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又是三十年後,離辛出關了,他成功晉級,現在是凝虛鏡的武者。

    他從密室出來,靈識放出去掃蕩了一圈,沒有找到徒弟,不免有幾分擔心,但片刻後發現一張紙條。

    ——舟舟:師父,我在環倉街開了一間酒館和花店,你如果出關了,可以來這找我,還有恭喜師父突破。

    離辛心中鬆了口氣,連忙抬腳就走出了租的院子。

    他緩步走在安靜的街上,這片區都是住宅區,又因為武者大多都很宅,所以很安靜。

    現在是午後,天上陽光穿透薄薄的霧氣透下來,身邊落葉繽紛,離辛心情格外沉靜。

    走出這條街後,就是一片商業區,明明隔得不遠,但卻是兩個天地。

    環倉街店鋪林立,但不像它下一條街,因為酒樓、茶樓等眾多,那條街更熱鬧,環倉街隻是行人穿梭期間,進了店鋪買了東西就走人,不像在酒樓、茶樓會停留很長一段時間。

    陳舟正在酒館招待客人,這個客人是梨花穀的首席大弟子司墨,司墨喜好美酒,所以偶然一次喝到了酒館賣出去的酒,就尋著味找過來了,從此以後隻要進城,他就會來酒館買酒,久而久之,陳舟與他就熟識了。

    此時此刻,司墨正在喝悶酒吐槽他的師弟師妹。

    “陳兄,你說這算什事兒?幼菱既然不喜歡師弟,那早提出來,解除婚約,兩人也不至於鬧成這樣吧?”

    喝了一口酒,司墨再次吐槽道:“上官珩是很厲害,但沒我厲害,也不知幼菱怎喜歡上他?”

    陳舟無語道:“司兄,莫非你也想加入你師妹、師弟和七星劍派首席大弟子的三角戀?”

    司墨一口酒噴出去,連忙搖頭:“不不不,太可怕了,陳兄,你千萬別嚇唬我,我禁不住這樣的嚇唬。”

    陳舟再是無言以對,好笑道:“你說了也說了,勸也勸了,你師弟不甘心放手,你師妹又打著真愛的旗號行事,你還能怎做?大家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問心無愧就好。”

    司墨沉默半晌,重重歎了口氣道:“他們是我師弟師妹,尤其是師妹,五歲就被師父帶回來,是我看著長大的,我不忍她深陷感情漩渦而無法抽身,還有師弟,他是真心喜歡師妹……”

    陳舟聳肩道:“感情的事情最是難以預料,司兄放寬心就好。”

    【落落,你覺不覺得司墨的師弟師妹和那七星劍派的首席大弟子上官珩的故事十分眼熟?】

    【爸爸,有什好奇怪的,你寫過那多套路小說,這種套路還不熟悉嗎?】

    【咦?爸爸,離辛出關了。】

    陳舟抬頭一看,唇角上揚,帶著一抹笑道:“師父,你出關了?”

    司墨聞聲望去,就看見一個年輕男子,長相俊美,身子筆挺,還有就是他看不出他的實力,那也就表示他比他強。

    陳舟迎了上前,離辛環視了一眼周圍,帶笑道:“有客人?”

    “是客人,也是我朋友,是梨花穀弟子司墨。”陳舟回頭看了一眼司墨,把司墨介紹給師父。

    司墨心中暗暗道,他這朋友的師父看起來還是不錯,就是似乎沒有他師父厲害。

    知道朋友師父剛出關,師徒倆一定有很多話要說,司墨交談了幾句便順勢告辭,陳舟塞給他兩瓶好酒。

    沒有外人在了,離辛就恢複正常,不像方才一副高冷的樣子,大概他以為這樣才有師父範。

    “舟舟不錯,已經是凝神境後期境界了。”離辛心中緊迫感又來了,他才剛剛突破瓶頸,成為凝虛鏡的武者,結果兒子又追上來了。

    陳舟看他那樣子,瞬間有幾分無奈,如果可能的話,他還真想一直封印自己,到需要的時候,再解封。

    但這樣不行的,突然解開封印,孱弱的身體無法容納龐大的神魂,很容易身體就解體,他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來錘煉身體。

    三十年過去,隔壁花店的小夥子小姑娘們換了一批人,先前那些長大了,都出去曆練了,這批小夥子小姑娘是全新的又一批小夥子小姑娘。

    陳舟喊了這群小夥子小姑娘們過來,把酒館托付給他們,他則和師父出去了。

    直接去了繁華地段的酒樓,離辛閉關了那久,迫切需要了解外界的變化。

    其實才三十年而已,普通凡人確實變化很大,但對於武者而言,不算什。

    亥時過後,酒樓打烊,客人們魚貫走出酒樓,消失在茫茫夜色當中。

    陳舟和離辛頂著滿天繁星,漫步在安靜的街道上,頗為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直到回到租屋,離辛才問起關於上界‘尋找天縱之才’的事情,現在有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陳舟搖頭道:“好像沒多少人關注這個了,我那些哥哥姐姐基本上都和以前一樣,也就六哥和十一姐,他們倆好像和白家鬧翻了,六哥和十一姐脫離了白家,重新改回了鬱姓。”

    離辛神色有幾分恍惚道:“鬧翻了?”

    陳舟點頭道:“是啊,好像是那位繼父派他身邊的護衛監視六哥和十一姐,被六哥十一姐知道後,這不就鬧翻了?”

    離辛心中歎了口氣,他最初那股子氣陡然消失不見了,也不知鬱潭和鬱涓兄妹倆現在什情況?

    陳舟知道離辛會擔心,所以他一直有留意鬱潭鬱涓的去向,知道他們倆暫時定居在西州的平城,想來是想離景州的白家更遠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