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屋內,閔司泓抹著眼淚道:“哥,你沒有騙我?真的不會有事?”

    “我不會騙你,真的不會有事,等我身體強度上去了,大概五品武師的時候,就徹底好起來了。”

    當然前提是不能再開大,否則就一直不好。

    聽到外麵諸蘭若崩潰的聲音,陳舟閉上眼道:“司泓,我沒事,我休息一下,你們出去看看娘,她剛知道家的事情,正難過、自責……”

    “啊?”閔司泓轉頭看向門外,他倒是沒有聽到外麵的聲音,因為諸俊傑稍稍控製了一下,不想讓外麵的動靜打攪到屋內外孫的休息。

    “快去吧,娘很自責。”陳舟不再理會外麵,開始默默的修煉,爭取早日把身體強度提上去。

    “哥,你好好休息。”閔司泓從地上爬起來就快步跑出去了,閔司北也跟了出去,閔司萱檢查了一下屋內的情況,這才走出去。

    院子,諸蘭若向閔司北下跪,但被閔司北攔住了,不讓她跪下去。

    “二嬸,這不關你的事情,你的消息是我和大妹妹透露出去的。”閔司北和閔司萱同樣自責,心都內疚死了。

    閔司泓扶著母親的右手臂,如果母親跪下去,他也會跪下去。

    諸蘭若滿臉是淚道:“罪魁禍首是我……”

    閔司萱捂著嘴,哽咽道:“二伯母,隻能說這世上壞人很多,我們都沒錯。”

    追根究底還是惡人的錯,這種情況就跟一個男人看上一個女人,強取豪奪之下,殺了那個女人丈夫和全家沒什區別,這能說是那個女人長得太美的錯嗎?

    是,諸蘭若和易鶴軒是未婚夫妻,她失去了記憶了,流浪在外,嫁給別人,所以未婚夫很生氣。

    但再生氣,也不能殺人家夫家全家吧?

    閔司北、閔司萱雙雙抱住諸蘭若,說道:“二嬸二伯母,仇我們已經報了,我們著眼於以後,你看我們還年輕,現在唯一的長輩就隻有你了,還有司景,他身體出了問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好起來,你要為司景想一想,還有司泓,這五年,司泓很拚命的修煉,你看他才二十歲,都已經是一品武師了,這修煉的速度太快了,以後會不會根基不穩……”

    閔司泓扁著嘴道:“娘,你別哭。”

    諸俊傑、蘭蕊深深歎了口氣,走出流芳院。

    “其實追根究底是我的錯,當初我就不該被易弘盛蠱惑,給若若定親。”諸俊傑、蘭蕊深深的後悔。

    與此同時,大皇子易淩軒處理完明江苑的事情,回到晉王府,就被管家告知,他父皇匆匆回宮後,立即處死了容貴妃。

    容貴妃剛被從天牢放出來,回到後宮整頓了一下,正美滋滋地享受劫後餘生新生活時,易皇派了心腹管家來送她上路了。

    知曉兒子已經死了,容貴妃心如死灰,就那木愣愣的讓管家為她喝了劇毒毒-藥,很快就趕赴黃泉,陪她兒子去了!

    易淩軒輕輕一笑:“不是寵妃、愛子嗎?”

    管家畢恭畢敬的站著,哪敢接話,雖然他也覺得易皇做人做事欠缺妥帖,但那是主子的父親,不是他可以置喙的。

    靜靜等了片刻,管家又問道:“殿下,那諸家外孫這般強大,會不會影響到和易帝國的局勢?”

    易淩軒眯了眯眼,思量了片刻,說道:“不用擔心,對方隻是報家仇而已,不過你留意著易安城的風向,有什變故及時匯報。”

    管家連忙道:“好的,殿下,老奴明白!”

    一夜之間,整個易安城風向就徹底變了,家家戶戶關起來門來討論,那個諸家外孫怎那厲害?

    大多數人都是傾向於對方用了秘法,但不知具體情況,沒人敢在這風口跳出來說三道四。

    倒是醉雪山,姬玉澤、戈翰林抬著賀學林返回醉雪山,那是引起了極大的轟動。

    另外七名使者、聖女、聖子等盡皆嘩然,武川大陸還有武者能勝過使者,且還能碾壓使者的?

