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唐城,一如既往的繁華熱鬧。

    但今天似乎格外熱鬧,因為唐皇冊立太子了。

    新任太子唐信然,三十歲,一名凝真境武者,是唐皇從偌大的宗室當中挑選出來的最完美的繼承人。

    大概是唐煙這個侄女讓他失望了,所以他沒從自己的後代當中選擇太子。

    當然也可能事先已經選過了,沒有從自己的後代當中選到合適的人選,這才從宗室當中挑選。

    今天恰好是新任太子上任,正要去紫唐帝國祖陵祭祖,車隊從大街穿過,圍觀人群圍了一層又一層。

    位於一間酒樓二樓雅間,離辛站在窗邊,看著外麵的人群,神色莫名。

    “舟舟,盧英發把你的身世告訴了我,不從你個人情感出發,你覺得唐皇做的怎樣?”

    陳舟心中吐槽,盧叔叔才不會把他的身世告訴他,他這是篤定盧英發已經死了,他沒法證實?

    “在其位謀其政,唐皇做得挺好的。”

    離辛抱著胸,心中一片苦澀,他歎道:“是嗎?”

    陳舟十分認真道:“是,這些年我全麵了解了以前的事情,雖然仍然想不通,為什唐皇會突然發難?但這些年唐皇所作所為可圈可點,他是一位真正為紫唐帝國著想的帝皇。”

    “不像女皇,她心態就放錯了,在其位謀其政,哪怕她是借皇夫的實力奪得了權利,但她心思就沒放在紫唐帝國上麵,女皇這個位置不過是為她在男性眼加分的魅力罷了。”

    陳舟微微抿唇道:“女皇真的很奇怪,如果想找一個良人,何苦霸著皇位呢?她就算作為公主,招個駙馬也不敢背著她拈花惹草,或者她做一個傀儡女皇,她還可以三宮六院七十二妃呢,結果她怎樣?找個皇夫,皇夫還找那個多女人,生那多孩子,她圖什?”

    離辛有些囧,當時他是完全沒有多想的,相反還頗為得意,畢竟自己老婆是女皇呀。

    陳舟話鋒一轉,說道:“當時女皇也沒有管事,紫唐帝國的所有政務依舊是還是晉王的唐皇在管,唐皇交權二十年,為什後來突然發難?這一定是有原因的。”

    反正陳舟從多個方麵分析,給出了許多個方向,但因為不了解,他沒法依據事實來做出最準確的推測。

    離辛搖了搖頭,他完全猜不到唐皇為何突然發難?他們相安無事了二十年,沒道理他突然就造反,像舟舟說的那樣一定是有原因的。

    不過,他知曉了原因又如何呢?他已經不是鬱離,他的女人們與孩子們已經分崩離析,各自走上了新生活。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覺得自己是因禍得福。

    此時此刻,他有一個十分清醒的認知,就算唐皇不發難,有朝一日他也會被偌多的老婆和孩子拖累,最後仍然是走上滅亡。

    略過這個話題,離辛語氣略微有幾分輕鬆道:“舟舟,紫唐帝國麵向全國乃至其他國家招募武者,我們要不要留下來觀看?”

    恰好新太子冊立,唐皇就把這件事情交給太子唐信然,其大概也有讓太子培養自己班底的意思。

    陳舟點頭道:“當然要看了,我想看看我與元武大陸的其他武者有什差距。”

    離辛眉開眼笑道:“舟舟可比一般武者強多了,比我以前都強。”他是萬萬沒有想到他的十三天賦這好,不過是四十年的時間,就修煉至凝元境後期,離突破也不過一步之遙,他原本想穩打穩紮,為此都不得不加快修煉速度,否則低於兒子,他還怎為兒子保駕護航?

    元武大陸,境界最高者隻有元丹境,一般到了元丹境,大部分武者都會靜養,以待飛升的那一天。

    那其下元液境武者就已經可以在整個元武大陸橫著走了,離辛可以為兒子保駕護航,但萬一哪天出了意外呢?所以離辛十分擔心兒子的實戰能力。

    因為這四十年時間,兒子一直都呆在芙蓉村,除了他訓練他之外,他沒有和其他人交過手。

    太子唐信然,是一個溫文爾雅的男人,他親和力十足,不管誰看到他,大概第一眼都不是警惕,而是好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

    其武者招募會,在大武館舉行,屆時誰都可以報名參加,每一場比武勝利者,其主辦方都會有獎勵,大部分武者就是衝著這份獎勵而來的。

    離辛對武者招募大會不感興趣,但他讓陳舟報名,其實陳舟也不感興趣,奈何這個師父兼便宜爹擔心他實戰經驗不足,愣是要他參加,不得已,陳舟也隻好報名參加一回。

    報了名後,從人群當中退出來,就發現大武館對麵已經人山人海了,而且還有離辛這次逗留在唐城想要看見的那些人。

    比如盛海,比如盛溪,盛澤、盛洋這對雙胞胎兄弟,盛海身邊跟著兩個不足十歲的孩子,大概是他的兒女。

    盛溪身著一襲黑色長裙,表情寡淡,盛澤盛洋神采飛揚的,兩人是凝真境後期境界。

    除了這四兄妹之外,還有其他人,其中有一個看起來和盛海長得有幾分相似的年輕男子,修為是凝真境初期,陳舟猜測這人應該是明華公主與大將軍盛修竹之子,他隱約記得叫盛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