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蒼洛山,東區十大名山之一。微山,中東區十大名山之一。

    兩山之間,隔著一塊廣闊的穀底,麵積大約一百萬平方千米,是元帝之間開戰的理想之地。

    白雲、元三珊、嶽彥靈帶著人質來到蒼洛微山穀,端木華、古鴻基他們已經率先布置好戰場了。

    當然,時間太過於匆忙,他們沒法把整個山穀都布置在陣法當中,不過簡單布置一下,比沒有強。

    蒼敏學、艾蒙雨低頭看了看賀池他們,眼有幾分悵然,那份記憶,這些孩子對他們十分的尊敬,但可惜,他們從一開始就是抱著不可告人的目的接近他們的,他們的意誌力並不堅定,很容易就被他們蠱惑、迷惑了。

    賀池、趙潮、顧沐、趙沁、陸清、顧淑和賀沫七兄妹麵色蒼白,他們不想成為人質,不想拖累父親,但他們動都動不了,連自殺都做不到。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就學鬱潭他們,死在下界不好嗎?

    七兄妹要趴在地上,像個烏龜;要躺在地上,仍然像個四腳朝天的烏龜。顧沐瞪著神情絕望的妹妹顧淑,兄妹倆眼神對峙,顧淑總算在哥哥的死亡目光當中振作起來,他們不可以放棄,如果放棄了那真是成為砧板上的魚肉了,不放棄,總有那一線希望。

    這時候,離辛已經偷偷潛進來了,他是躲進了七曜石,七曜石就是一粒石頭,七曜可以驅使七曜石潛伏到七兄妹身邊,隻要舟舟那拖延一點時間,他一定可以把七兄妹偷出來。

    陳舟與秦陽、微生彤三人先抵達蒼洛微山穀,燕筠溪他們慢後一步,大家隔著一片寬約五十米的縫隙遙遙對望著。

    束子薇十分暴躁道:“白雲,你**不要臉,隻會耍這種不入流的小手段。”

    白雲冷笑道:“我管它入不入流,隻要有用就好。”

    端木華、艾蒙雨微微垂眸,壓根不敢看陳舟,因為那份記憶的鬱離留給他們太深的陰影了。

    但他們為了活下去,就要克服這份陰影,隻要鬱離聶蒼死了,他們就解脫出來了!

    陳舟現在的實力確實是元帝,因為身體素質不達標,才剛剛到元帝境界,如果他要勝過白雲等元帝,那結果會很慘烈,他殺得了他們,最後他也不會不堪重負而亡。

    白雲目光看向陳舟,冷聲道:“鬱離,把七曜石交出來!”

    以前他們不知道聶蒼煉製的最後一件元器是什,但托了那份記憶的福,他們都知道那件元器叫七曜石,至於七曜石為何能穿越茫茫宇宙,他們不清楚,但隻要掌握了七曜石,他們就一定能弄明白。

    這時候,盛海盛溪顧江他們十幾個兄弟姐妹跟著秦陽的徒弟們來了,看到縫隙對麵被劍指著的顧沐他們,顧江再緊張都沒用,所有人的目光緊張的望著陳舟,這一刻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辦。

    他們一群人都不是一個元帝的對手,他們要衝上去救人,那純粹是送人頭。

    但對方七個人,雖然有秦元帝他們相幫,但‘父親’顧忌著人質,束手束腳,根本不好使。

    還有,七曜石嗎?就是父親的那件元器嗎?七曜石到底有什魅力,為什他們要搶七曜石?

    陳舟沉吟半晌,說道:“七曜石給你們也沒用,因為七曜石有自己的智慧,它不會受你們擺布。”

    白雲、古鴻基沉著臉道:“那不用你管,區區一個器靈而已。”

    陳舟語氣淡定道:“你們把他們放了,我告訴你們七曜石能穿越時空的原因。”

    秦陽、微生彤他們眼前一亮,靠七曜石才能穿越,還不如靠自己呢。

    艾蒙雨、元三珊他們十分意動,因為七曜石隻有一個,但如果自己掌握了穿越時空的法門,那壓根就不需要求人!

    陳舟抿唇笑道:“怎樣?”

    對麵所有人都很意動,但古鴻基卻知道自己沒時間去研究,他手上的劍在顧沐脖子上劃了一下,鮮紅的血流了出來。

    “我不想聽你忽悠,我隻要七曜石!”

