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飛升通道出來,回頭一看居然是一座拱門。

    “那誰?別看了,快過來登記!”有手持長-槍,穿著盔甲的守衛高聲喊道。

    離辛趕緊從飛升台上下來,目光一掃,就是一處十分平常的看台處,他身後的拱門有八個,也就是說元靈界之下的下界不隻是元武大陸,還有其他下界,一共八個下界,而前方的守衛差不多有十多人,都是標準的黑衣盔甲。

    亭子,有一個穿著一襲藍衣的年輕男子,叼著筆杆子,看了看離辛,問道:“姓名,年齡,來自何處?”

    離辛露出憨厚一笑:“前輩好,晚輩離辛,年齡八百五十歲,來自元武大陸,無門無派,是一介散修。”

    說是低調,那就是一定要低調,離辛絕不會透露出自己隻有一百多歲,因為一旦透露出去,說不得就慘了。

    果然,這登記員一聽他的年齡,就微微皺了皺眉,他看了看離辛,問道:“這長的年歲,你怎這年輕?”

    離辛尷尬道:“在下服用過駐顏丹。”

    登記員明白了,駐顏丹確實有駐顏的效果,不過到了元靈界,駐顏丹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行了,你可以走了。”登記員琢磨著這大概是一個窮鬼,沒什可壓榨的。

    離辛接過一張令牌,連連道謝:“謝謝前輩,謝謝前輩。”

    然後就像個土包子一樣,四處觀看,沒有看到什有價值的東西,比如地圖之類的。

    離辛一邊往外走,一邊心中吐槽,這登記員一點都不靠譜,居然不告訴他要拿著令牌去城令官那換取身份牌。

    不過,走出飛升台後,外麵居然有掮客。

    “小兄弟,我知道城令官在哪?要不要我陪你去,隻需要十個元晶哦。”

    “小兄弟,選我選我,我隻需要八個元晶。”

    一群人圍上來七嘴八舌地說著,離辛眨了眨眼,困惑道:“城令官?那是做什的?”

    這些掮客瞬間反應過來,這大概是個窮鬼,否則麵的登記員豈會放過他?

    不過,再是窮鬼,能賺一塊元晶,那也是賺!

    在一群人的解釋下,離辛裝著窘迫的樣子,選擇了之前報價最少的那位少年郎模樣的小子。

    他環視了一眼眾人,撇嘴道:“當我是傻子?”

    那些掮客紛紛送他一個大白眼,那少年欣喜若狂道:“客官請隨我來。”

    少年引著離辛往左邊走去,城令官所在的官衙離飛升台並不遠,當然也不會抬腳就到。

    這一路,離辛先付出了十個元晶,少年有些意外。

    離辛一臉痛惜道:“你們賺錢也不容易,先給我講講這座城的情況,再講講整個元靈界的情況。”

    少年生怕客人把元晶要回去,連忙收好,說道:“好的好的,客官稍等片刻。”

    他心中忍不住嘀咕,這位客官大概確實不富有,但肯定比他要過得好。

    “客官,咱們這叫順城,隸屬於十大門派之一玄天宗,順城城主是玄天宗弟子。”

    少年一邊走一邊介紹順城及玄天宗的情況,離辛一邊聽一邊分析。

    玄天宗是元武大陸星月穀投靠的門派,而星月穀是他以前的五夫人雲憶霜的師門,雲憶霜被其師父接回去之後,就再嫁給了一直對她情有獨鍾的師兄趙楚俊,他的那對龍鳳胎兒女也改姓為趙,分別叫趙潮、趙沁。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雲憶霜及丈夫趙楚俊應該就拜師於玄天宗,趙潮趙沁及雲憶霜後來再生的趙瀅都應該是玄天宗弟子。

    快到官署了,離辛拽著少年問道:“小兄弟,在城令官這兌換身份牌,能額外多買一份嗎?”

    那少年左右四顧後,小聲道:“大哥,兌換的時候,千萬不要去買,如果你需要額外的身份牌,等你在順城安置好了,再另外找人去買,就是價錢方麵要稍微貴一點,但絕對安全保險。”

    離辛深呼吸一口氣,點頭道:“行吧,多謝小兄弟,等我兌換了身份牌,再勞煩你幫我尋個住處。放心,我雖然不富裕,但這些基本花銷還是知道不能省的。”

    少年眉開眼笑道:“放心,大哥,我後頭有人,你想做什都可以幫你辦得十全十美。”

    兌換身份牌很容易,城令官也沒有為難他,前後不過一刻鍾就出來了。

    當然,城令官還問了他三個問題,都是問他是否知曉元武大陸的門派,判斷他是真是假,還有再問得深入一點,再確定他是不是散修。

    少年叫葉梓,他今年隻有十二歲,境界是聚氣境後期,他有一班子的兄弟姐妹,至於背後的大哥,離辛推測應該是多少在官署任職,否則少年也不會有這樣的渠道來做掮客。

    跟著葉梓,來到葉梓他們自己居住的大院附近,這邊就有房屋中介,葉梓把離辛帶給中介,中介也沒有絲毫不耐煩,反正葉梓雖然從客戶那獲得了回報,但租房子的收益卻是他獨有的,所以中介很喜歡和葉梓合作。

    租好房子之後,離辛就在租屋安頓下來,他和葉梓約定,讓葉梓三天後再來找他。

    葉梓心中明白,這位大哥會在三天內打聽順城的事情,如果他找到別的渠道去買身份牌的話,大概他這就開天窗了。

    但葉梓也不介意,貨比兩家嘛。

    晚間,離辛把陳舟從七曜石放出來了,這兩天時間,陳舟和鏡靈、七曜呆在一起,仨正打撲克牌呢,一點都不無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