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因為十分掛心上界來選天才弟子的事情,陳舟和離辛天天都會在安城各大酒樓、茶樓流年不去。

    沒多久,就聽說上界挑選了不下一千名天才弟子,預備不日就要帶他們一起回元靈界。

    這天,離辛左思右想之後,還是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入夜後,就帶著陳舟去了青虹樓。

    兩人稍稍裝扮了一下,批了一件黑鬥篷,這打扮在青虹樓實在太常見了。

    進了青虹樓之後,很快就有一名管事出來招待他們,離辛直接問:“我想知道這次上界挑選天才弟子是不是有內幕?”

    隻看到戴麵具的管事嘴唇動了動:“一千元晶。”

    離辛直接摸出一千元晶,他以前就不差錢,自從挖了一座元晶礦之後,就更不差錢了。

    “具體原因我們誰也不知道,隻是從上界來使的言行舉止推測一二,客人信不信自由心證。”

    戴麵具管事頓了頓,說道:“上界使者確實是來挑選天才弟子的,但他們一來就先詢問了近些年來元武大陸最負盛名的天才弟子,近五十年雖然一些年輕天才崛起,但要論最負盛名的天才弟子當然是原來紫唐帝國的皇夫鬱離,可惜鬱離已經死了。”

    他暗暗看了看兩位客人,實際上陳舟和離辛心中咯一下,隻怕這所謂的上界來使還真是仙元界那些大人物吩咐下來的任務。

    “使者們在多番調查過鬱離之後,對鬱離很感興趣,還把鬱離昔日的女人和孩子全都召集起來了,詢問了許多關於鬱離的事情,最後他們又把他們放走了,不過這次挑選的一千天才弟子當中就有鬱離原先的孩子,使者打算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元靈界。”

    從青虹樓離開,離辛整個人都十分的深沉,現在這情況怎辦?

    陳舟也覺得有點棘手,他可以推斷出,仙元界的那些大人物是絕對不知道鬱離的存在,他們隻是分配了任務下來,而元靈界那些門派或者勢力遵從上界大人物的安排,哪怕是一絲一毫的線索都不放棄,即便是沒有發覺,也是寧可錯殺而不放過。

    當然,他們現在不會錯殺,而是直接把盛海盛溪等全部帶回元靈界,而後近距離觀察。

    如果有問題的話,肯定遲早露出馬腳。

    如果沒問題,那就置之不理,任其自生自滅。

    現在離辛最好的辦法就是苟著發育,隻要他不出風頭,就絕不會被發現,一切等積蓄夠足夠的實力再說。

    但是,仙元界那多元帝,足足十多個,他就算修煉到元帝境界,那也鬥不過,最好的辦法就是逐個擊破。

    當然這些事情還很遠,現在讓離辛比較煩惱的就是那些孩子們了,他怎也不能對他們真的視而不見。

    半個月後,上界使者在青森帝國青木山上帶著一千多人返回元靈界,周圍圍觀者如雲,陳舟和離辛躲在人群當中倒也絲毫不起眼,隻見從天空降下一大片的接應之光,半空中好像開了一道門,所有被接應之光籠罩的人都一一飛升上去,跨過那道門就消失不見了。

    這等盛況結束後,周圍人都一一散去,陳舟和離辛離開此處,一路遁去五百外,這才停下來。

    離辛心情壞透了,是從未有過的糟糕。

    陳舟暗暗計算著,原小孩記憶見過的所有哥哥姐姐、夫人們全都被帶去元靈界了。

    不隻是夫人們,她們再嫁的夫君和再生的孩子一起去的,離辛肯定不是再擔心這些女人,他隻會掛心他的那些孩子。

    陳舟估計離辛是打算在下界呆到盛海他們自然壽終正寢之後,他才會飛升上界,但事情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太出乎意料了。”陳舟捧著臉,有些惆悵道。

    這件事情確實很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還以為這些哥哥姐姐大概都要老死在元武大陸,哪知他們比他更快飛升上界,真是太不講理了。

    離辛深呼吸,深呼吸,說道:“舟舟不用羨慕,我們自己也能飛升上界。”

    “我倒是不是羨慕,他們那些人找鬱離做什?”陳舟眨巴著眼睛假裝思考。

    離辛心咯一下,腦子飛速轉啊轉,仙元界的那些大佬找的就是七曜石或者明心鏡。

    他們可以推測出,掌握了七曜石或者明心鏡的人,一定是下界的天之驕子,或者有著非一般的奇遇。

    離辛連忙說道:“鬱離太高調了,有些事情禁不住調查的,他一個小家族武者,怎會在那短的時間內就修煉至元丹境呢?他又很富有,招惹了那多女人,養了那多孩子……”

    越是這樣講,離辛就越是想重生回一百多年前,然後錘死自己!

    老祖宗都說了扮豬吃老虎,他非但不低調,反而很高調得很,槍打出頭鳥,隻怕他不被唐安-邦殺死,去了元靈界也會被仙元界那些大人物殺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