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流男主之子—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升級流男主之子—2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房間挺大的,但二十多個人濟濟一堂,再大的房間也都顯得狹小。

    一眾人排排站,還是按照年齡大小來排列的,左邊是男子,右邊是女子,唯一坐著的人就是左側末尾的陳舟。

    看著這場麵,陳舟覺得十分的搞笑,這就是多子多福啊!

    還是盛溪膽子大一些,她前後看了看,弱弱道:“爹,你怎會和十三弟…一起?”

    離辛往上首的位置一坐,撇嘴道:“那夜太混亂,十三當時隻有五歲,禦花園人擠人人踩人,十三被人踢了一腳撞上假山暈過去了,是十三的養父盧英發救了他,一個月後,盧俊發帶著十三出宮回老家,在路上救了我,送我進了鎮上醫館,幾天後我傷勢好了,去村向救命恩人道謝,才發現十三沒有跟他母親走,而是在這個小村子……”

    不需要他再說,盛溪他們就明白後麵的事情了,且盛溪從她那海量的記憶當中找出了一幕,似乎是當時父親借體重生後遠遠地看著他們的那一幕,她忍不住眼淚嘩嘩往下掉。

    “爹,我想起來了,有一次我和大哥還有澤弟洋弟在外麵碰到你了,那是你嗎?”

    盛海盛澤盛洋他們瞬間想起來了,紛紛捂著嘴瞪大眼睛,高興的同時又很沮喪,他們當時怎就沒有認出來呢?

    就像打開了記憶的盒子,顧江他們也都紛紛從海量的記憶當中找到了一幅畫麵,就是借體重生的父親遠遠看著他們……

    氣氛一下子熱絡起來了,但很快又陷入了一種尷尬的境地,那就是他們全都隨母親改嫁後跟隨繼父姓了,現在怎辦呢?

    哪知離辛滿不在乎道:“你們愛姓什姓什,反正我也不叫鬱離。”

    盛海盛溪他們啞口無言,因為顧及著母親及繼父的感受,想要脫口而出地說改回鬱姓都說不出口。

    既然危機解除了,那就不能再賴在秦元帝的仙元宮了,盛海他們齊齊搬出去了,他們這些年自己也攢了不少仙元晶,便直接在東安城買了一處大宅院,反正他們二十幾個兄弟姐妹人人都有一間院子,最中間的正院自然是留給父親住。

    至於母親和繼父,盛海他們覺得大家就當暫時性的失憶一般,既然父親不提,他們也就當著不知道。

    因為接下來離辛還挺忙的,一是秦元帝他們選了蒼洛山最高峰改造成‘規則感悟聖地’,二是死了九個元帝,四個區域空了出來,整個仙元界十個區域,每個區域都必須有一個元帝掌管,否則容易出問題。

    那問題來了,現在隻有八個元帝,也就是還有兩個區域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屬於無人掌管的情況呢。

    秦元帝他們六人商議過後,讓陳舟和離辛選擇一個區域,另外兩個區域暫時空下來,留待新的元帝誕生後再說。

    十個區域,分別為東區、中東區、中區、中西區和西區、南區,東北區和北區、北延區和西北區。

    現在失去了掌管者的就是南區、西北區、北延區和北區,陳舟隨便就選了北區,離辛就選了北延區。

    北區以前是蒼敏學的地盤,北延區是蘇妙音的地盤,西北區是嶽彥靈的地盤,南區是白雲的地盤,現在就是西北區和南區是無主之地,暫時由鄰居代為掌管一下。

    在去自己的地盤上任之前,離辛先讓七曜在蒼洛山最高峰蒼山峰頂的四塊大石頭上麵留下了帶著法則之力的印記,能不能領悟全靠個人的悟性。

    隨後,秦陽、微生彤他們坐在大石頭前感悟那帶著無窮妙義的印記,最先放棄的是燕筠溪,因為她的實力最低,完全無法感悟到什。

    而離辛,在全麵接過了北延區的事務後,整理了一下仙元宮上下人員,把一些他看不順眼的人開除,提拔了一些他看得順眼的人。

    至於收徒?他可沒想著收徒,他有二十多個兒子閨女,還嫌自己壓力不夠大嗎?

