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淮城,有一條貫穿整個南北的河-淮河,所以依著這條河而建成的城池就叫淮城。

    城中心地段,淮河兩岸,各種酒樓、茶樓林立,當然也少不了花樓,還有就是河飄著的畫舫。

    這次陳舟和離辛會在淮城呆很長一段時間,把他們在順城沒來得及補上的一些基本常識補上,否則後麵還會吃虧的。

    整個江州的超級門派隻有梨花穀,但其他二流門派、組織多如牛毛,比如淮城以北靳淮山上就有一座二流門派碧雲門,其整體實力還十分強大。

    在碧雲門之下,就還有好些三四流門派,他們單個不是碧雲門的對手,但聯合起來通力合作,也能和碧雲門叫個勁,再加上還有梨花穀弟子任淮城城主,總之多方勢力壓製下,城是比較平靜的。

    呆了不過一個月,兩人就把欠缺的常識補上了,比如元靈界哪個區域有哪些級別的凶獸,還有元靈界的藥材十分的豐富,比元武大陸多很多,許多元武大陸滅絕的珍惜草藥,在元靈界都找得到,而且還不是很貴,在市麵上也能買得到。

    半年後,從淮城離開,一路尋山涉水,尋找各種藥材、礦石,與山中凶獸相鬥,遇上城鎮停下來歇息十天半月,此後繼續往野外跑,如此周而複始。

    五十年後,離辛進階凝神境,陳舟在元魂境後期頂峰徘徊,他倒不是不能突破,而是怕離辛多想。

    如果他要追上他了,離辛就會有很大的緊迫感,會更加努力壓榨自己,就這已經是離辛十分努力的結果了,如果他突破瓶頸,那就是和離辛同等境界,離辛為了保持師父的尊嚴,大概又要開始進行血腥升級了。

    這次兩人從巍峨群山出來,就抵達離辛多年前預定的目標地點江州的江城,也就是梨花穀最近的城池。

    梨花穀最初隻是因為兩山之間的峽穀,長著大片的梨樹,每到梨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的白花特別的聖潔高雅,梨花穀的創派祖師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於是就在這呆了下來,而後收了徒弟,徒弟又收了徒弟,一代一代傳下來,梨花穀的名頭傳出去,那大片梨花就成了標識。

    離辛沒有孩子拜師於梨花穀,所以他才會選擇來江城,因為去別的地方,他不可能忍不住不去看他的孩子。

    一旦去看他的孩子,哪怕是暗中,他可能就暴露了。

    但讓離辛意想不到的是,江城最近在舉辦煉器大賽,幾乎攪動了整個元靈界武者的心思,這是大部分武者都不容錯過的盛事,所以他們在城見到了劉兒子白潭和十一閨女白涓。

    白潭和白涓的母親是七夫人司徒雁,司徒雁被師門接回去之後,再嫁給了其大師兄俗家白家族長二兒子白野,兩人生了三個孩子,加上白潭白涓,再加上白野原有的一個孩子,就是六個孩子。

    白潭白涓與繼弟及弟弟妹妹們關係不是很親近,甚至是他們與自己的母親關係都有些生疏,來到元靈界後,兩人拜師於景州二級門派烈陽派,平日鮮少回去看自己的母親和繼父。

    這兄妹倆十分的冷漠寡言,陳舟一看到這兩人生人勿進的樣子,瞬間就想起了原小孩記憶的一個畫麵。

    就是鬱離過生那一天,白天,在皇宮禦花園,原小孩遠遠看到六哥和十一姐,喜笑顏開地和哥哥姐姐打招呼,結果哥哥姐姐隻是點了點頭,兩雙眼睛漠然地掠過他,就走了。

    那種冷漠的眼神,原小孩不懂,但記憶卻印象深刻。

    陳舟有幾分困惑,鬱離性子不冷,司徒雁性子不冷,反而是熱情似火,但白潭白涓兄妹倆卻格外的冷漠,好像一切都不放在心上一樣。

    離辛忍不住一雙眼睛黏在白潭白涓身上,幸好他的實力比白潭白涓高兩個境界,否則白潭白涓一定會發現。

    但其實白潭白涓感覺到暗中有一股視線在看著他們倆,隻是他們察覺不到這股視線的方向。

    一直到這一天煉器大賽結束,回到客棧房間,白涓跟著進了哥哥的房間,兩人在房間再次布下了好幾重陣法。

    “哥,你說是不是爹在暗中看我們?”白涓帶著十二分的期望問道,那雙冷漠的眼神當中總算多了一絲溫度。

    白潭抿了抿唇道:“我也希望是爹,但涓涓,你記住,我們不能去找他,甚至要當著完全不知道,明白?”

    白涓忍不住紅了眼睛,低下頭抽噎了兩下,白潭揉了揉妹妹的腦袋。

    他們以前沒法為父親報仇,這是他們現在唯一能為父親做的事情。

    直到外麵有人敲了敲門,是他們最小的弟弟白岩,白涓眨眼間就收拾好情緒,兄妹倆又變成了那副冷漠的樣子。

    “大哥,大姐,你們幹什呢?快出來,今天白雲樓有春香火兔肉哦,錯過了這次品嚐美食的機會,下一次就不知道猴年馬月了。”

    白潭語氣淡淡道:“你們自己吃吧,我並不餓。”

    白涓直接繞開白岩說:“我不吃,我回房間修煉,你們誰也別打攪我。”

    白涓關上對麵房間的門,白岩可憐兮兮的看著大哥,白潭仍舊表情淡淡的搖頭,白岩隻好喪氣的離開了。

    回到二樓公共區,白岩與二哥及三哥、二姐匯合,他們家男女是分開排行的。

    白二哥、白三哥和白二姐看到白岩一個人回來了,就知道是什情況,白二哥白三哥十分生氣,但忍住了,白二姐氣憤道:“他們倆是怎回事?”

    白岩小聲道:“二姐,算了,大哥大姐就是這樣的性子,我們也該習慣了。”

    白二姐怒氣衝衝道:“誰習慣了?整天板著一張死人臉,好像別人欠他元晶……”她有一肚子氣話,但這種場合不好說出來。

    白二哥皺了皺眉:“好了,二妹妹別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