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離辛既然有了這個懷疑,他再仔細回想在下界的記憶,一點一點地捋順,他心中的僥幸瞬間消失了。

    他的十三真的早就認出他了,但他不確定是什時候,他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當那個‘尋找天縱之才’的計劃開始時,十三一定認出他了。

    抱著腦袋,離辛就差抹眼淚了,鏡靈和七曜嚇了一跳。

    “主人,這是好事呀。”

    “你想想,舟舟既然早就認出你了,卻還幫著你打煙-霧-彈,可見他是認可你的身份的。”

    良久良久,離辛平靜下來,他說道:“這樣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能認的日子,我不能過太久,七曜,你上次說過的那種修煉方法,告訴我,我要訓練。”

    七曜瞬間尖叫道:“不行,太危險了!”

    鏡靈也反對:“不行啊,主人,太危險了,你連七曜帶你領悟時間、空間法則都領悟不出來,要是去吸收混沌之氣,必死無疑。”

    離辛咬了咬牙,說道:“不,我要嚐試,我一定可以。”

    他雖然花費了一百萬年時間就修煉至元君境界,但從元君至元宗、從元宗至元聖、從元聖至元帝這三個時期,需要的時間更多,五百萬年是絕對不夠的。

    所以,他需要走捷徑!

    飛升仙元界後,有著充沛的仙元力,七曜石恢複過來了,它幻化成一個七八歲大小的男童。

    七曜抿了抿唇道:“不行,除非你能領悟我傳給你的四種法則,空間、時間、生和死,哪怕隻有一絲,我都帶你嚐試吸收混沌之氣。”

    它就是因為原來的主人聶蒼在煉製的時候,恰好融入了這四種法則,它才能穿越時空。

    三千大道,三千法則,空間、時間、生和死是最基本的法則,同時也是最難懂的法則。

    原本聶蒼已經掌控一絲,再給他一點時間,他就能突破仙元界的桎梏,說不定就能去其他世界,但可惜端木華、艾蒙雨毀了他,也毀了他們自己的一線生機。

    靜靜思考了一夜,離辛還是打算嚐試走捷徑,因為如果不走捷徑,他怕來不及。

    天亮後,他托人帶了一封信到酒館,沒有落款,就說他離開東安城了,要出去修煉。

    陳舟是在十天後才看到這封信的,他歎了口氣,剛收好信件,原身的八哥李滿和九哥謝浪一起來了。

    大概是這多年,背後的人沒有什動靜,所以盛溪他們放鬆了警惕,三不五時地往他的酒館跑。

    而且在知道他是仙元宮弟子後,似乎更加放心了,覺得有秦元帝罩著,仙元界哪個元帝敢動他?

    這讓陳舟都有幾分哭笑不得,不過還好他能應付他們。

    這次李滿、謝浪拐外抹角地問他:“陳兄,你的麻煩解決了嗎?”

    陳舟十分平靜道:“還沒有,你們不要放鬆警惕,這次的事情十分麻煩,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說不定我們所有人全軍覆沒。”

    李滿、謝浪被嚇了一跳:“怎會呢?”有秦元帝罩著都不行嗎?

    陳舟歎道:“很麻煩,很麻煩,你們千萬小心。”

    陳舟這話讓李滿、謝浪心事重重的離開了,兩人回到清安城後,立即把所有兄弟姐妹組織起來,傳達了‘父親’的麻煩並未解決,而且似乎牽涉的大人物很有來頭,連秦元帝都罩不了。

    “連秦元帝都罩不了,那就是另外一個元帝?”

    “不不不,隻怕不止一個元帝,如果隻是一個元帝,秦元帝可以。”

    “對呀,秦元帝是仙元界十五位元帝當中實力最強者,據說秦元帝可以一人對抗三人……”

    “那豈不是說有四位以上元帝找父親麻煩?這到底為什?”

    他們兄弟姐妹當中最聰明的老二顧江在兄弟姐妹討論時,他就在思考了,到底父親身上有什東西會讓堂堂元帝都趨之若鶩呢?

    “八成是為了爹那件元器。”顧江十分冷靜道:“我記得爹說過,會帶我們所有人飛升元靈界,哪怕我們當時離飛升還遠,但爹就是那自信,所以他那件元器一定是仙元界流落下去的,不單可以承載活人,還能不怕被天道規則刷下來,那件元器隻怕是聖品元器。”

    其他人紛紛附和,老三陸湖皺眉道:“聖品元器雖然難得,但對於這些元帝而言,應該也不難,為什他們要因為一件聖品元器而找爹麻煩?”

    八女顧淑抿唇道:“那肯定是爹那件元器有過人之處,而元帝都想搶的東西,可見其價值。”

    一眾人討論過後,瞬間都十分沮喪,因為他們幫不到忙,而且如果真是他們分析的這樣,那他們會妥妥的成為累贅。

    “鬱潭鬱涓鬱淳,早知道,我就老死在下界了。”鬱潭鬱涓臨死之前傳了信件給他們,還有鬱淳,她就在下界結婚生子,壽元到了就死了。

    而陳舟這,他終於被秦元帝傳喚了,他上司虞誌傑那是喜出望外,來傳他時,都再三叮囑他,讓他一定要好好表現,沒準元帝就收他當第六個徒弟了呢?

    仙元宮最深處,秦元宮,秦元帝的居所。

    陳舟拿著令牌穿過層層陣法,來到了秦元宮前,一座巍峨霸氣的宮殿,每一處都充斥著濃濃的仙元力,那匾額上的三個字每一個字都透著絲絲韻意,陳舟雖然沒有被迷住,但卻有了一絲新的領悟。

    這位秦元帝走的銳利之道,他書寫的字都帶著他的銳利,而且似乎還帶著一絲法則之力。

    【爸爸,這位秦元帝大概領悟到了五行法則之金銳之法則。】

    【落落,我記得歸元界的仙帝們似乎都沒有這樣的能力,也就是仙元界比歸元界要厲害一些?】

    【不是,隻是例外,像原來的聶蒼,他應該也領悟了一些法則之力,不然他煉製的七曜石不可能穿越時空,還能帶人死而複生,法則之生、空間、時間,聶蒼肯定領悟到了一絲。】

    不過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秦元宮的大門開著,麵傳來一道渾厚的男聲:“進來!”

    陳舟重整了自己的衣冠,抬腳走進了大殿,大殿很空曠,一個人置身其中會覺得自己及很渺小。

    還有,那種銳利的感覺無處不在,看來這個秦元帝沒法控製自如。

    “屬下拜見秦元帝。”沒看見人,但秦陽一定在這個大殿中。

    陳舟的話音落,就見他的正前方突然出現了一道人影,穿著一襲黑衣,整個人就像一柄銳利的劍一樣,就等著出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