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武川大陸,津洲,安國。

    都城撫平城,東區遷安街,鎮國公府閔家。

    武川曆八千九百年,六月初四,昨日是鎮國公府老夫人的壽辰,整個鎮國公府上下忙碌了兩天,今天白天送走所有客人,府上的主人、下人終於可以好好歇息一下了。

    過了子時後,天色昏暗濃重,不知打哪兒飄來了一團厚重的黑雲,黑壓壓的壓在天空上,看起來就像是要下雨了。

    天幹物燥,最是要小心火災,打更人敲著梆子一條街一條街地行走,提醒著沉入睡眠的百姓,一點要小心火燭……

    突然,前方燃起了一串黑煙,打更人還以為你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去,瞬間就是燃氣一大片火焰。

    打更人敲著梆子,聲音尖叫道:“不好了,著火了,著火啦!”

    其實巡邏士兵也看到了,已經往這邊趕來,周圍的街坊鄰居都被驚醒,最初很混亂,街坊鄰居們看著巡邏士兵們忙中不亂的提水滅火,也都跟著接龍賽似的傳遞著水桶滅火,秩序才漸漸地有序起來了。

    火,入眼都是漫天的火焰,但陳舟知道眼前隻是幻象,但不代表這場火災是夢,因為這是原主親身經曆過的。

    一個火焰似的人影出現,他不斷地呢喃道:“幫我,幫我救我弟弟,幫我把我娘救出來,告訴她,我沒有怪她,我不怨她,也沒有恨她,隻恨賊人……”

    “好!”陳舟話音落,那團火焰人影撲了過來,他趁機融合了他的記憶,下一刻他倏地睜開了眼睛,入目所及都是大火,眼看著就要燒到床鋪上來了。

    【爸爸,你別動,我來!】陳落話音落,就見那團黑壓壓的烏雲瞬間下起了雨來。

    那團烏雲本來就積蓄夠了雨量,最多一個時辰後,它就會降下大雨,但對於閔家而言,一個時辰的話,那就遲了。

    事實上,現在都遲了些,閔家上下所有人死傷大半,唯有半夜起來上茅廁,掉進水塘的閔司泓完好無損。

    當然不在家的兩個大堂兄和大堂姐不在其列,但陳舟從記憶得知,大概十天後,變成了廢人的大堂兄和大堂姐被送了回來……

    外麵正滅火呢,巡邏士兵及街坊鄰居仰頭望著天空那一團烏雲,所有人震驚大喜道:“哈哈哈哈,看來老天爺都在幫閔家。”

    在整個安國,鎮國公府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且在百姓心目中的名望極高。

    因為閔家的老祖宗閔嘉是安國為數不多的武聖五重境的武者,是閔家,乃至於整個安國的振國之寶。

    這個世界叫武川大陸,當然安國不屬於武川大陸本大陸,它屬於武川大陸西邊附屬小陸地津洲,津洲一共有八個國家,安國隻是其中之一。

    整個武川大陸武者為尊,分為武士、武將、武師、武聖、武神五個大境界,每個大境界又分為九重境界。

    在武川大陸本大陸,武聖或許算不得什,本大陸是武神才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但在津洲,一個武聖已經足以行走天下,整個津洲武聖都不超過十五個人,安國隻有兩個武聖,其中一個就是鎮國公府的老祖宗武聖五重境的閔嘉。

    當鎮國公府起火的消息傳開後,安國皇帝安皇氣急敗壞,他急匆匆地披上外衣就跑了出來。

    站在鎮國公外,安皇看著那片廢墟,臉色鐵青如鍋。

    “到底誰幹的?朕怎向閔武聖交代?”

    旁邊暗衛首領低聲道:“回稟陛下,屬下已經調查過了,不是咱們安國任何人動的手。”

    安皇倒吸一口涼氣:“誰?誰做的?你趕緊去找其他國家的武聖問一問,閔嘉是不是出事了?”

    三個月前,武川大陸舉行武者大賽,津洲八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派了自己國家的武聖帶著青年才俊去主大陸參加這場盛會。

    現在有外來勢力對閔家出手,安皇瞬間就猜到了,他們安國的鎮國之寶之一武聖閔嘉隻怕出事了。

    大火熄滅,還活著的閔家人及下人被巡邏士兵和街坊領居救了出來,陳舟現在是閔家二房嫡長子閔司景,他中的蒙汗藥過重,落落又不讓他動用神魂之力,他現在渾身沒勁,隻能靠旁人抬他出來了。

    他被巡邏士兵抬了出來,弟弟閔司泓衝了過來,眼淚鼻涕橫流:“哥,哥?”

