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概是被刺激到了,回到客棧房間,離辛獨自喝了很多酒,但怎喝都喝不醉。

    第二天,陳舟敲門,他一打開門就聞到一股濃鬱的酒味,可以想見他喝了多少酒。

    “師父,你怎喝這多酒?”陳舟這是明知故問,離辛會這樣還不是被他刺激的。

    離辛一臉頹喪,精神頭不大好,一夜之間,下顎上的胡須都長得很長了。

    “沒事,就想起了一點以前的事情。”離辛是真的恨死以前的自己了,他都狠狠的打了自己好幾巴掌。

    他恨不得重生回剛穿越那會兒,他一定不會狂妄自大,不會再認為自己魅力無邊,生了那多孩子,又沒怎管他們……

    簡單收拾了一下之後,兩人從客棧出來,再次去了大武館。

    今天的大武館仍然很熱鬧,陳舟不用參加比武,他是進入第二輪比武的人,但第二輪比武要在一個月後。

    盛澤盛洋兄弟倆找過來了,還帶著他們的兄長和姐姐,還有就是盛家其他的兄弟姐妹。

    離辛今天表情很淡然,不像昨天那心潮澎湃,當然也沒有無動於衷,他就借此機會與盛海、盛溪重新認識了一下,如果有可能的話,把關係處得好一點,可以探聽一下他們的心話。

    不過離辛大概要失望了,盛海和盛溪都不是小孩子,他們最真實的心理活動早就藏得很深很深,不會告訴任何人。

    整整一個月的比武活動,十分的隆重和熱鬧,像這種活動最是能感染人心,那種快樂與興奮的精神是能傳染的。

    第二輪比武開始,陳舟就沒打算走到最後,比賽了五場之後,尋找到一個巧妙的機會輸掉了擂台。

    關鍵是他輸掉了,不管是主辦方還是觀眾都看不出來,隻以為他是真正輸給了對方,對方也是一個實力好手,他輸給他並不奇怪。

    倒是盛澤盛洋兄弟倆很遺憾,他們覺得他們新認識的好兄弟一定能走到最後呢。

    “陳兄,太子人很好,要不要我們介紹你們認識?”傻白甜就是傻白甜,盛海盛溪眼角抽了抽,這些日子,不少人借盛澤盛洋的關係被引薦給太子,這倆傻白甜對此還樂此不疲。

    陳舟搖頭道:“不用了,我並不喜歡在一個地方久呆,元武大陸這大,我還要去其它地方看看。”

    盛澤盛洋有一點點失望:“你們要離開了嗎?”

    陳舟微笑道:“是啊,我輩武者,就要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離辛也沒有反對,這一個月足夠他了解盛海兄妹四人的情況了,其中盛海已經成家,有了一雙子女,大概是吸取了生父的教訓,他們夫妻倆十分的恩愛,而盛澤盛洋,據說明華公主和盛修竹也要給他們倆定親了,女方一個是紫唐帝國第一大武者家族的姑娘,一個是隔壁赤鳳帝國的公主,基本上都是聯姻。

    唯有盛溪,她沒打算成婚,她的心思隻在修煉之上。

    既然他們都安好,他還擔心什呢?

    從紫唐帝國離開後,陳舟和離辛一路悠悠哉哉,北上前往暗秦帝國,也沒有特別的目的地,就是想著圍繞著元武大陸走一圈。

    “師父,紫唐帝國有多大?”陳舟還真沒有關心過這個問題,他就知道元武大陸整個麵積很大。

    離辛回想了一下,說道:“整個元武大陸麵積大概是五億平方千米,不包括海洋,海洋到底有多大,沒人知道。”

    “十個超級帝國,每個超級帝國的麵積大概是五千萬平方千米,就算有小一點的,也不會低於四千萬平方千米,最大的帝國是青森帝國,五千五百萬平方千米。每個帝國都有許多個小國,這些小國對帝國俯首稱臣。”

    陳舟咋舌,整個元武大陸的麵積就相當於原來的地球表麵積,當然地球表麵積是包含了海洋的,這還不包括海洋。

    “那師父,海洋之外有什?”

    離辛搖了搖頭:“不清楚,我也沒去過。”

    他原來是打算在整個元武大陸探險尋寶,海洋更是要去的,他也想知道元武大陸是不是被海洋包圍的大陸,除了元武大陸之外,就是一片海洋,他從東邊海岸出發,一直往東,能不能回到西邊海岸呢?

    但很可惜,他這個淩雲壯誌沒能實現,因為進入元丹境之後,他停下來了,因為他有心愛的女人和孩子需要陪伴。

    “師父,你是不是每個帝國都去過?給我講講這些國家的風俗習慣唄。”

    離辛失笑道:“是啊,我幾乎每個帝國都去過,但我去過的地方仍然隻是一小塊地方,沒有看遍所有地方。”

    快到暗秦帝國的邊界線了,陳舟突然想起來,好像原來鬱離的十個夫人,是每個夫人都來自一個帝國。

    九夫人舒玉就來自暗秦帝國,舒家是暗秦帝國的附屬國姚國國都姚城武者大家族舒家一名庶女。

    舒玉及一子一女被接回舒家之後,很快就定親給姚國宗室一名王爺,舒玉帶著子女嫁給了這名王爺。

    離辛還真沒有想過要去姚城再見一見一雙子女,再見也是枉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