    丹霞派使者慕詩晴第一個檢查了一下賀學林,她縮回手的同時,臉上盡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賀學林,廢了。”她一出口,更是嚇了其他人一跳,個個給賀學林檢查過後,臉上盡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姬玉澤皺眉道:“何止是廢了,再不想辦法驅逐他體內那股暴虐的力量,他的生機都快就流瀉完了,到時候就算仙武界仙人出手都不行。”

    戈翰林抿了抿唇,語氣十分糟糕道:“也是他活該,算了,趕緊往上報吧。”

    一眾人來到武川大陸與真武界的通道處,他們要經過通道倒是沒那困難,來到盡頭,把賀學林的事情通報給真武界的守衛。

    從通道回來,大概半個時辰後,真武界來了巡查官。

    巡查官皺著眉聽完了匯報,而後挨個掃視了一眼姬玉澤、戈翰林等九位使者,再次凝眉道:“我再強調一遍,不允許幹涉武川大陸任何事務。”

    姬玉澤吐出一口重氣,說道:“巡查官,我們沒幹涉武川大陸的事務……”

    巡查官眼皮都不抬一下,看了一眼賀學林,賀學林的狀態已經被遏製住了,他說道:“最好如此,否則賀學林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鑒。”

    姬玉澤九人情緒不高,他們九個人,一半是被門派罰到武川大陸來反省的,再一半是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再一半就是主動來磨煉自己的。

    “好了,姬玉澤、戈翰林,你們倆再給我講一講那位強者的事情。”

    姬玉澤、戈翰林其實了解也不多,巡查官那個鬱悶道:“你們怎回事?該關注的不關注,不該關注的關注那多?”

    咳嗽了一聲,巡查官說道:“我先帶賀學林返回上界,你們再去打探一下那位強者的事情,回頭我再來了解。”

    等巡查官一離開,姬玉澤、戈翰林、慕詩晴等九人商議過後,大家齊齊改頭換麵來到易安城。

    天色微微亮,清晨的陽光總是那溫煦,早市已經開始了,城門處進進出出的行人多了許多,新的一天開始了。

    諸家,陳舟從沉睡中醒來,瞬間感覺好了很多,至少他不會咳嗽一聲,就感覺五髒六腑都在翻騰。

    不過,他一睜開眼就看到床前地麵上睡在地鋪上的少年閔司泓。

    哦不,閔司泓已經二十歲了,不再是少年,他已經長大成人。

    陳舟免不了和原主記憶的弟弟作對比,原主記憶的弟弟確實一副老成持重、苦大仇深的樣子。

    但這個弟弟雖然成熟了,長大了一些,但還保持著陽光、開朗的個性。

    閔司泓揉著眼睛坐了起來:“哥,你醒了?”然後麻溜地爬起來了。

    很快,閔司北和閔司萱也來了,還有諸蘭若,看不出她昨夜崩潰無助的樣子,隻是看起來消沉了不少。

    “司景,感覺怎樣?”諸蘭若握著兒子的手,體內的真氣轉瞬間就在陳舟的體內遊走了一遍。

    諸蘭若心中發愁,兒子這情況該怎治?

    陳舟靠在床頭,搖頭溫和道:“娘,我沒事,昨日你也聽見了,我其實不是用了秘法,就是身體不夠強大,才有這般後遺症,最多五品武師,我就痊愈了。”

    諸蘭若輕輕笑言:“我聽到了,司景很棒。”

    而後,她說道:“不過,司景,當著外人你還得說你是用了秘法,知道嗎?”

    陳舟和閔司泓點了點頭,但隨即閔司泓又道:“不過,娘,賀學林是醉雪山的使者,上界不會追究嗎?”

    諸蘭若蹙了蹙眉頭,也帶著一份擔心道:“我也不能十分肯定,但這事是賀學林插手武川大陸的事務引起的,巡查官等調查一番後,不會追究,也就看賀學林的師門玄陰派會不會計較。”

    巡查官和其他使者與賀學林沒多大幹係,他們才不會為了賀學林而勞師動眾,也就看玄陰派會不會為了門下弟子而做什。

    陳舟十分淡定道:“不用擔心,來多少我滅多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