那是,我家舟舟最好了。”

    他眯著眼睛,目光看著離辛,好奇道:“離公子,今年貴庚?”

    離辛頓了頓,說道:“盧大哥,我今年三十歲。”這具身體確實三十歲,剛剛報了家仇,但自己也身受重傷而亡。

    盧英發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抱歉,我們就是一普通人,武者修煉了之後,就顯得特別年輕……”

    陳舟好奇地望著離辛,他一直在看他,陳舟十分肯定,他就是一長得漂亮的小孩,有什特殊的嗎?

    這幾天,陳舟已經了解了元武大陸的修煉境界劃分,以他的評估,離辛修為在凝真境,這放在江湖上三十歲就已經修煉到凝真境,他無疑是一個比較有潛力的武者,但應該和原主的父親沒關係吧?

    離辛沒有久呆,之前他還覺得無處可去,現在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唐城去查一查,那些孩子是不是都安全?

    “盧大哥,我該走了,多謝你,回頭等我的事情處理完,我會再來的。”

    盧英發和陳舟送離辛到門外,陳舟心中覺得有幾分奇怪的感覺,但卻怎都想不明白奇怪在哪?

    而離辛在離了盧家,又出了芙蓉村後,施展出輕身術,不過一刻鍾就行了五遠,再有一刻鍾,就來到了唐城東城門口,看著進進出出的百姓,他在最邊緣排著隊等著進城。

    進了城之後,他熟門熟路去了一處十分破敗的貧窮區,這到處都是巷子,他進去後,找了一處沒人住的破敗宅院,暫時把這破敗宅院據為己有,在院子唯一還算完好的一間房間呆了將近一個多時辰。

    他在幹什?他在給自己易容,他的七曜石有的是元晶和金銀珠寶等貨幣,讓他一個一個地去找自己的孩子,那太難了,所以他需要偽裝一下自己,裝著是自己昔日的仇人,去梵天樓拿錢買情報。

    天黑之後,一個披著一身黑鬥篷的高壯男人從一處貧民窟出來了。

    夜色下,唐城很熱鬧。

    順著人潮,離辛來到了唐城最熱鬧的繁華地段春和街,街頭有一座銷金窟梵天樓,最前麵是喝茶喝酒吃飯的地方,往後麵走,就是一些賭博場所,其中那些撲克牌、麻將館還是從他這流瀉出去的娛樂項目,當初他收了一筆費用,到他死之前,梵天樓還在給他分紅,但現在嘛,這筆錢拿不到了。

    他要去的自然是梵天樓最後的一座三層小樓,在這就是來買賣情報的地方了,來這的人,十個就有八個把自己打扮得爹媽都不認識,所以離辛的裝扮一點也不違和。

    離辛直接掀起門簾子就走了進去,馬上就有一名黑衣小哥出來相迎。

    他身上有一種隱蔽器,可以防止被人窺視,黑衣小哥大概是察覺不出他的實力,顯得十分的恭敬:“客人想要做什買賣?”

    “我隻買。”離辛的聲音十分的滄桑,聽起來就像是經曆過許多世間變故的中年男人。

    黑衣小哥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非常恭敬的帶路:“請客人這邊請,我們經理馬上就來見您。”

    進了一間房間後,黑衣小哥送上精品雲霧茶,片刻後,一個帶著麵具的男人進來了。

    他在離辛對麵坐下,他也不耽誤時間,直接問道:“尊貴的客人,您是想要買什消息?”

    離辛聲音粗嘎道:“我要鬱離所有女人和孩子的消息。”

    麵具男示意黑衣小哥去檔案室拿文件:“取十三號文件。”那黑衣小哥應聲而去。

    他看了看離辛,試探道:“客人和皇夫鬱離有仇?實不相瞞,最近來梵天樓買鬱離的女人和孩子消息的人特別多。”

    離辛心咯一下,當然他把自己打扮著這樣,麵具男也看不出他的表情。

    他冷笑道:“仇人太多,也是活該!”是活該,他從未想過自己會那早死,隻要有他在,他就可以完全護得住他的女人和孩子。

    麵具男聳肩道:“客人,鬱離女人和所有孩子的消息一共售價一百元晶。”

    離辛微微挑了挑眉,他還以為梵天樓至少應該會賣一千元晶的,一百元晶是不是太少了?

    麵具男帶著一點鬱悶道:“我們的消息並不全麵,鬱離最小的兒子十三公子不知去處,十夫人姚月靈和七小姐鬱淳據說在十天前離開唐城,去了赤鳳帝國。”

    這消息不夠全麵,所以價格就賣不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