    街坊鄰居之一的竇大夫趕緊說道:“司泓,你別哭,二少爺應該沒事,就是中了蒙汗藥,藥量很重。”

    閔司泓擦了擦眼眶,眼淚還是嘩嘩往下掉,他淚眼汪汪的望著竇大夫:“竇叔叔,我哥真沒事嗎?”

    竇大夫點頭道:“真沒事,我保證。”

    剛下了雨,到處一片泥濘,火把的光亮有線,看著這前一天光鮮亮麗,現在一片廢墟的鎮國公府,竇大夫心中一片唏噓感慨。

    陳舟聽得到周圍的聲音,神識也看得到,就是渾身沒勁,隻好繼續分析原主的記憶。

    原主閔司景這份記憶不隻是到他現在二十歲的記憶,還有後來他的靈魂迷迷糊糊之間附在了弟弟閔司泓身上的玉佩之上,關於未來的記憶。

    他知道家的這一場悲劇是由自己的母親諸蘭若帶來的,但母親早年失憶,她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要不是有一塊貼身的玉佩上寫著諸蘭若三個字,她大概連自己叫什都不知道。

    諸蘭若是武川大陸和易帝國武者大家族諸家家主之女,二十歲的時候外出曆練,在海上失去蹤跡,諸家找了她二十多年,一直沒有任何音訊。

    同時,諸蘭若還有一個未婚夫,乃是和易帝國易皇寵妃之子五皇子易鶴軒,原本兩家是打算這次曆練結束後,就給兩人舉行婚禮完婚,哪知諸蘭若在海上失蹤了。

    在閔司景的那份未來記憶,一百年後,弟弟閔司泓在武川大陸聖地醉雪山突然見到母親,閔司泓調查了一百年的家族滅族之仇終於有了進展,從他母親的身份出發,查到了當年閔家滅族之事是母親的未婚夫易鶴軒做的。

    易鶴軒用了別人的屍體假扮諸蘭若,騙過了所有人,而後帶走了諸蘭若,用了藥物讓諸蘭若失去失蹤後的記憶,但就算恢複了以前的記憶,失去了在閔家的記憶,諸蘭若也沒有答應嫁給易鶴軒,而是在醉雪山來選侍女的時候,直接進了醉雪山。

    直到閔司泓的出現,喚醒了諸蘭若所有的記憶,諸蘭若一時之間接受不了因為自己害死了閔家人,害死了丈夫和長子,諸蘭若最後回到閔家廢墟,就在這片廢墟自盡了。

    閔司泓回來遲了,但也就遲了一刻鍾,他所看見的就是一身白色羅裙的母親躺在廢墟之上,她渾身浸潤在血海之上,血液把她的白裙變成了紅裙,她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這個場麵極大地刺激了閔司泓,就連靈魂迷迷糊糊的閔司景都受到了巨大的刺激,乍然清醒過來。

    但清醒過後的閔司景就見到了弟弟隻身前往武川大陸和易帝國,尋找前五皇子,現易皇之弟越王易鶴軒報仇雪恨!

    閔司泓報仇之後,悄悄的回到了安國,找到了閔家唯一的後代,把那後代接走,而後隱居深山。

    這個後代是當初成為廢人的大堂兄的後代,大堂兄從來就是驕傲矜貴的,為了閔家的傳承,還是低下了高傲的頭顱,與一名小貴族庶女成婚,後來生下兩子,可惜一百年後,就隻剩下一個獨苗苗了。

    多年後,這個後代長大成人,出去闖蕩江湖,閔司泓因為舊傷複發,他靜悄悄的返回了閔家祖墳,躺進了給自己準備的棺材,就這樣了卻了一生。

    陳舟心頭有些酸楚,閔司景的記憶不夠完全,但可以想見一百年時間,閔司泓要修煉到武神九重境,他該付出多少?

    其中,他本來也有歡愉的時候,比如他遇上了喜歡的姑娘,但當時他還不夠強大,這姑娘的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他為了不讓心上人為難,打算偷偷離開,卻不想得到的消息是心上人為了反抗父母,跳了絕情崖。

    還有,他認識了一些好兄弟,結果真正的好兄弟為了救他被假心假意背叛他的好兄弟害死了。

    ……

    天色微微亮,晨曦初露,本該是美好的一天,但於閔家而言,卻是悲慘的一天。

    整個閔家上下除了下人,活著的主人家就隻有閔司泓兄弟,他們的父母、大伯大伯母、三叔三嬸及祖父祖母、老夫人全都死了,大伯家的弟弟妹妹和三叔家的弟弟妹妹也都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