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姚家那邊來人了,一個穿著一襲白衣的男子搖著扇子,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說道:“淺妹妹,這是你們的朋友?”

    姚淺姚沉回頭一看,表情有幾分尷尬,姚淺撓頭道:“大哥,你怎過來了?”

    這白衣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姚淺姚沉姐弟倆繼父的長子姚建,別看這個大哥滿麵笑意,但就是一個笑麵虎,他們姐弟倆挺怕他的。

    姚沉低聲道:“這是我和姐姐以前的大哥大姐和兩個弟弟。”

    姚建漫不經心的表情立即收起來了,他拱手行了一禮道:“原來是盛家二公子、大小姐,幸會幸會。”

    盛海的繼父有兩個兒子,按照年齡來排行,盛海排在第二位,而盛溪仍然是大小姐,她繼父沒女兒。

    盛海、盛溪臭著臉,回了一禮,但沒說話。

    姚建也不以為意,他其實早就聽到了這對便宜弟弟妹妹與他們的兄長姐姐在爭論什。

    他臉上帶著笑意,目光看向陳舟和離辛,笑道:“這兩位是?”

    離辛的臉色比盛海盛溪更臭,陳舟瞥了他一眼,知道他不會想說話,便淡淡道:“在下陳舟,這是我師父離辛,姚公子幸會。”

    姚建還了一禮:“陳兄,幸會。”

    這座小島上人越來越多,而海麵上鏡界的反應越來越強烈,已經可以隱約看見一個門了,當門完全形成時,就可以進去了。

    大概三天後,這道門完全形成,離得最近的那些人瘋狂地搶著跳進了門,眨眼間就消失不見了。

    陳舟和離辛反而是最後進去的,離辛到最後還在勸陳舟,不想讓他進去。

    “師父,你怎這膽小,放心吧,我一定不會有事。”

    離辛歎口氣道:“舟舟,你太自負了。”

    陳舟無言以對,兩個人信息不對等,無論他怎保證,離辛都不相信。

    離辛思考了好半天,說道:“舟舟,我先進去,你隔半個時辰後再進去,你同意了我才能答應你進去。”

    他想在舟舟進去之前,可以找到鏡界的鏡靈,隻要他完全控製鏡靈,那他就可以保證不讓舟舟陷在那些心魔當中。

    陳舟想了想,答應他了,反正就是半個時辰,離辛也不可能在這區區半個時辰之內就能找到鏡界的鏡靈,進而控製整個鏡界。

    在他們之前,盛海盛溪盛澤盛洋和姚淺姚沉他們都進去了,沒有一個武者留在外麵,偌大的海麵上就隻有陳舟一個人了。

    離辛進入鏡界後,眼前就出現了一副高樓大廈的畫麵,他並不意外,這是他上上一世。

    鏡界攫取他的記憶,終究不是真正的現代社會,所以看起來很虛幻,但盡管他知道是虛幻的,他仍然很想念。

    穿越一百多年,他才發現他確實是想念現代社會的,盡管在現代社會他隻是一個社畜,無房無車無錢,每天就是苦哈哈的上班……

    他看到他自己了,剛下班,從寫字樓出來,正穿過人行道,他脖子上掛著一塊紅色石頭,是他出去旅遊時買的紀念品,這塊石頭就是七曜石,在他被車撞死之後,帶他穿越到元武大陸。

    不過,這一刻,離辛生起一種想法,既然七曜石能讓他附身在別人身上複活,為什要帶他穿越到元武大陸?而不是就在現代社會附身到別的瀕死之人身上複活呢?

    所以,七曜石其實就是這個世界的,所以它才會帶他穿越過來。

    畫麵重新演繹,展現出了他穿越元武大陸後的畫麵,一幀幀畫麵就好像黑白電影。

    離辛默默地看著,重新審視自己,才發現自己過去確實太自負,太自以為是。

    比如,明明他的女人們在他麵前挑撥離間,互相嘲諷對方,他愣是看不見,這一刻就好像他在看一部電視劇,麵有一個渣男,明明有了妻子,還和別的女人曖昧,明明那明顯的動作,這個渣男愣是看不見,還覺得人家女孩子清純可愛,而看電視劇的觀眾都要氣死了。

    所不同的是,渣男是他,觀眾同樣是他。

    畫麵一直在‘播放’,他被唐安-邦殺死,其後流浪那一個月沒有畫麵,直接展現的就是他從餘生醫館醒來後,後來他在芙蓉村發現十三,再後來為了十三住在芙蓉村……

    他所有的記憶播放完畢,離辛覺得有些意外,據說鏡界會把一個人最不想麵對的記憶重新加工……

    他這怎就是播放所有的記憶畫麵,對他的那些考驗呢?

    離辛閉了閉眼,再次睜開眼,就發現來到了一處宮殿,宮殿四周都是鏡子,鏡子有大有小,每一個鏡子都有畫麵,他饒有興致地掃視了一圈,最後目光盯在了其中一塊上麵。

    這塊鏡子展示的是他女兒盛溪,她正遭遇此生她最難過的一關,那就是她的父親對她說:鬱溪,我恨你!

    離辛心頭一跳,一拳就砸在了那塊鏡子上麵,這時候,一道怯怯的聲音響起:“沒用的。”

    離辛回頭,就見一個小人兒,大概隻有巴掌大小,還長著翅膀,撲騰撲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