    就在這時,古鴻基劍下的顧沐消失不見了,古鴻基他們本人還沒有察覺,但對麵陳舟和秦陽他們卻看到了,個個瞪大眼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尤其是盛海盛溪他們,捂著自己的嘴,生怕自己驚叫出聲。

    緊接著趙潮、顧淑他們六人也挨個消失不見了,前後隻是幾息時間,古鴻基白雲他們終於反應過來了。

    艾蒙雨、元三珊、端木華、蒼敏學、嶽彥靈驚恐道:“怎回事?人呢?”

    秦陽、微生彤、燕筠溪他們微微震驚地望著陳舟,更別說其他人了,束子薇忍不住驚訝道:“你派人去救人了?”

    他們一直與陳舟呆在一起,沒見他有任何行動,他怎派人去救人的呢?

    陳舟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他笑道:“白元帝,你們還有什籌碼呢?”

    白雲、古鴻基和蒼敏學他們都被氣死了,到底對方是怎救人的呢?總感覺鬱離聶蒼越來越狡猾了。

    元三珊黑著臉道:“他們對麵七個人一個不少,誰救走的?”

    嶽彥靈他們臉色蒼白,沒有了人質,鬱離根本不受限,他們一定會再一次死在鬱離手上的!

    陳舟回頭叮囑那些元宗、元聖,讓他們離遠一些,這場大戰在所難免,離得太近,都是炮灰!

    就在這時候,盛海盛溪麵前憑空出現七個人,赫然是趙潮和顧沐他們兄妹七人,盛海盛溪他們趕緊把七人扶起來,隨著那些元宗元聖往後退,退得很遠很遠。

    秦元帝的大徒弟蕭忍不住問道:“是誰救了你們?”

    “我爹!”趙潮、顧沐他們還有些恍惚,顧淑、陸清四姐妹都還沒有回過神來,到底哪個是他們的父親?

    秦元帝的女兒秦思暴躁道:“你爹不是一直和我爹他們呆在一起嗎?他怎救人?”

    就算會分-身術,但也做不到絲毫不驚動七個元帝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秦思他們有些咋舌,到底那個陳舟隱瞞了多少實力?

    秦陽、微生彤他們忍不住低頭問陳舟:“話說,你請的外援到底是誰?”

    微生彤嘀咕道:“這些年也沒聽說有誰很強啊,也沒有聽說再有元帝誕生啊。”

    陳舟目光看向對麵,說道:“你們馬上就知道了。”

    就見,五十米寬的巨大縫隙對麵,突然出現一個穿著一身黑衣盔甲的男人,他手上一劍揮出去,離得近的古鴻基瞬間被他斬成兩半。

    “諸位,好久不見啊!”離辛一出場,瞬間就拉滿了特效,他才不管兩邊這些人有多震驚,他立即封鎖了空間,他敢打賭,白雲他們一定在整座山穀做了手腳。

    艾蒙雨、端木華驚恐道:“鬱離,鬱離,你不是死了嗎?”

    還餘下的六人齊齊往後退,神魂從身體跑出來的古鴻基更是想著跑路,現在不是去探究鬱離和陳舟是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他們現在想的就是逃跑。

    而這邊,秦陽、微生彤、束子薇張圓了嘴,震驚道:“那是鬱離!”

    他們的目光再看向陳舟,茫然道:“那你是誰?”

    有著另一個自己的記憶,秦陽他們之所以沒認出陳舟來,是因為長大後,陳舟和鬱漸長得一點都不像,他就隻像他自己。

    如果是鬱漸本人的話,他會和鬱離長得至少有三四分相似,絕對會被認出來的。

    盛海盛溪他們齊齊抓住趙潮、顧沐七人,死死地盯著他們:“那個是父親,那秦元帝他們身邊的陳兄是誰?”

    趙潮、顧沐七兄妹齊齊搖頭,苦笑道:“我們不知道啊。”

    頓了頓,陸清猶豫道:“救我們的好像是陳兄的師父,但他卻和爹長得一模一樣……”

    盛溪瞬間就像心坎被擊中了什,她恍然大悟道:“我們認錯人了,陳兄的師父才是父親,陳兄是明麵上麻痹一眾元帝的煙-霧-彈。”

    蕭、秦思、雲素瑤他們恍然大悟,就說他們覺得陳舟不大對勁,特原來他是個冒牌貨,他根本不是鬱離,他是鬱離重生後收的徒弟!

    陳舟看向秦元帝等人,笑道:“我從沒有承認過我是鬱離,是你們自己分析的,至於我是誰?我就是我自己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