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人固有一死,但越是位於巔峰的人越是不甘心。

    比如,仙元界的這一幹元帝,他們不想死,而且他們很清楚,這個宇宙不隻是仙元界,還有很多有趣的世界。

    每個人都挖空了心思想要脫離仙元界,去往其他世界,尋找真正的永生。

    但無人做得到,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時間一點點地流逝,他們一點點地邁向死亡。

    其實這些年,像端木華和艾蒙雨,這倆渣女賤男就後悔了,後悔當初對聶蒼出手。

    如果聶蒼還活著,憑借著伴侶和摯友的身份,隻要聶蒼真的煉製出能離開仙元界的元器,必然會帶上他們。

    但端木華等不及,因為他的壽元比不上聶蒼,他比聶蒼大一千五百多萬歲,聶蒼有時間慢慢研究,他沒時間。

    最近,端木華聯合古鴻基他們,打算對那個最有可能攜帶著聶蒼煉製的元器的家夥出手。

    但被秦陽擋了回來,秦陽可不是聶蒼,他還有好幾個朋友,他們不敢與他硬拚。

    回來後,端木華就進了密室閉關,他怕自己忍不住在外麵發火,尤其是和艾蒙雨吵架。

    閉上眼,陷入那種似睡非睡,似醒非醒的狀態,突然,端木華腦子多出了什奇怪的東西。

    ——那是什?天怎塌下來了?黑壓壓的天,電閃雷鳴,高山倒塌,地麵裂開,無窮的火山岩漿衝天而起,鋪天蓋地的海浪席卷而來,龍卷風來襲,卷走地麵上的一切……

    ——他看到了他自己,他十分震驚的望著這一幕,他在喊:“鬱離,你個瘋子快住手!”

    ——他看到了許多熟人,艾蒙雨也不再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而是瞪著眼睛,瞳孔滿是恐懼:“聶蒼,你瘋了?”

    ——古鴻基恐懼大喊:“聶蒼,快停下來,停下來!”

    ——蒼敏學害怕地大喊:“聶蒼,快停下來,你不管別人,你難道也要拖著你的所有孩子都死嗎?”

    ——秦陽狂笑道:“哈哈哈哈,端木華這就是你們的報應,與其在這等死,我出去搏一搏。”

    然後秦陽就鑽進了那些空間裂縫麵,微生彤、簡玄素、束子薇、燕筠溪、慕康緊隨著秦陽鑽進了空間裂縫。

    ——一群歪瓜裂棗男女驚恐、怒喊:“爹,你快停下來,停下來啊,我不想死啊!”

    “爹,這不關我的事兒啊,我沒有背叛你。”

    “就是你,就是你背叛爹,別人給你一顆棗你就屁顛屁顛認幹爹……”

    ——一襲黑衣,嘴角還帶有血漬的男人十分冷靜道:“這個世界,活著也沒什意思,不如大家都一起死吧!”

    ——他的話音落,他整個身影也漸漸地化為煙雲,這個傾塌的世界再次灌入一種暴虐的風暴,到處充斥著爆炸聲,所有人都在瘋狂逃生。

    ——端木華、軒轅華奧他們反應過來,卻慢了一步,但最後關頭,大家拖著殘缺的神魂鑽進了空間裂縫,其他生靈有一樣學一樣,逮著空間裂縫就往鑽,盡管知道進入空間裂縫也是九死無生。

    端木華打了一個寒顫,猛然間睜開了眼,他眼神十分銳利,他大口喘息,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太可怕了,我怎感覺世界末日了一般呢?”話音落,端木華腦子瞬間就理出了一些殘缺的畫麵,那種末日般的恐懼感再一次襲上心頭。

    端木華倏地起身,從密室衝了出來,恰好與衝出密室的艾蒙雨撞了個滿懷。

    艾蒙雨緊緊抱住他,眼神帶著濃濃驚恐說道:“華哥,你還活著?”

    她低頭看自己,又反過來全身摸自己,怔楞道:“我也…還活著?”

    端木華震驚道:“小雨,你也做了那個世界末日的夢?”

