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明心鏡出來,外麵天色仍然是黑的,陳舟回到了自己房間,而離辛在關上門後,直接來到了七曜石空間。

    他自己都不知道七曜石有器靈,而且也有一個中樞,在鏡靈的幫助下,他才來到一座山山頂之上。

    就在這山頂上麵,有一塊光滑圓潤的石頭,灰撲撲的並不怎美觀。

    鏡靈落在石頭旁邊,從它身上飛出一些瑩潤的光點,光點落在石頭上麵,全部被石頭吞噬了。

    但鏡靈的臉色卻格外蒼白,離辛瞬間明白了它在做什。

    “小靈,你別犧牲自己……”

    鏡靈停下了自己的動作,它直接落在了地上,有氣無力道:“我沒事,我還清醒著。”

    那塊灰撲撲的石頭突然亮起了瑩亮的白光,它開口說話道:“小鏡,謝謝你。”

    鏡靈十分高興道:“七曜,太好了,你總算恢複了一絲神誌。”

    從這倆個器靈的對話當中,離辛大致明白了,它們倆要恢複是需要七曜石和明心鏡慢慢地吸收外界的元力。

    而明心鏡和七曜石吸收了元力後,就會轉化為生靈所需的各種能量,比如生氣。

    生氣是一種更高等的能量,也是離辛兩次死而複生的關鍵,沒有生氣,怎都無法複活的。

    所以七曜石消耗過大,本來它當初劃破空間逃到其它時空,又花了很多年時間才恢複如初,但又劃破時空穿越回來,還把鬱離的靈魂送到一個剛死軀體身上,雖然隻是相差了幾息時間,但也消耗了七曜石不少生氣。

    結果他還沒有完全補足消耗的生氣,鬱離出事了,再次死亡,它隻得再次讓他附身到別人身上複活。

    但不是每一個身體都行的,需要與鬱離相合的身體,否則也不用流浪一個月時間。

    鏡靈與七曜敘舊完畢,倆齊齊對離辛發問:“你的那個徒弟可靠嗎?”

    離辛眨了眨眼,困惑道:“什意思?”

    七曜石急切道:“他會不會背叛你?要知道當初聶蒼就是被他的摯友和伴侶背叛的,他們可是相處了幾千萬年,結果最後說背叛就背叛。”

    離辛瞬間明白了,他使勁搖頭道:“不會的,舟舟不會背叛我。”

    鏡靈和七曜不相信,這世上人心太髒了。

    離辛幹脆坐下來,抱著腦袋道:“舟舟不隻是我徒弟,他是我兒子。”

    鏡靈、七曜:“……”

    七曜沒有幻化出形體來,但石頭上露出了兩雙眼睛,它與鏡靈彼此對視一眼,而後皆都有幾分無奈。

    “如果是其他孩子,我不敢保證,但舟舟,我可以保證,我看著他長大,手把手教他修煉,如果他都能背叛我,那這個世界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離辛這話瞬間讓鏡靈、七曜毛骨悚然,這家夥是從一個極端走上另一個極端了嗎?

    倆器靈瞬間不說話了,決定偷偷地監視著主人那個徒弟兒子。

    陳舟可不知道離辛和倆器靈又談了什,第二天天色亮了之後,師徒倆再次出發,依舊是順著暗秦帝國的邊緣遊曆。

    元武大陸的修煉境界分為:聚氣境、凝真境、凝元境、元液境、元丹境,其天賦分為金木水火土,這五個最常見的天賦,又還有在這之上的變異天賦風、雷、冰,最後還有倆另類的天賦暗黑和光明。

    暗秦帝國顧名思義,這個帝國皇室秦氏家族天賦是暗係,暗係演變而來的有毒係和腐蝕、吞噬等係列。

    而明光帝國,顧名思義就是這個帝國的皇室家族明家就是光係,可以說光係是暗係的克星,暗係也是光係的克星。

    如果有人中了暗係武者的毒,那除了相應的解毒藥,就是光係武者施展術法就可以驅毒。

    離辛和陳舟不惹事,但人在江湖飄,哪能完全置身事外呢?

    這不,今天救了一群人,這群人都是凝真境、凝元境的武者,但對他們窮追不舍的是一名暗係武者,而且暗係武者的境界是元液境。

    這群人被這名暗係武者搞得傷得不輕,幸好其中有一名光係武者,否則他們大概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隻是,讓陳舟意想不到的是,他們救的人居然又有昔日的兄長和姐姐。

    這時候,陳舟才想起來,貌似原來的六夫人呂明月其實是明光帝國宗室女,隻是她以前是隱藏了自己的身份,加了自己母親的姓氏,她原該叫明月的。

    而她的一雙兒女,是原小孩的四哥鬱池和十姐鬱沫,當然呂明月被父親接回去之後,再嫁的夫君姓賀,這倆兄妹改姓叫賀池和賀沫。

    呂明月本人都沒有遺傳到父親光係的天賦,何況是賀池和賀沫,這兄妹倆也沒有隔代遺傳到外祖父的光係天賦,就是普通的木係和土係天賦。

    離辛幹脆利落的殺了那名暗係武者,他本就是殺人奪寶,殺人者,人殺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