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軒轅華奧,乃是蘇妙音的伴侶。

    蘇妙音乃是北延區的掌控者,軒轅華奧也住在北延區,當然他不住在北延區的仙元宮中,他在北洛城東郊的北洛山上有行宮。

    再一次因為鬱離聶蒼之事,與秦陽那一撥人鬧得不愉快,軒轅華奧和蘇妙音不怎愉快地回到北延區。

    整個仙元界,位於北邊的區域常年一半時間處於風雪當中,北延區從上個月開始下雪,也就是將來還會繼續下五個月。

    “我回北洛山,你呢?”雲端之上,軒轅華奧和蘇妙音神情十分的不美好。

    蘇妙音懶懶抬眸道:“我回仙元宮。”她話音落,一個甩袖,人影已經從雲端落下去了。

    軒轅華奧也不以為意,他主要是氣惱秦陽他們,他們倒是可以和聶蒼和解,但他們不行啊!

    片片大雪飄下來,如果是以前,軒轅華奧還想著和蘇妙音賞賞雪景,調調情,然後兩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天嘛,實在沒心情,他的身影轉瞬間就出現在北洛山最高峰的一座仙宮前的廣場上。

    但剛剛在廣場上站定,周圍雪花還在打轉,他身後亮起了一道白光。

    軒轅華奧背脊一僵,轉瞬間他手上就出現一把劍,他轉身就用他的劍擋住了刺殺。

    是一個陌生的人,他冷聲道:“何方鼠輩?”

    “好久不見!”這道聲音落音,突然又是一道略微稚嫩的聲音響起:“離霄!”

    下一刻,軒轅華奧手上的劍突然掙脫了他的控製,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對麵的刺客反手就是一劍刺進了他的胸腹。

    軒轅華奧冷笑道:“你以為這樣……”

    但很快,軒轅華奧就驚悚的發現,他體內進入了一股破壞力驚人的力量,轉瞬間就吞噬了他的五髒六腑……

    刺客露出了真容,軒轅華奧眼睛瞳孔放大:“鬱離!”

    離霄劍想回頭救主人,但被七曜和鏡靈抓著不放,七曜咬牙切齒道:“離霄,不準回去!”

    離霄劍劍身抖動,但七曜和鏡靈就是不放手,鏡靈憤怒道:“你看看你,這多年居然都沒有化形。”

    要不是為了離霄劍的能力,軒轅華奧一定會打散離霄劍的器靈,但就是這樣離霄劍的器靈也不怎好,或許要不了多久,器靈就會消散,徹底淪為一把普通的劍。

    離辛封鎖了軒轅華奧周圍的空間,不讓他的神魂有能逃脫的機會,他一看到軒轅華奧的神魂就引爆了那一絲混沌之氣,瞬間軒轅華奧的神魂什都不剩下。

    與軒轅華奧是伴侶,兩人是有伴侶契約的,自己的伴侶死了,蘇妙音立即察覺了,馬上從北洛城仙元宮趕到了北洛山。

    她來時,北洛山很安靜,仿佛什都沒有發生一樣,但當她在廣場上站定,周圍的空間瞬間變了。

    蘇妙音反手就是一劍劈下去,但被封鎖的空間一絲變化都沒有。

    “誰?”她全身警惕地觀察著周圍,突然,她的前方,一個人影出現,但那片亮光太閃,她看不清楚。

    亮光漸漸熄滅,那個人影無比的清晰起來。

    蘇妙音眼睛瞳孔微縮:“鬱離!”她根本沒時間去思考,鬱離不是死而複生變成了陳舟嗎?

    她整個人往後退,揮出去的一劍接住了對方的一劍。

    離辛勾了勾唇:“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他話音落,整個被封鎖的空間瞬間發生了大風暴,蘇妙音眼睛倏地睜大,她瞬間想起了‘夢境’的畫麵,這場景何等相似?

    整個北洛山看不到一點腥風血雨,看不到一絲一毫的激鬥場麵,唯有空氣打著轉的雪花見證了兩個元帝的隕落。

    在蘇妙音死亡後,她的儲納器紛紛掉落,離辛手一招,把一枚戒指招了回來,神識在儲納戒掃蕩了一圈,找到了那把素羽琴,目標完成,離辛瞬間跑路。

    因為馬上其他人都會來了,軒轅華奧的死亡可能會延遲一段時間才會被發現,但蘇妙音不一樣,她是北延區的掌管者,她一死,整個仙元界都知道了。

    在離辛離開後,北延區的鄰居西北區和北區的兩位掌控者,加上他們的朋友紛紛到來。

    然而,在北洛山什都沒有發現,他們並不知道軒轅華奧、蘇妙音是死在誰的手上的。

    直到南區掌控者白雲的到來,他黑青著臉道:“除了聶蒼,還會是誰?”

    北區掌控者蒼敏學臉色慘白道:“完了,完了,那個瘋子,他回來報仇了!”

    古鴻基、白雲和元三珊對視一眼,白雲眼閃過一抹戾氣道:“我們先下手為強!”

    端木華與艾蒙雨姍姍來遲,兩人臉色蒼白,神情也不對勁。

    原本那個夢境後,他們就一直沒有回過神來,現在蘇妙音和軒轅華奧的死亡讓他們愈加害怕了。

    九個人還剩下七個人,他們七個人不敢落單了,因為蘇妙音和軒轅華奧的實力並不弱,但卻悄無聲息地死在了對方手上。

    而被惦記的離辛,想著已經打草驚蛇了,那他就不好再去找端木華了,那就先把離霄劍和素羽琴送到舟舟身邊。

    快到東安城了,離辛把自己的麵容還是變回原來的樣子,他這次膽氣十足,所以沒打算太低調。

    他在仙元宮外等了好一會,沒看到舟舟,反倒是看到了那一群‘歪瓜裂棗’的兒子女兒。

    之所以形容自己的兒女是歪瓜裂棗,是因為離辛還是受了另一個自己的影響,他現在有點看這群兒子女兒不順眼。

    尤其是老七姚沉、老八李滿和五女顧潔、九女謝涵,哦,還有十一盛澤、十二盛洋,因為這幾個傻子兒女在另一個自己的記憶是認了端木華、艾蒙雨當幹爹幹媽的,其他幾個就是認了軒轅華奧、元三珊等為幹爹、幹媽來著。

    “這是怎回事?這群傻子怎會在仙元宮?”他正納悶呢,盛溪看到他了。

    盛溪連忙抓著哥哥盛海的胳膊,還有拽住身邊二妹妹李渝的手,震驚道:“那好像是陳兄的師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