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洗好了自己采摘的野菜野果,然後就跑到隔壁房間擺桌子碗筷,準備吃中午飯。

    他現在人小,基本上也就和灶台一樣高,盧英發是不會讓他做飯的,但其實盧英發的廚藝一般般,不美味,隻能將就著入口。

    要吃飯還要等一會,於是陳舟就噠噠跑到二樓跑回自己的臥室。

    直到盧英發大喊道:“舟舟,吃飯啦。”他才蹬蹬瞪下樓,身上衣服沒換,反正下午還是要出去,換了還是會弄髒。

    陳舟爬上椅子,看著桌子上多出來的兩道菜,一道是粉絲炒肉,一道就是炒的野菜,看賣相還是很不錯的。

    “咦?盧叔叔,這粉絲你不是喜歡用來煮湯嗎?今天怎炒上了呢?”要說盧英發最喜歡的菜無疑不是粉絲湯,反正湯必然有粉絲,再加上其它菜,然後再炒兩道菜,這就是他們倆的夥食。

    當然,今天多了一個人,就多了兩道菜,湯就是開水白菜了。

    盧英發嘟囔道:“哎呀,這肉是火牛肉,你離叔叔買回來的,他說這樣剁碎炒粉絲很好吃,還說這道菜叫螞蟻上樹,挺有意思的……”

    陳舟心咯一下:【我去,螞蟻上樹?落落,好像不怎對勁呢?】

    【爸爸,你才發現啊,我觀察了離辛好半天了,他的言行沒多大問題,就是剛才他哼了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穿越男?什時候穿的?莫非就是之前盧叔叔發現他受傷?】

    【爸爸,那問題來了,既然他是穿越而來,那他為什會賴在芙蓉村?按說初來乍到,他應該對這個世界感到萬分的好奇,他應該想著闖蕩江湖、建功立業,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才是穿越者的誌向。】

    離辛端著一大碗湯出來了,盧英發笑道:“舟舟,你說說白菜湯就白菜湯嘛,你離叔叔非要說開水白菜,不是一個意思嗎?”

    陳舟認真點頭道:“對的,一個意思。”

    他基本上坐實了離辛是穿越者的事實,但這個穿越者似乎行為有些奇怪,他不出去建功立業,跑到芙蓉村來隱居是幾個意思?

    離辛笑道:“確實是一個意思,我這樣說不過是好聽一點罷了。”

    正式開吃,離辛吃得很少,盧英發勸他多吃點,他笑道:“盧大哥放心,我是武者,不會餓著的。”

    一個武者一旦開吃,那是連一頭牛都能吃得下去的。

    陳舟一邊吃,一邊偷偷觀察離辛,他也覺得十分的奇怪,但怎奇怪法子,有點說不上來。

    午飯後,盧英發收拾幹淨廚房,而後就帶著離辛去找芙蓉村的村長。

    村長家住在河對麵,整個芙蓉村有兩座橋相連,村頭和村尾,芙蓉村村長就在盧家對麵,過橋也很方便。

    陳舟也跟在後麵,這幾個月,他在芙蓉村其實已經很熟悉了,和芙蓉村的小孩子都玩得挺好的。

    但今天,他發現他好像也有疏忽的地方,比如這個大嬸揪著她兒子的耳朵,恨鐵不成鋼道:“老娘說過多少次了,不許去打牌,你把老娘的話當耳旁風?”

    那小年輕大概十七八歲,他嗷嗷叫:“娘,娘,輕點,輕點,我就是玩了幾把,你看我贏錢了,贏了一百個銅板……”

    然後大嬸從兒子身上搜出來一大把的銅板,全部被她沒收了。

    “村長三令五申,不許去那茶館打牌,既然我管不了你,回頭我讓村長收拾你。”

    【爸爸,告訴你一件十分不好的事情。】

    【什事兒?與我有什幹係嗎?】

    【我發現三河鎮有很多麻將館,真真切切的打麻將,還有撲克牌,許多種玩法……】

    盧英發和離辛正在和村長交涉,村長家的小孩子看到陳舟,噠噠跑出來,小姑娘紮著麻花辮,撲閃著大眼睛,高興道:“舟舟,下午我們要去東山采花,你要不要一起去呀?”

    陳舟心不在焉道:“好的,娟姐姐。”

    【所以,在離辛之前,其實這個世界早就有穿越者來過了?】

    【是啊,爸爸,就是不知道是誰把麻將、撲克牌等帶來的,三河鎮的居民也都不知道。】

    【回頭我可以問問盧叔叔,不過,麻將和撲克牌的魅力無人能敵,為什在芙蓉村沒有看到?】

    【之前幾個月正是農忙的時候,又村長不允許在村子打麻將,一旦被發現,村長會很生氣,大概也就每年冬天最後兩個月時間,大家在家貓冬,村長允許大家在家打麻將打牌,但賭注不能過大,村長限製了賭注,每次隻能是一個銅板。】

    【一個銅板,村長做得挺好的,賭注不大,大家就玩玩兒,不會出現問題,一旦賭注過大,牽扯到過大的賭資,再好的關係也都會鬧翻。】

    盧英發、離辛和村長商量妥當之後,村長就找了村其它村委人員討論過後,在盧英發家左邊劃了一塊地基給離辛。

    從這天開始,離辛就開始忙著造房子,正好村農活忙完了,村的青壯年都可以給他幫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