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至於幾位夫人不為鬱離報仇,陳舟十分的理解,鬱離死都死了,她們得為孩子著想。

    何況,一個男人與十個女人,這條名為愛情的船上其實愛情早就不純粹,她們都是奔著利益而來。

    盧英發為鬱離感到可惜,歎道:“鬱公子,是個好人。”

    “不過,十三公子,你仍然不能出去。”盧英發還是不會讓孩子出去的,能躲著當然躲著最好,等風聲過了,他帶孩子出宮,他也會順勢辭掉宮的差事,打算回家養老。

    他沒法為鬱公子報仇,但他可以不服侍鬱公子的仇人。

    但十三公子怎辦?盧英發有點犯愁了。

    陳舟垂下眼眸,說道:“盧叔叔,我不出去。”

    “快吃,吃飽了才能想以後該怎辦?”盧英發琢磨著是不是要去找十夫人?把十三公子還給十夫人。

    但他去哪兒找十夫人?這些天,他從宮打聽到的消息都是逃出去的夫人都帶著孩子逃之夭夭了,十夫人和七小姐壓根沒露麵,他沒法把十三公子還給十夫人啊。

    其後三天,陳舟仍然十分乖覺的呆在地下室,他在努力推演自己的功法,基本上已經完整推演到下一個境界了,至於再下下一個境界,那要等他修煉到下一個境界再說。

    他現在在完善第一個境界的功法,精益求精,讓功法更適合他現在這具身體的體質。

    盧英發再一次帶著早飯回來,現在宮的戒備沒那嚴格了,各處的宮人忙碌起來,整個皇宮並未因為換了一個主人而坍塌。

    今天因為是新皇登基的日子,禦膳房那邊的飯食都要豐盛許多,盧英發趁機多拿了兩個菜。

    回到冷宮,來到地下室,盧英發在小桌子上擺好飯菜,招呼陳舟一起來吃飯,說道:“十三公子,晉王今天午時會在建章宮登基為帝。”

    陳舟一邊吃飯,一邊應道:“我知道了,盧叔叔。”

    盧英發看了看他,說道:“你現在還小,就算想做什,也做不了,所以你要保住自己,等你長大了,你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吃了早飯後,盧英發又出去了,一直到午後未時左右,他才回來。

    同樣帶回了午飯,一邊吃飯,一邊說道:“十三公子,晉王登基,廢女皇為明華公主,且為明華公主與大將軍盛修竹指婚,婚禮定在三個月後。”

    陳舟木木地點頭,心中暗暗道,這個晉王,哦不,唐皇效率可以啊!

    明華公主唐煙必須下嫁,否則她的四個子女都保不住,這是新任唐皇的條件,而且鬱海四人隨著母親嫁到盛家,他們也會改姓,徹底拋棄過往,成為盛家的孩子。

    至於二夫人他們,唐皇看似可有可無的放過了,但事實是,二夫人她們都是元武大陸有權有勢的家族或者門派的子弟,他會和這些家族、門派談判的,可能他們給出的利益不多,但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呢,他也不嫌棄!

    至於外逃的那些孩子,他也不怕他們來複仇,他身邊隨時都有人保護,鬱離的那些孩子離了鬱離就什都不是了。

    要知道鬱離樹敵無數,他死了,他的那些敵人隻怕會把怒氣發泄在他的孩子身上,他們最好不要露麵,否則還沒有到他麵前,隻怕就被昔日鬱離的仇人給盯上了。

    保險起見,且盧英發也有自己的私心,他受了鬱離的恩惠,他希望等十三公子長大後,有能力之後,可以為鬱離報仇雪恨。

    所以,他是不會把十三公子交出去的,因為交出去了,就會被逼發誓。

    新的唐皇,新的後妃入住後宮,很快整個皇宮圍繞著新主人運轉,各處仍舊忙忙碌碌,皇宮熱鬧起來了。

    但熱鬧是他們的,不屬於冷宮。

    唐皇後妃及子女也都沒有來過冷宮,就算閑逛到冷宮門口,也都是在外麵看了看,誰也沒有進去看一眼。

    一轉眼,陳舟就在冷宮地下室住了一個月,每天盧英發會帶來外麵的消息,唐皇本就一直執掌權柄,他上位後,仍然是按照以前的步調處理朝廷政事。

    最近,唐皇正在忙的事情是一年後,紫唐帝國與黃龍帝國、暗秦帝國、赤鳳帝國四國舉辦的盛天比武大會,也就是俗稱的盛天杯。

    盛天杯就是旨在挑選出江湖上最好的武者,作為主辦方會給予豐厚的獎金,其後還會受到朝廷的招納,瞬間完成身份大轉變,財富、美人於他而言唾手可得。

    這天,盧英發一早就說了,他要出宮探親,他家就在唐城東郊一個三江交匯處,盧家已經是周圍比較富裕的人家了,家置辦了田地和房子,盧英發的弟弟早就在請兄長辭掉宮的職務,讓他回家來頤養天年。

    盧英發一直沒答應,不過現在嘛,他答應了。

    但現在情況又不一樣了,他要帶一個孩子回去,而且說法是故人侄孫,死在了那場宮變當中。

    盧英發的說法是,當初他那朋友對他十分照顧,要不是他朋友,他在宮鐵定會被欺負,現在朋友死了,就剩下一個侄孫,他不能不管。

    他父母同意他養這個孩子,弟弟和弟妹也沒有反對,家現在變富裕了,養一個孩子還是養得起的。

    當然,隻是普普通通的養大,什要去習武的話,不要妄想了,那太費錢了。

    黃昏左右,盧英發回來了,他還帶著一些奇怪的東西,陳舟聽他搗鼓著,自言自語道:“十三公子,我對我爹娘說的你是我宮朋友的侄孫,以後就是我的養子了,所以鬱漸這個名字不能用了,要叫什呢?”

    盧英發自顧自地說:“但也不能跟我姓,因為你是我朋友的侄孫,我朋友對我有恩,我肯定不能剝奪我朋友的姓氏……”

    陳舟抿了抿唇,說道:“那我就叫陳舟吧,一個完全陌生的姓氏和名字,再過幾年,等我長大一些,別人也想不出我是誰的孩子。”

    盧英發也沒有反對:“這個可以,但十三公子,你如果長得像鬱公子的話,那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陳舟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困惑道:“我長得像我爹嗎?”

    盧英發把他全身打量了一番,重點看了看他的小臉蛋,說道:“像啊,但你與鬱公子隻有兩三分相似,不像十一公子十二公子跟鬱公子長得一模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