    “夢?那是夢嗎?不是,是聶蒼,聶蒼他回來了,他回來報仇了。”艾蒙雨臉色大變。

    端木華臉色也跟著劇變,好一會,兩人徹底冷靜下來之後,才交流了一下彼此的‘夢境’。

    完了後,端木華臉色青一塊紫一塊,他抱著頭道:“鬱離?等等,我們都知道鬱離是聶蒼,但鬱離死了呀,現在變成了那個陳舟……”

    艾蒙雨連忙抓著他的手,驚恐道:“華哥,不要去找聶蒼了,夢,他處於全盤劣勢的情況下,他都能摧毀整個世界,這的聶蒼更厲害了。”

    端木華忍不住額頭上滿是汗珠,因為那個‘夢境’太真實了,太逼真了,他清晰地記得身體被撕毀,神魂被一點點撕碎的痛苦感覺。

    修煉到他們這個境界,心神其實已經十分強大,但那副‘世界末日’景象太震撼了,自己被撕碎的痛苦太身臨其境了,端木華、艾蒙雨心受到了巨大的創傷,對聶蒼或者鬱離這個名字產生生理學畏懼。

    不隻是端木華和艾蒙雨,他們另外六個老朋友同樣都做了這樣一場身臨其境的夢境,個個從恐懼當中醒過來。

    還有就是秦陽和微生彤他們六人,這六人是沒有參與到昔日圍剿聶蒼的人,他們形成一個團體。

    東區,仙元宮,秦元宮,秦陽一直在密室閉關清修,他不是閉長關,就是閉關感悟他的劍意。

    似夢非夢當中,突然,腦子多了一些奇怪的畫麵。

    不知過了多久,秦陽倏地睜開眼,他吐出一口重氣,大口大口的呼吸,那種被空間裂縫撕裂的恐懼感誰都不想體驗。

    “等等?不,我有預感,如果我戰勝了這種恐懼,我應該有很大的收獲。”秦陽深呼吸深呼吸,好半天才說服自己,重新閉上眼,開始去主動聯想那副世界末日景象,還有就是他被空間裂縫一點點地撕碎。

    他不斷地告誡自己:“我不能怕,不就是一場夢嗎?如果連一個夢都不能征服,我還有資格去追逐長生嗎?”

    一天後,秦陽從密室走了出來,他本人身上的那種無時無刻不在散發的銳氣卻消失不見了,看起來十分的平和。

    從秦元宮出來,秦陽仰頭望著天空,這樣的陽光明媚的日子真好啊!

    突然,外麵有人喊他:“秦陽?”

    秦陽一個念頭開了仙元宮的陣法,一襲紅色長裙的微生彤倏地出現在他的眼前,緊接著就是慕康、簡玄素、束子薇和燕筠溪,他們五個人臉色都有些蒼白,而且神色十分的驚慌。

    “你們怎了?”秦陽納悶極了,現在還有什事情能讓他們這般驚慌失措?

    慕康目光看向秦陽,眼神有幾分恍惚道:“老秦,我們還活著?沒被空間裂縫撕碎?”

    秦陽神色微微凝重,他看向微生彤她們,問道:“你們也是做了一個夢?”

    微生彤、束子薇和簡玄素、燕筠溪齊齊點頭,微生彤神色有幾分恍惚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鬱離,不不不,不是鬱離,是聶蒼,他太恐怖了。”

    秦陽瞬間知道事情不大對勁,表情愈加嚴肅,他挨個看了他們五人一眼,皺眉道:“我以為隻是一個夢,難不成你們都夢到了聶蒼,不完全是聶蒼,鬱離因為被他的女人和孩子背叛,進而摧毀整個世界……”

    微生彤、慕康五人齊齊點頭:“是啊,是啊,夢我們雖然沒有幫端木華他們,但也是作壁上觀……”

    然後,鬱離那個瘋子,他引入了混沌之氣,把整個仙元界都毀了。

    一直沒有說話,現在已經徹底冷靜下來的束子薇皺眉道:“老秦,這難道是我們的預知夢?”

    一襲白衣的簡玄素搖頭道:“不對,夢的人是鬱離,不是陳舟。”

    一襲藍色仙裙的燕筠溪眉頭緊皺道:“好像夢的情況與咱們現實的實際情況有出入?”

    一襲紅衣的微生彤說道:“但更多的是相同之處,我們都在,還有端木華他們那幾人,還有就是鬱離的那些孩子……”

    六人討論半天,最後隻有一個答案。

    秦陽冷靜道:“那就是這個夢境並不是我們的夢,也不是所謂的預知夢,而是已經真實發生過了,來至於另外一個仙元界,也就是一模一樣的仙元界有兩個,從哪兒開始分歧的呢?從鬱離死亡開始,那個仙元界,鬱離沒有死亡,而我們這,鬱離死了,變成了陳舟……”

    慕康抹了一把臉,頹喪道:“也就是那個仙元界證實了,端木華他們逼迫鬱離或者聶蒼是錯的,逼急了鬱離,他把整個世界都毀了。”

    微生彤抿了抿唇道:“那我們保下鬱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