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又是半年後,陳舟完全擺脫了輪椅,當然僅限於自己行走,暫時還不能用力。

    諸蘭若和閔司泓都十分高興,當然今天有一件更高興的事情,那就是津洲過來的貨物和信件。

    諸蘭若高興是因為閔司萱在信上說,她已經成婚了,自然還是招贅的,夫婿是晉國一家世家之子。

    反正肯定是有原因的,但閔司萱覺得各取所需,簡直是完美。

    同時,還有另外一件喜事,那就是閔司北的妻子安菁已經懷孕了,而且還是懷的龍鳳胎。

    於是,諸蘭若和閔司泓花了十天時間,準備了許多東西托物流送回津洲。

    一天天過去,陳舟的身體狀況恢複良好,反正是肉眼可見的好轉。

    閔司泓因為被哥哥壓著的原因,實力往上漲得很慢,陳舟交給他的任務是把過去武士、武將兩個大境界的功法再從頭順一遍,把基礎打牢,他才能繼續往下修煉。

    沒有了那種緊迫感,閔司泓就變得有些懶散了,哥哥讓他怎做他就怎做。

    反倒是齊睿,他原本是想用十年時間修煉到武將境界,但當他過了二十歲後,那修為就蹭蹭往上漲,二十一歲時,就突破了瓶頸,成為武將,其後五年時間,幾乎是每年突破一個小境界,到他三十歲這年,已經是五品武將了。

    又是四十年後,陳舟身體全部恢複健康,他已經是五品武師,而閔司泓這些年隻是堪堪進步了兩個小境界,他本人倒是樂的,諸蘭若和諸俊傑、諸蘭鈞覺得不用壓著他了,讓他自己修煉。

    “什?”閔司泓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他不敢相信,哥哥和母親居然要趕他出門曆練。

    閔司泓委屈道:“哥,我不想出去,呆在家挺好的呀。”

    諸蘭若好笑道:“司泓,之前壓著你是怕你根基不穩,你之前花五年時間就從五品武士修煉到一品武師,娘和哥哥擔心你根基不穩,這些年,你也沒怎修煉,一直在學雜學,是時候出去曆練了。”

    陳舟語氣淡淡道:“你和齊睿一起出去,記得如果齊睿受傷了,在外麵不要留下任何血跡,齊睿的血一定要清理幹淨,明白嗎?”

    閔司泓瞬間有點心動,這些年在易安城也呆夠了,確實該出去浪一浪了,如果是他一個人,完全不想走,但有齊睿一起的話,那當然沒問題了。

    “那行吧。”他眨了眨眼,又道:“齊睿是什毛病嗎?他的血是大補丸?或者什稀世血脈傳承?”

    陳舟好笑道:“你別管,他想告訴你就會告訴你,不告訴你,你別探究。”

    諸蘭若心中大致明白,齊睿大概是體質問題了。

    而齊睿,再被閔司泓告知,他們倆被掃地出門曆練,他心頭是雀躍的,畢竟在易安城呆久了,總是很無趣。

    這些年,介於齊睿後來居上,幾乎是碾壓他的那些哥哥姐姐,齊家對他總是多了一份重視。

    三天後,兩人背著包袱出門了。

    武川大陸有空間法器,但沒有空間石,且煉製空間法器的煉器師至少都要有武皇實力,所以像儲物袋這種都很稀少,而且大部分空間法器都是從上界流傳下來的,是醉雪山使者帶下來的,就這一項就是暴利。

    還有武川大陸也很少有上品法器,基本上都是下品、中品,上品法器都很少,更別說極品、聖品法器了。

    當然,陳舟給了他們倆一人一個儲物手環,儲物手環空間隻有一百多平的房間大小,但閔司泓和齊睿那個歡欣鼓舞,立即把自己所有的寶貝都藏進了儲物手環,而背上的包袱隻是掩人耳目而已。

    前腳閔司泓和齊睿離開,後腳陳舟也帶著諸蘭若走了。

    看著兒子前進的路線,諸蘭若笑道:“我還以為你真那放心呢。”

    陳舟笑了笑道:“我怎可能放心?但司泓總要長大,總要獨當一年,若是我和他一起,他總不能長大。”

    諸蘭若眼閃過一絲傷感:“也不知你爹看到司泓這樣子,是高興,還是生氣?”

