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擦了擦嘴邊的血跡,心中無奈至極,這身體太脆弱了,再堅持半個時辰,說不定就要崩潰了。

    閔司泓正高興母親認出他了,轉瞬間卻看到親哥哥口吐鮮血,他大驚道:“哥?”

    諸蘭若瞬間反應過來了,她轉身看過去,眼睛瞳孔放大,推開母親就跑了上前。

    閔司泓還不想放過易鶴軒,連忙和堂兄堂姐一起擒住易鶴軒,他快狠準地往易鶴軒的丹田插了一劍,然後提著易鶴軒就往陳舟身邊跑去。

    賀學林一手握劍,半跪在地上,周圍都是他的血,他全身的衣服都被淩厲的劍氣削成一條一條的。

    陳舟坐在一方矮凳上麵,賀學林死死地盯著他,整個人心神大駭道:“怎可能?”

    他腦子高速運轉,怎會變成這樣?

    陳舟一招手,把懸在賀學林頭頂的劍召回來,而後再次揮出一劍,高速旋轉的長劍變成了十劍,十劍組成劍網朝賀學林逼去。

    賀學林應付得頭皮發麻,因為他不知道哪把劍是真的,擋住了前麵一劍後,瞬間後背被穿透,而後前後左右所有的劍氣齊齊插入他的身體……

    ……

    諸俊友抵達醉雪山之後,沒那容易見到其他使者,還需要層層往上稟報,他才見到了上界滄海山弟子姬玉澤姬使者,姬玉澤聽他說完後,泛起了疑竇,賀學林就為了星月石而枉顧醉雪山的規矩?

    但諸家人都求上門來了,姬玉澤也不好視而不見,於是他傳訊給另外八位使者,除了戈翰林之外,另外七人並無多大的興趣,讓姬玉澤全權處理便是,於是姬玉澤和戈翰林領著諸俊友這才下山。

    來到易安城後,直接前往西南區的明江苑,但才剛踏入明江苑,就感覺到明江苑後園不大對勁。

    姬玉澤、戈翰林對視一眼,兩人瞬間抬腳走去,幾乎是一步就來到了宴會場地。

    但他們看到了什?一片狼藉也就罷了,最讓他們側目的是,賀學林渾身都是傷,他渾身插滿了劍,一片淩厲的劍氣蕩開,賀學林胸口的劍發出鏗鳴一聲,而後劍被它的主人召回去了。

    “住手!”戈翰林、姬玉澤連忙從半空落下來,他們自身的氣勢放開,但下一刻他們被一股更加強悍和淩厲的氣勢給反壓回來了,猝不及防之下,兩人直接趴地上了。

    陳舟冷聲道:“怎?你們也要來為易鶴軒站台?”

    姬玉澤、戈翰林心中那個震驚,兩人咬著牙承受住那股龐大的威壓,而後艱難地坐了起來。

    “司景,司景?”諸蘭若想抱一抱兒子,但她不敢抱上去,看兒子這情況有些奇怪。

    閔司泓把易鶴軒往大哥麵前一丟,又才小心翼翼道:“哥,你有沒有怎樣?”

    閔司北、閔司萱有些憂心忡忡,他們直覺堂弟似乎在強裝鎮定,這樣想著,閔司北閔司萱對視一眼,兩人皆明白了對方眼的含義。

    下一刻,閔司北、閔司萱手上的劍直接插進了易鶴軒的身體。

    易鶴軒悶哼一聲:“你們…該死……”

    閔司萱咬了咬牙,抽回劍的時候,一劍對著易鶴軒的脖子砍下去,易皇瞪圓了眼大驚道:“住手!”

    但閔司萱的動作更快了,一串血花飆了出來,易鶴軒的腦袋和身體分隔兩地,人頭上臉部表情維持著驚愕、震驚,以及不敢置信!

    諸俊友來遲一步,看到滿園這般情況,他不由得十分震驚,四周看了看,來到兒子諸思源身邊,神情有幾分恍惚道:“思源,這是怎回事?”

    諸思源搖頭又點頭道:“我也不知道,閔司景那小子突然就放出十分強大的威勢,還把賀使者壓著打。”

    羅家、嚴家和朱家人早已震驚得麻木了,他們躲得遠遠的,壓根不敢介入這場戰局,沒看賀使者被壓著打,後來的倆使者也被壓趴下了嗎?

    陳舟收回自己放出去的威勢,滿頭大汗的戈翰林、姬玉澤心中大為震驚,似乎這種震撼感隻有在麵對武皇、武帝才有的,為什會在武川大陸一個小小的武者身上會爆發出這樣驚人的威勢?

    難道這人是上界武帝、武皇或者上上界哪個高人轉世?戈翰林、姬玉澤對視一眼,兩人瞬間讀懂了對方眼的情緒。

    兩人悄悄檢查了一下賀學林,再看對方時,眼的震驚更重了。

    賀學林沒救了,五髒六腑被損傷了,這好修複!丹田破了,雖然有點難,但以玄陰派的實力,還是能煉出修複丹,丹田就可以被修複!但現在難的是,他體內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大肆破壞他的生機,這股力量十分霸道,他們的真氣壓根無法驅除這股霸道的力量。

    陳舟看向姬玉澤、戈翰林,十分平淡道:“兩位使者有什指教?”

    戈翰林咽了咽唾液,他想保持平穩的語調,但剛開口,這顫抖的聲音就出賣了他。

    “指教不敢當,不知尊者駕臨,是晚輩等有失禮儀……”

    戈翰林說不下去了,姬玉澤接過話道:“賀學林公然違反醉雪山的規矩,前輩教訓得當,晚輩等並無異議。”

    陳舟語氣淡淡道:“哦,那你們走吧。”

    戈翰林、姬玉澤對視一眼,兩人連忙抬起奄奄一息的賀學林一個騰躍就消失在夜空之中。

    易皇再不敢吭聲了,甚至後怕起來,如果這位前輩要算賬,那易家該怎辦?

    諸家人和閔司泓他們團團圍住陳舟,閔司北、閔司萱、閔司泓眼神比較複雜,他們想這人還是堂弟他哥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