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姚澤城,以姚澤山命名。

    這是玄燕帝國一座一級大城,武川大陸數得上名號的武者家族都在姚澤城有據點。

    閔司泓和齊睿從秘境當中出來後,就進了姚澤城。

    陳舟和諸蘭若跟在後麵,陳舟尚好,諸蘭若完全就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了。

    齊睿走在後麵,他有些鬱悶,因為閔司泓似乎有點重色輕友呢!

    他現在很確定,閔司泓那家夥大概真的看上人家姑娘了,但人家姑娘一直保持著以禮相待的距離,隻是齊睿覺得有些好奇,他覺得這姑娘明明對閔司泓不是沒有意動,但一直是抗拒的態度,卻有忍不住偷偷關注閔司泓。

    這是怎回事呢?饒是齊睿覺得自己很聰明,但男女感情上的事情,他仍然是弄不懂的。

    陳舟和諸蘭若進了姚澤城後,陳舟就去找諸家在姚澤城的據點,托這邊諸家的負責人幫他傳信回易安城,給大舅舅諸蘭鈞。

    他也沒幹什,就是讓大舅舅幫他派人去津洲宋國調查一下薑瑾瑜。

    既然這個世界是時間倒流過一回的世界,那薑瑾瑜就算回來了,她也應該是回到她自己身上,而不是穿到別人身上。

    這足以說明了,薑瑾瑜及她的父母大概出了什問題,導致她出了事兒。

    這個出事指兩種,一種是這輩子薑瑾瑜的父母出了事兒,不管是死了,還是沒有結合在一起,總之薑瑾瑜沒有出生的機會。二是薑瑾瑜本人死了,她回來晚了,於是沒法死而複生。

    回到客棧,諸蘭若和陳舟商量了一下,她決定找個機會露個麵,而後借機告訴閔司泓,那位江西姑娘乃是易鶴軒的女兒,閔司泓就絕不會再多看她一眼。

    陳舟想了想,點頭道:“可以呀。”但感情的事情不是那簡單的,有時候不是自己能控製的。

    恰好玄燕帝國的都城燕雙城舉辦整個武川大陸的武者盛會,諸家也會派人參加,這次帶隊之人就是諸蘭漠,其參賽人選都是諸家子弟和諸家供奉的徒弟、子女等等。

    閔司泓和齊睿很感興趣,決定要去燕雙城參加這次的武者盛會,而江西與她的師兄師姐也不想錯過這樣的盛會,大家都決定去參加。

    陳舟和諸蘭若先一步抵達燕雙城,見到了諸蘭漠,諸家在燕雙城也有宅院,不愁沒地方住。

    諸蘭漠順便帶來了諸蘭鈞的書信,是陳舟托大舅舅調查的事情。

    “司景,你調查這個蔣家做什?”諸蘭漠覺得大外甥調查的一個小小的武者家族有些奇怪。

    諸蘭若微微好奇:“江家?”隨即她皺眉道:“還是薑家?”

    陳舟一目十行地掃視了一遍信件內容,果然薑瑾瑜家發生了變化,她父母並未在一起,而是各自婚嫁,各自都有三四個孩子,但沒有叫薑瑾瑜的。

    “謝謝小舅舅。”看完了信件後,陳舟理了一遍時間,這個世界重生到閔司泓十五歲時,但閔司泓是四十來歲時認識薑瑾瑜的,薑瑾瑜二十歲左右,比他小二十歲左右,也就是五年後,易鶴軒死亡那段時間,恰好是薑瑾瑜出生時間,結果她沒法出生在蔣家,就穿越成易鶴軒的女兒,被別人收養後,變成了江西。

    被兩雙好奇的眼神注視著,陳舟斟酌了一下,省卻一些內容,講了一下上輩子閔司泓和薑瑾瑜之間的事情。

    諸蘭若看了看大兒子,說道:“你調查這個薑瑾瑜,是想促成她和司泓?”

    諸蘭漠恍然大悟道:“明白了,那個江西肯定不行,就用這個薑瑾瑜吸引走司泓的心神,是吧?”

    “你們說得對。”陳舟也無意解釋更多,隻道:“但這個薑家沒有薑瑾瑜,我也不知司泓還會喜歡什樣的姑娘……”

    第二天,閔司泓和齊睿自己找到諸家在燕雙城的宅院來了,當然,他沒把江西他們帶回來。

    武者大會期間,燕雙城十分的熱鬧,各種三教九流的人物都齊全了。

    本來該是一直開開心心的,但十天後,當閔司泓被母親和兄長告知那位江西姑娘乃是易鶴軒死逃生的女兒後,他就高興不起來了。

    齊睿問他:“你想殺她嗎?”

    閔司泓把頭搖成撥浪鼓:“不想。”

    齊睿心中瞬間明白,閔司泓就算沒有深深愛上江西,但心也是喜歡她的,哪怕這層喜歡還很淺。

    頓了頓,閔司泓喪氣道:“其實,我偶爾有幻想過,如果我和她在一起了,我把她當著伴侶介紹給你和我哥、我娘認識,那一定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齊睿睜眼說瞎話:“哦,我也幻想過呢。”

    閔司泓震驚道:“你還有這種幻想?”

    齊睿冷哼道:“我怎不能幻想?美好的事物誰都喜歡。”就是他的幻想最後多半都是反目成仇那種,誰叫他……

    然後兩人就歪題了,歪到十萬八千了。

    第二天,閔司泓就滿血複活了,他雖然對江西有好感,但也隻是有好感而已,他絕不會和易鶴軒之女在一起!

    陳舟和諸蘭若暗中觀察,發現閔司泓確實和江西劃分了界限,而江西大概也是知道自己的身份,她並沒有往閔司泓身邊湊,就是出現在同一場和,兩人忍不住都尋找對方的身影,這是一種下意識的做法,連他們自己本人都沒有察覺到。

    諸蘭若沒有觀察到這個現象,也就陳舟發現了,這讓他再次感慨萬千,也不知最後他們兩人怎解決身份的阻礙的問題的呢?除非江西再換個身體!

    武者大會後,閔司泓和齊睿繼續出發,陳舟和諸蘭若不再跟隨了,讓他們自由闖蕩。

    五百年後。

    今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但在諸家,卻是一個悲傷的日子。

    諸蘭若熬了這多年,再也熬不下去了。

    諸俊傑、蘭蕊現在都是武神,諸家的家主現在是諸蘭鈞,諸蘭鈞和鳳菱華的子女都獨擋一麵了。

    蘭蕊忍著心中的苦痛,麵上帶著笑,說道:“若若,娘知道你熬得很辛苦,我們強留了你這久,不留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