    陳舟抿了抿唇,說道:“爹自然是高興的,家發生變故後,司泓雖然成長了,但還保留著一顆赤子之心。”

    原主記憶的弟弟,後來從沒有開懷過,反倒是躺進那具他為自己準備的棺材後,最後那一刻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此時,他們居於一處山巔,對麵那片森林,閔司泓和齊睿正被一群蜜蜂追得屁滾尿流。

    山風吹拂,發絲飛揚,盡覽山川水秀風光。

    諸蘭若沉寂半晌,突然問道:“有時候,我在懷疑,你其實不是我的司景。”

    陳舟眼皮都沒有眨一下,一點都沒有被拆穿或者被懷疑的心虛感覺,不管他承認與否,諸蘭若心中都會懷疑。

    比如,他承認他不是閔司景,諸蘭若也不會完全相信。

    “但如果你不是司景,你怎會為司泓做那多?司景一直很疼他的弟弟……”

    看吧,她自言自語,把漏洞填上了。

    片刻後,諸蘭若又問道:“我一直沒問你,在你的上一世,我最後是什結局?”

    這是一個沉重的話題,那一場畫麵是閔司景不想回首的。

    “我不想講這件事情。”陳舟十分幹脆利落地拒絕了。

    諸蘭若沒有繼續追問,因為她大概明白她的結局,而他不想提起,那更加證明了她的猜測。

    山林,閔司泓和齊睿招惹了一波毒蜂之後,繼續他們的曆練。

    陳舟和諸蘭若跟在後麵,許久沒出來走動,諸蘭若看著周圍的山山水水,其實滿懷念的。

    當初她一個人漂泊了幾年,一直都是在野外打滾摸爬,現在回想起來,那段經曆卻格外的讓人懷念。

    因為極大地鍛煉了她的韌性,沒有父母在身邊,一個人就那蹭蹭長大了。

    武川大陸很大,但陳舟去過那多世界,品估了一下,武川大陸還比不上九州修真界。

    不過,他很好奇,腳下這塊地是什形狀的呢?

    閔司泓的運氣不錯,總是能收獲一些奇花異草或者珍惜礦石。

    今天,他們在蒼嵐山山腹中找到一朵異火,介於這異火是陽屬性的,齊睿壓根沒和閔司泓爭搶,當然就算是陰屬性的異火,齊睿也不會和閔司泓爭搶。

    這輩子對於齊睿而言,認識閔司泓之前,他過的是小狗一樣的生活,但認識閔司泓之後,他就成了自己的主人。

    這輩子對他最重要的人不是父母,而是朋友閔司泓。

    “哈哈哈哈,齊睿,有了異火,以後咱們煉丹煉器就方便啦,回頭我就用煙火石給你煉一把劍。”

    閔司泓摩挲著下巴,思考了好一會,說道:“還差一些礦石,回頭找找紫陰石。”

    紫陰石,一種紫色的陰屬性礦石,也是一種煉器材料。

    兩人組隊出來曆練這久了,閔司泓自然知曉了齊睿的體質屬性,那他那是比齊睿本人還上心。

    齊睿聳肩道:“回頭再找,我看煙火石還有很多,上次的炎火石也收獲了一些,應該足夠給你煉一把劍了。”

    閔司泓道:“那當然,不過我這煉器水平不咋樣,回頭請我哥幫忙,不然白白糟蹋了這好的材料。”

    兩人從蒼嵐山山腹中出來,被一群螞蟻追趕著跑出來的,結果轉瞬間就遇上另外的修羅場了。

    同樣是一群出來曆練的武者,他們被一群黑鐵蛇追得四處亂跑。

    “我的娘也!”閔司泓趕緊拽著齊睿就往左邊跑,後麵那一群武者實力普遍在武將、武師之間,一群人亡命天涯,從高空俯瞰的話,這場麵特別壯觀,當然不喜歡軟體動物的不要看。

    陳舟和諸蘭若就遠遠的看著,諸蘭若最初還擔心來著,但看著閔司泓和齊睿跑得最快,心中放心了。

    一直跑過了一條峽穀,才擺脫那群瘋狂黑鐵蛇的追殺。

    閔司泓和齊睿稍微休息了一下,兩人就打算離開,他們可沒有想和這群玄雲山弟子打交道的想法。

    被人偷窺,閔司泓自然發現了,看他的人還不少,畢竟他長得很帥,齊睿更是長得雌雄莫辨,好看得很。

    喝了一口水,閔司泓回頭掃視了一眼,恰好與一名女子對上眼,對方的眼睛很清澈很漂亮,他愣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