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芙蓉村,顧名思義,整個村子都是芙蓉花,家家戶戶除了必須要種的麥子和稻穀之外,大部分經濟作物都是種芙蓉花。

    除了賣給一些大戶人家作為觀賞之外,村的芙蓉花基本上都是賣給鎮上的醫館,畢竟芙蓉花還能入藥呢。

    整個芙蓉村屬於兩麵環山的地勢,中間有一條小河,河最寬的地方不過二十米,河水很淺,但從未斷流過,是芙蓉村乃至於上遊、下遊村子賴以生存的母親河。

    盧家在村口位置,進村第一戶人家,依次是盧英發三年前新起的房子,其次就是盧英發的弟弟的房子,他的父母一直是和弟弟盧英才住在一起的,盧英才和妻子王春蘭,兩人育有兩子,長子盧成和,二十歲,已經定親,家就是在準備婚事了,次子盧成義十五歲,還在學手藝階段。

    盧英發駕著馬車緩緩進村,就已經有人看見了,一些老人是認識盧英發的,遠遠地就在打招呼,盧英發停下馬車,與村的這些大叔大嬸寒暄兩句。

    “大發,這就是那個孩子?”顯然盧英發的父母已經在村子通過氣了,所以村人都知道盧英發收養了一個孩子回來了。

    說起來芙蓉村還是很友善的,當然小孩子之間的惡意也有,不然十五歲的盧英發不會悲憤之下跑去皇宮當差。

    盧英發樂道:“是啊。”他轉頭招呼陳舟,說道:“舟舟,給李爺爺打招呼。”

    陳舟乖巧的叫人,老李頭笑道:“是個好孩子。”

    盧大有及妻子康芳華被告知大兒子回來了,連忙從家出來,老兩口也快七十歲了,身子骨不算結實,早就沒再幹地的活了,隻是做做家務活。

    “大發,回來了?”看到大兒子,老兩口心中是喜悅的,他們夫妻倆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大兒子。

    孩子生下來就有隱疾,但當時大夫說了,持續治療的話是能治好的,但那時候盧家窮得響叮當,盧英發就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於是就這一直先天殘缺下去。

    與村叔叔伯伯告別,盧英發駕著馬車駛進了自家的院子,他這房子基本上沒怎住過,盧大有夫妻倆會每天來檢查一下,隔一段時間打掃一下,還有院子種了一些蔬菜,這倒是打理得很好的。

    不多時,盧英發的弟弟盧英才及弟妹王春蘭回來了,還有大侄子盧成和,二侄子盧成義在鎮上醫館學醫,不是餘生醫館,是另外一家醫館,要晚上才會回來。

    盧英發把陳舟臉上、身上那些灰糊糊都洗掉了,恢複了白淨可愛的樣子,盧家人有些震驚和意外。

    盧大有偷偷拽著兒子,小聲道:“大發啊,你確定舟舟是你宮朋友家的孩子?這孩子比咱們鎮上最富有的羅家的孩子長得都好。”

    盧英才偷偷觀察他哥,他不是三歲小孩容易被他哥忽悠,他覺得他哥肯定隱瞞了一些事情。

    “大哥,你應該不是抱了哪個大戶人家的孩子回來吧?”

    盧英發肯定不承認,他搖頭道:“爹,二弟,你們別多想,在宮能混到二級總管的,他都不缺錢,其實在宮外的家比一般富戶都富裕,我就是膽子小,不然也不會混了三十年還隻是一個冷宮的總管。”

    盧大有立馬不追問了,眼還有許多歉疚,是對大兒子的。

    盧英才狐疑道:“真的?”他琢磨著,應該不會有事,否則大哥不會把孩子帶回來,大哥是絕對不會想牽連家的。

    陳舟自然聽到了他們的談話,老實講他現在對未來也沒有什打算,不過是走一步看一步。

    當然,他可以平淡的過一生,但不會把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手上,所以自身實力還是要加強。

    康芳華、王春蘭倒是很喜歡陳舟,因為白白淨淨的可愛小男孩,誰不喜歡?

    大侄子盧成和快成親了,這兩人一個想抱重孫,一個想抱孫子,對待孩子自然寬容許多。

    當然,還有一個前提是他們覺得心中愧疚,所以盧英發的決定他們不會反對。

    就在陳舟和盧英發在打理新家時,三河鎮上餘生醫館,被盧英發送去的重傷男人在齊大夫給他用了藥之後,一個時辰後,終於醒過來了。

    他醒過來時,身邊沒有人,但外麵有吵鬧聲,他閉著眼睛聽了好半天,知道這是一個醫館,他的警惕心就消了一大半。

    他在整理自己的記憶,不管是過去的記憶,還是現在的記憶,他都需要一點時間梳理。

    這陣子,他流浪夠了,他以為他要魂消魄散,哪知天不亡他,最後他還是借體重生了。

    他並不害怕,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借體重生。

    等到外麵沒有了聲音,他及時發出聲音,立即有人在高喊:“齊大夫,這個病人醒過來了。”

    緊接著一個穿青衫的大夫進來了,看起來很年輕,但以他的眼力來看,他至少有五十歲了。

    齊大夫摸了摸脈搏,片刻後說道:“你這體質不錯,恢複得很好。”

    “怎稱呼?我可告訴你,你雖然恢複得很好,但還需要用藥,送你來的好心人已經走了,接下來的醫藥費該你自己付了。”齊大夫先聲奪人。

    “多謝醫生,我叫…”原來的名字肯定不能再用了,他惆悵了一下,說道:“我叫離辛。”

    本名不能用,這具身體的名字也不能用,那就重新取個假名吧。

    齊大夫點了點頭道:“我姓齊,看你這樣子,應該也不是付不起區區醫藥費的,你要繼續治療嗎?”

    離辛點頭道:“多謝齊醫生,我繼續治。”

    說著他就攤開手心,一塊金子赫然出現在他手心。

    齊大夫心中暗暗想著,看來這個離辛哪怕在江湖上混得不如意,但也比一般人好太多,因為不是誰都買得起儲納器的。

    “這塊金子夠了,對了,送你來的好心人盧英發住在芙蓉村盧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