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離辛還不知道自己的馬甲基本上被扒掉,他依舊在督建自己的房子。

    穿來這個世界,他一直都很忙,最初雄心萬丈,想要出人頭地,不再被任何人看不起。

    這種精神激勵著他,他一往無前,又因為這樣驚險刺激的日子其實挺緊繃的,所以他在女色上就十分的放縱,於是有了一個又一個女人。

    後來,進入元丹境之後,想著是最後一個境界了,不應該那忙了,所以才停下來休息。

    但停下來後才發現,最初他的女人們說說酸話,他還挺得意的,她們為他吃醋是愛的表現,但十個女人呢,這一人一句就能淹沒死他了,他其實很煩惱,心很煩很煩,但這是他的責任,他必須背下去。

    現在嘛,在芙蓉村住了這些日子,這才是真正的平靜,讓他心靈格外沉靜。

    房子建好後,離辛就搬進新家了,他的新家可以說是整個芙蓉村最奢華的房子,一棟古典與現代結合的別墅。

    按照傳統,搬家這一天要暖房的,所以離辛依舊請了村的大嬸們做宴席,宴請村所有人。

    離辛這一招瞬間就籠絡了整個村的人,誰不喜歡大方的人,反正村的大嬸婆婆們對離辛是怎看都怎滿意,甚至起了給離辛說媒的心思。

    離辛也不惱,全都婉拒了,說他隻在村住一些時間,等時間到了,他就要離開,不會在村成家,更不會再生下孩子。

    這個再字,讓婆婆嬸嬸們一陣腦補,他肯定是早就娶了老婆,生了孩子,他們芙蓉村的姑娘可不能給人家當外室,芙蓉村的姑娘是要踏踏實實過日子的。

    陳舟和一群小孩子在玩跳房子的遊戲,他是沒有想到這遊戲能跨越時間和空間,似乎所有孩子小時候都會呢。

    【爸爸,你聽離辛這說法,真的百分百確定他就是鬱離。】

    【是就是吧,就是有點麻煩。】陳舟這一世是想輕輕鬆鬆的過完,沒想著一定要飛升上界,壽元到了,就可以去下一個世界了。

    【我知道離辛的寶貝是什,應該是一塊石頭,叫七曜石,他所有家當就藏在七曜石麵,我還看到他進去過,所以七曜石內部空間應該也很高級。】

    元武大陸的冬天很冷,反正進入仲冬之後,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裹得像個熊,孩子們也不出去玩了,都呆在家,大人們終於可以打打牌打打麻將了。

    但陳舟被盧英發賣給離辛了,倆人背著他深切的談判過,盧英發沒有說明他的父親是前皇夫鬱離,而是說他父親慘死,昔日他父親對他有恩,他其實是希望孩子學武,將來有機會能給孩子父親報仇,當然最後報不了也沒什,隻是未雨綢繆一下而已。

    然後,陳舟就拜離辛為師了,冬天天氣冷,離辛白天都來盧家教陳舟讀書識字,其實基本的字他已經認完了,但一些深入的知識,盧英發是沒法教陳舟的,但離辛可以,他的七曜石有許多書籍,他一本一本地教徒弟(兒子),他也不希望兒子隻能作為一個普通人,區區幾十年時間就走完了一生。

    不過,教徒弟先教品德。

    讓陳舟無語的是,他居然拿自己來開涮,十分認真地教導他,長大後,千萬不要花心,以真心才能換得真心。

    “舟舟,聽明白了嗎?這個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男人和女人沒什不一樣,一個男人與多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與多個男人,這種搭配遲早會出問題的,所以,你以後千萬不要覺得娶許多女人就很幸福,娶一個就夠了。”

    “你看那個皇夫鬱離不就是個傻子嗎?他一死,不過兩三個月時間,他的女人全都改嫁了,個個帶著高深的修為和大筆的財產改嫁他人,你說鬱離若是看到這情況,會不會氣活呢?”

    陳舟繃著臉,心中無言以對,落落已經快笑死了。

    “那師父,萬一我娶了這個女人之後,一段時間之後,我不喜歡她了,怎辦?”

    離辛皺了皺眉,他眼珠子一轉,說道:“那你可以和她離婚,然後才能去追下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離辛瞬間犯難了,這世上感情就是很莫名其妙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喜歡了分手很正常嘛。

    但這樣的話,萬一分手太多次,兒子被那些傷心難過的女人合起來報複怎辦?

    陳舟認真點頭道:“我知道了,師父。”

    離辛瞬間提高警惕:“舟舟,你明白什了?”

    陳舟心中笑開了花,他很想回他一句‘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但他一個剛剛六歲的孩子,這話說出去就穿幫了,他隻能遺憾的放棄。

    “我又沒有喜歡的姑娘,我明白什呀?”

    離辛悄悄鬆了口氣,隨即又說:“乖,舟舟記住啊,這世上女孩子很恐怖的,千萬不要小看女孩子。”

    陳舟更囧了,頗有種‘老和尚叮囑小和尚山下的女人是老虎’的感覺。

    其後,離辛每天教導書本知識時,都會給他講外麵的故事,將他參與過的冒險經曆,當然他不會說是他參與的,就說是他聽說的。

    【落落,你聽你聽,這家夥和蕭軼策前期的路數真的差不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