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玄天宗。

    趙潮趙沁從順城回到宗門,他們一起的同門師兄師姐師弟師妹也都互相道別,各回各的洞府。

    其中一位師兄叫白開誠,他一回到山門,師父就傳訊給他,讓他去見他。

    白開誠的師父是玄天宗十二峰玄丹峰峰主萬盛,白開誠是單係火屬性天賦,又悟性上佳,一向受師父看重。

    但讓白開誠想不通的是,五十年前,師門從下界收了一批所謂的天才弟子,本不關他的事情,但師父卻吩咐他監視趙潮趙沁兄妹倆,把所有接觸趙潮趙沁兄妹倆的元武大陸飛升上來的武者報給他。

    白開誠十分的想不通,師父這是做什?

    進了師父的洞府,白開誠行了禮,便束手而立。

    “師父,您有何吩咐?”白開誠心中知道大概師父又是要問關於趙潮趙沁兄妹倆的事情。

    萬盛背著手,眉頭緊皺道:“趙潮趙沁兄妹倆身邊可有異常之人?”

    白開誠搖頭道:“回師父,沒有,我們一直和趙潮趙沁兄妹倆在一起,沒有見到陌生人接觸他們兄妹倆。”

    萬盛歎了口氣道:“行吧,大概真是我們多想了,那人可能真的死了。”

    白開誠動了動嘴唇,想要問,但又不敢問出口,但是又實在太好奇了,最後還是沒忍住問道:“師父,您要通過趙潮趙沁找什人嗎?”

    萬盛瞥了徒弟一眼,說道:“不是我要找什人,是上界安排下來的任務,從各方麵的訊息來看,隻有趙潮趙沁的生父最有可能。”

    白開誠震驚道:“但師父,趙潮趙沁的生父已經死了,在他們三十歲那年就死了,死了一百多年。”

    萬盛無奈道:“我也不相信他還活著,但萬一呢?不過一百多年了,那位如果還活著,怎也不可能不找自己的孩子吧?”

    行了行,萬盛說道:“算了,我們盡力了,你不用監視那兄妹倆了。”

    萬盛簡單講了一下,白開誠結合他所了解的情況,心中就明白了。

    但從師父洞府離開,仍然裝了滿腦子的疑惑,到底上界找趙潮趙沁的生父做什呢?

    此後,白開誠找到機會,閑談時,狀是無意的提起了趙潮趙沁的生父,哪知趙潮趙沁兄妹倆卻特別敏銳,當時隻是笑了笑,回頭傳訊給他,三個人單獨談了談。

    “白師兄,我想你並不是無意提起我爹,想來是有什事情才是吧?”趙潮抿了抿唇,目光看向遠方,眼神有幾分迷離。

    趙沁忍不住說道:“白師兄,我們都是依托於我爹才被帶入元靈界的,我不知各大門派找我爹做什,但我爹真的在我們三十歲那年就死了,被元武大陸紫唐帝國的皇帝唐安-邦害死了,唐安-邦特意從深淵買的毒-藥,否則他是放不倒我爹的。”

    趙潮聲音也有幾分低落道:“我爹死了,我們親眼看到他的身體被火化,骨灰被灑進了渭河麵。我知道,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看不起我們兄妹,但我們也沒有辦法……”

    白開誠心中有點愧疚,低聲道:“趙師弟,趙師妹,其實不是元靈界各大門派找令尊,而是上界仙元界安排下來的任務,他們要找一個天縱之才,最開始是在元靈界尋找的,找了不少人,各方麵核查過後,上麵說不可能是這些人,於是這才往下界尋找的,各大門派在那多凡界尋找了許多人,全都上報上界後,好像隻有三個人符合上界尋找的條件,其中一個就是令尊。”

    頓了頓,白開誠說道:“上界似乎堅信令尊並未真正死亡……”

    趙潮趙沁瞪大眼,雙拳緊握,牙齒都在打哆嗦:“不、不可能吧?你的意思是,我爹會奪舍重生?”

    白開誠聳肩道:“上界是這樣猜想的,如果令尊奪舍重生的話,他肯定會回來找你們的,所以想借你們找到令尊。”

    趙潮、趙沁完全冷靜不下來,但還是逼迫自己冷靜下來,趙潮問道:“上界找我爹做什?”

    白開誠搖頭道:“不知道,我師父和掌門他們也都不知道,但我猜想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頓了頓,白開誠又道:“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上界那些大人物對令尊有惡意的話,他們最後一定會借你們兄妹而逼出令尊。”

    趙潮趙沁心打了一個寒顫,雙方分開後,兄妹倆就直接去找他們的母親雲憶霜了。

    而白開誠想了想,還是去找師父主動坦白這件事情。

    萬盛並未責怪他,說道:“你做得很好,如果上界的大人物找的人真的是趙潮兄妹倆的生父,那其實不管我們做什都沒用,當然如果借此能讓趙潮兄妹倆把這個消息傳給他們的父親,讓那人提前有了準備,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反正我們問心無愧。”

    雲憶霜一聽兒女那般說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她有些失神道:“他可能真的還活著!”

    她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來,比如她們都知道鬱離有一件極品法器,麵有著很廣闊的空間,但他死後,他的身體被火化成灰,但那件法器卻毫無蹤跡。

    當時唐安-邦把他的身體火花,目的就是為了尋找那件法器,既然沒有的話,那就猜測法器趁機逃走了,畢竟是一件極品法器,它是有靈性的,不是誰都能讓其認主,後來大家也就不再去探究這件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