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夜幕低垂,皇宮仍舊一片燈火通明,仍舊是之前的裝飾,張燈結彩,喜氣洋洋。

    金甲衛把建信宮守得滴水不漏,女皇、二夫人及九個孩子全都被封印了修為,一整個白天,宮殿大門都沒有打開過,晉王本人也沒有進來過。

    這一天,晉王都在處理政事,畢竟是造反上位,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是他昨夜那般幹脆利落的行為,導致今日他召見滿朝文武大臣,商議登基之事顯得十分的順利。

    沒有人反對,人人支持,就連唐城上下的百姓雖然都在議論這事兒,但似乎對他上位之事並不反感。

    那,他以前顧慮重重是為了什呢?先皇去世,他侄女十五歲登基,當時他顧慮著名聲,所以沒有考慮造反。

    不過,先前他稍事休息,有半個時辰的獨處時間,仔細回想了一下今天召見朝臣的全部細節,最後,他心中隱約明白,朝臣沒有一個反對,似乎是這些年女皇並未做到一個皇帝該做的樣子。

    女皇之所以能坐穩皇位,純粹是靠皇夫鬱離的武力鎮壓,她本人並沒有什帝皇的威儀讓世人折服。

    那,當皇帝需要什條件?

    晉王唐安-邦覺得至少有一個條件不是必須的,那就是超絕的天賦,永遠高於世人的武力。

    建信宮外,唐安-邦示意金甲衛開門,他領著一大群侍從進入,沉重的腳步聲讓大殿中被困了一天一夜的女皇等人緊張起來了。

    被封印了全身修為,依舊是一襲皇帝袍服的女皇站了起來,她看向來人,眼神帶著濃濃的憤怒。

    “唐安-邦!”唐煙眼神充盈著熊熊的火焰,同時也很後悔,這些年她疏忽了朝廷政事。

    晉王穿著一身紫色常服,他看起來仍舊像個青年男子那年輕英俊,事實上他已經九十多歲了,這就是修煉的好處,可以延年益壽、青春永駐。

    “你隻會無能的咆哮嗎?。”晉王心情十分的好,他看了看這屋子的一群人,要不是鬱離,她們誰是誰?

    唐煙:“你!”她整個身體都在顫抖,似乎除了無能的咆哮之外,她能做什?

    晉王冷笑道:“唐煙,你三十歲時,我還權於你,這二十年時間,你做了什?”

    唐煙十分茫然:“我做了什?”

    她的三個兒子同她一樣茫然,唯有女兒神色有幾分了然。她的長子鬱海和女兒鬱溪是龍鳳胎,今年三十歲,兩個小兒子鬱汪鬱洋是雙胞胎,隻有十歲大小,一眾兄弟當中排行為十一十二。

    “你什都沒做,你隻顧著與這些女人爭風吃醋,為你的兒女從鬱離那爭寵。”晉王聲音帶著十二分的悲涼。

    他其實並不介意侄女借助鬱離來奪權,但奪權之後呢?她並沒有做到一個皇帝該做的事情。

    “你忘了,你的首要身份是一個皇帝,然後你才是一個女人,其次才是一個母親。”

    看著表情煞白,同時帶著更多茫然無解的侄女,晉王麵無表情的想著,這**就是個廢物!

    晉王目光看向鬱海、鬱溪兄妹倆,他麵無表情問道:“鬱海、鬱溪,你們來回答我,你們的母親作為一個皇帝,她這些年所做作為對嗎?”

    現在晉王其實在思考,鬱離的這些孩子該怎辦?他本人其實挺欣賞鬱離的,因為他厲害。

    還有他得從另一方麵考慮名聲的問題,侄女唐煙肯定不可能就這處死,他會廢她為公主,然後把她聯姻嫁出去?

    鬱海低下頭,不敢看皇叔祖的眼睛,鬱溪咬了咬唇,說道:“在其位謀其政,娘應該在皇叔祖放權之後,就把朝廷權利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

    她最近也在想這個問題,但爹一直在說,他會帶他們所有人去元靈界……

    晉王突然狂笑起來,笑得眼睛都要飆淚了。

    “唐煙,你還不如你女兒明白,你堂堂一個皇帝,隻懂得爭風吃醋,你簡直是褻瀆了這個至高無上的身份!”

    晉王轉身往外走,走到殿外停了下來,背著他們說道:“我會廢了你,既然你不會做一個皇帝,那就作為公主聯姻吧!”

    大殿中,瞬間響起了狂怒聲。

    “鬱溪,你瘋了?爹就是死在這個亂臣賊子手上的。”

    “鬱海,你隻知道指責我,你有本事去殺了唐安-邦為爹報仇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