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管離辛再怎生氣,他現在也沒法跳出來去找司徒雁算賬,但他記下了,以後一定要讓司徒雁還回來。

    第二天,陳舟暗暗觀察離辛的情緒,見他像個沒事人一樣,但知道他的秉性,他絕不會真的心胸寬廣到不計較,也就是現在情況特殊,他就隻能放在心,等有朝一日再算算賬。

    但陳舟覺得離辛將來回來算賬,隻怕司徒雁本人都不在了。

    要知道仙元界與歸元界的仙界同等級,離辛就算再厲害,修煉至元帝時期,怎也要幾百萬年時間,而司徒雁如果不飛升上界,在下界是活不了那長時間的。

    而後,陳舟與離辛分別出門各做各的,離辛大概是去調查到底上界有多少大人物參與了‘懸賞’他的事情,他好提前做個準備,而陳舟繼續去看煉器大賽。

    白岩、白碧、白礬與白確仍然都在,那個窺視白家人的偷窺者也在,陳舟總算正麵發現這人了,是一個看起來很老的老頭,實力在元魂境後期,與陳舟相當。

    煉器大賽還在繼續,陳舟繼續觀看,也在留意那個偷窺者,卻不想這一天,這個偷窺者光明正大地出現在陳舟麵前,而且還是白確、白岩他們介紹的,說這是他們父親從小一起長大的半身範叔。

    那,陳舟就覺得十分有趣了,既然這個範叔是白確幾兄妹的父親白野的半身,那監視自己的子女的人就是白野,而白野不可能無緣無故的監視自己的孩子,那就是烈陽派也參與這件‘尋找天縱之才’的計劃,或者是別人委托給白野的。

    景州乃是七星劍派的地盤,也就是景州所有的二級門派都要臣服於七星劍派,既然七星劍派都沒有參與‘尋找天縱之才’的計劃,它之下的二級門派為什要參加?

    陳舟覺得回頭可以利用一下,說不定可以把水攪渾。

    當然,其實攪渾了也沒多大用處,如果仙元界那些元帝等不及了,親自下場的話,倒黴的隻會是離辛。

    除非離辛真的可以看著他的那些兒子女兒去死,否則……

    等到煉器大賽完美結束,江城就恢複了昔日的平和,大部分外來者都離開了。

    而離辛這段時間的調查也起了作用,比如他打探到梨花穀和七星劍派在仙元界背後的靠山是誰。

    晚間,離辛叫上徒弟,倆人一塊分析。

    “舟舟,仙元界現在有十五個元帝,小鏡說聶蒼出事的時候,是五十萬年前,所以那些元帝才那等不及。”

    在仙元界,五十萬年隻是一個很小的基數,相當於元武大陸和元靈界五百年。

    “也就是不過五十萬年時間,已經有三個人死了。”陳舟也不意外,如果不是快到末路了,他們大概也不會鋌而走險。

    鏡靈嘟囔道:“還有九個人呢,賤男端木華、渣女艾蒙雨怎沒死?”

    這兩人就是聶蒼的摯友與伴侶,結果就是這兩人勾搭在一起,引來了外敵,導致聶蒼的覆滅。

    陳舟好奇道:“師父,梨花穀背後的靠山是誰?”

    離辛皺著眉頭說:“是燕筠溪,仙元界十五個元帝,現在是七個男元帝,八個女元帝。”

    有點陰盛陽衰啊!

    “七星劍派在上界的門派算是整個元靈界實力最強者,但七星劍派背後仍然有元帝支撐,元帝叫秦陽,這倆元帝當初都沒有參與圍攻聶蒼之事。”

    離辛在一堆人名當中打了勾畫了叉,畫叉的九人,打勾的隻有六人。

    “哎,我真是太難了,這六人就算沒有參與圍剿聶燦的行動當中,但也不代表會對我釋放善意,所以還真不能寄希望於他們。”

    陳舟思量了好一會,說道:“師父,你不能再在下界浪費時間了,必須盡快飛升上界,上界這些元帝絕對不會給你留個幾千年,坐等你修煉到元帝境界,他們的耐心大概最多隻有五百萬年。”

    離辛抹了一把臉,頹喪道:“我要在五百萬年,甚至更短的時間修煉到元帝境界,這不是為難我嗎?”

    確實很為難他,在歸元界,陳舟和蕭軼策都是花了一千萬年左右修煉至仙帝境界,歸元界的仙帝境界與仙元界的元帝境界等同,可以想見其中的困難。

    “師父,你現在是凝神境,後麵還有兩個境界凝虛境和化生境,你需要在兩百年內飛升上界。”

    離辛雖然是那樣抱怨,但他知道自己別無選擇。

    他不想死,那就隻能讓那些想讓他死的人死了!

    離辛很快冷靜下來,然後就宣布他要閉關,長則五十年,短則兩三年。

    陳舟不用閉關,他隻需要把自己的神魂封印一點點放開,就可以順利地進階了。

    於是,離辛閉關了,陳舟可就自由自在了,他在江城開了一間酒館,專賣他自己釀造的各種美酒。

    隔壁是一間花店,花店老板說他要出去曆練了,就把花店轉給了他,於是陳舟就雇傭了幾個小子和小姑娘,讓他們打理花店的事情,賺到的元晶交一半給他,另一半就是他們自己的薪資了。

    為此,一眾小子和小姑娘們熱情高漲,把花店當著自己的事業來幹,陳舟見他們這努力,就獎勵了他們一人一套功法,是完全匹配他們自己的天賦和悟性的功法,至少能修煉至飛升。

    這天,小姑娘寧沫去江城郊外一處鮮花基地回來,帶來了倆客人,說是他們在回城路上認識的倆哥哥姐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