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哪怕是陳舟覺得妖王對他們應該沒有惡意,他也不會把自己的生命賭在妖王的善心上麵。

    離辛更不會了,他這人絕不會等待別人釋放善心,所以兩人逃跑是絕對的。

    至於地牢的陣法,在陳舟眼十分簡單,他很容易就破解了,而離辛,他各方麵的造詣都很強,給他一點時間,他肯定可以破解陣法,但離辛又不會在兒子麵前裝大尾巴狼,所以陳舟教他怎破解陣法,他一學就會。

    兩人不會坐以待斃,所以就從地底下逃走了。

    但萬萬想不到,這景山山腹當中,居然另有乾坤。

    先是碰到一些沒有開化的小妖小獸,而後就發現了許多甬道,而且不是天然形成的,是後天建造出來的。

    順著這些甬道,兩人一路往下,來到了地底下幾千米深處,就發現了一些遠古的遺跡。

    而且陣法保持的十分完好,不是陳舟的話,離辛都發現不了。

    當然,離辛作為升級流男主,他肯定也會誤打誤撞的發現,但那肯定是要吃一番苦頭之後的事情了。

    等到進了陣法之後,就發現這應該是很久以前一位妖皇的地宮。

    找到許多的寶貝,都是一些礦石,還有一些大妖獸的鱗甲、蛇皮、烏龜殼等等。

    突然,陳舟感覺到一股熟悉的吸力,他喜悅道:【落落,我好像又遇上通天塔的碎片了。】

    【真的?】陳落十分的意外。

    如果這個碎片是真的話,那就是他們集齊了四個通天塔碎片,就不知到底還有多少通天塔碎片?

    順著那股吸力,陳舟打開了一座沉重的黑門,不知道是什材質的,這座黑門很沉很沉。

    結果他剛一推開黑門,就從麵飛出一道白光,離辛在另一麵探查,沒有完全沒有發現他這的事情。

    那道白光是一個葫蘆樣的器物,但它一進入陳舟的體內,就自動與通天塔融合了。

    片刻後,陳舟明白這個葫蘆樣的東西是什部位了,隻是通天塔一處八角飛簷的一角,它為了方便,幻化成葫蘆,其作用是提煉廢物,變廢為寶。

    很快,陳舟就知道通天塔有什變化了,在那座小樓,多出了一個裝置,可以把所有的廢棄物品扔進去,這些廢棄物品被攪碎後,重新變成另外有用的東西。

    閉上眼睛細細感受了一番,陳落叫著要去通天塔看一看,陳舟就把落落丟進了通天塔。

    結果他還沒有睜開眼,就聽到離辛一聲狂吼聲,聽起來十分的興奮,又帶著難耐的疼痛。

    “師父?”陳舟連忙跑過去,就見之前離辛進去的地方,是一片懸崖,這片懸崖並不高,隻有二十米左右,底下是一個大甕,大甕裝著猩紅的液體,而且散發著十分難聞的腥味。

    而離辛就在大甕,陳舟瞬間明白離辛這是怎了,他又走運了,這大概是積存了許多年前的妖獸血,凝聚著無數的元力,當然這些元力都很暴虐,需要他吸收的同時淨化。

    “師父,你撐不撐得住?撐不住的話,我拉你上來?”

    離辛脖子上臉上、脖子上、手上青筋直冒,他牙齒都在打哆嗦,一字一句道:“沒、事,我、忍得住!”

    為防便宜爹和師父爆體而亡,陳舟也不敢走開,就看著他,一旦他到臨界點了,他就把他拉上來。

    妖王白素領著一群蛇兵蜂將追上來了,因為陳舟他們把陣法破了,所以白素領著她的兵將輕而易舉地就闖了進來。

    “大膽賊人,敢……”

    陳舟直接打斷白素的話,說道:“妖王,你要是再不快點,你們老祖宗遺留下來的遺澤就被我爹給吸收完啦。”

    白素順著陳舟的指示往下看去,瞬間眼睛就變成了豎瞳,她想也不想,直接跳下去了。

    她整個人落下去,再浮起來時,就是一條大白蟒蛇,她的那些蛇兵蜂將、蟲相鳥輔們見狀,紛紛就像餃子下鍋那樣跳下去了。

    如果再配點音樂‘謔謔謔喲喲喲’,那就再合適不過了。

    未免便宜老爹+師父在他一個不注意之下爆體而亡,陳舟還真不敢做其他事情,隻能觀察觀察周圍。

    離辛的修為肉眼可見的增長,輕而易舉地跨過了凝虛鏡與化生境之間的屏障,晉級化生境,而且還沒有停,一直往上漲,漲到化生境中期。

    他一躍從大甕飛了出來,而後給施展降水術,給自己全身洗了澡,然後拽著陳舟就跑路。

    “快走,等那妖王醒來,咱們就走不掉了。”

    至於這底下的寶藏,雖然還有一部分沒有探查,但就現在尋到的就已經夠了。

    以前他可以為寶藏賣身,但現在絕對不行,他要離所有女人都遠點,尤其是女妖精!

    等妖王白素從大甕出來,陳舟和離辛早已離開了景連山,來到了景州涼城。

    涼城是離七星劍派最近的城池,離辛在突破後,心境還有些不穩,所以他需要閉關靜修。

    在外麵不太安全,所以離辛要找個大城市呆著,這樣兒子+徒弟才會十分安全。

    這一次,離辛租了一處元力十分充沛的洞天福地,位於涼城之東,整座涼山半山腰。

    琢磨著離辛要閉關很長一段時間,等他出關了,大概就要渡劫飛升了。

    陳舟放開自己的神魂封印,實力輕而易舉的跨過凝虛鏡,來到了化生境。

    他依舊盤了一間鋪子開酒館,就當打發時間,且這悠閑自在的生活,實屬不容易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