    整頓完北延區,離辛把自己從那九個元帝那收獲得來的東西整理了一下,找到了天回書後,瞬間想起來這卷書還沒有送給舟舟呢。

    離辛趕緊來到北區,陳舟已經整頓完仙元宮,他不打算住在仙元宮,而是住在在北侖城外最高的北侖山上。

    “舟舟,這個給你!”離辛把天回書拋給兒子,陳舟順手接了過來,放開神識往天回書一看,瞬間明白這是什東西了。

    端木華這些年壓根就沒有用過天回書,天回書麵什都沒有,陳舟覺得其實天回書對他用處不大。

    “師父,這東西我也用不著,回頭你看看誰用得上,送給他吧。”

    陳舟把天回書反拋給他,離辛接過來一看,摩挲著下巴說道:“你真不要?”

    陳舟望了望前麵的夕陽,搖頭道:“真不用,用不上。”

    天回書就是可以儲存所有的書籍,陳舟如果沒有落落,他倒是用得上,但他有落落這個超級計算機,就用不上‘存儲器’天回書了。

    “離霄劍和素羽琴,我挺喜歡的。”未免這個便宜爹玻璃心,陳舟補充了一句,隨後又把素羽琴拿了出來,此時此刻,夕陽西下,天山相接,適合彈一曲。

    等陳舟一曲彈罷了,離辛收起天回書,嘀咕道:“你不用,那我留著吧,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用上。”

    離辛在懸崖邊坐下,雙腿懸掛在外麵,此時此景,離辛心情挺平靜的。

    “舟舟,鬱潭鬱涓和鬱淳,還有你母親姚月玲,他們真的不在了。”離辛還是有點煩惱的,就是關於鬱潭鬱涓和鬱淳的,畢竟是他的子女,所有孩子都在,就他們仨人,讓他覺得對他們仨虧得慌。

    陳舟沉吟半晌,說道:“那你能怎做?”

    【落落,我若是告訴離辛,去冥界應該可以找到鬱潭仨人,離辛會去冥界嗎?】

    【爸爸是怕離辛去了冥界,見到了鬱漸,就會知道你是假的嗎?】

    陳舟唇角滑過一絲苦澀,說道:【是啊,我怕他生氣。】

    陳落猶豫了一下,說道:【就算生氣,那也沒什吧?反正與他相處幾百萬年的是爸爸,不是鬱漸。】

    【哎,但他當初是抱著彌補自己兒子的心態才留在我身邊的。】陳舟沉思了好一會,才說道:【我也不知道為什會有點在意?其實告訴他也無妨。】

    離辛在苦苦思考,陳舟抬起頭,認真道:“師父,生與死,就是循環往複,可以去冥界找他們。”

    “冥界?”離辛眉頭緊皺,他納悶道:“我們這樣的修煉者死亡後,還有神魂去往冥界?”

    陳舟搖頭道:“我不清楚,但肯定有冥界,如果可以去冥界,不就一清二楚了嗎?”

    陳落這時候才說道:【爸爸,雖然離辛很厲害,不單領悟了一些空間、時間和生、死四大規則,但這是中千世界,他這個境界去不了冥界,除非他能再把死之規則再領悟一些,他才能知道冥界在哪。】

    陳舟無言以對,按照離辛現在的情況,壓根去不了冥界啊!

    離辛心中豁然開朗,興奮道:“那要怎去冥界?”

    “冥界是死者的樂園,自然是與死之規則相關,我想師父再多領悟一些死之規則,應該就能去冥界。”

    陳舟心中有點鬱悶,因為他對這四大規則的領悟力都不足,看來回頭他要在這方麵多放點心思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升級流男主之子—2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