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蒼嶺雪山,乃是武川大陸最為出名的冰川之山,雪水順著溪穀往山下流,匯聚成一片雪海。

    這片雪海溫度很低,水底深處,非武神不能自由出入,連武聖都沒法抗拒這種極致的冰涼,一不小心就會被凍成冰塊。

    閔司泓已經是武神的實力了,武川大陸他基本上走遍了,所以除非有目的性的,否則他不會再漫無邊際的曆練。

    今天,閔司泓來到蒼嶺雪山,是因為想尋找血冰淩,生長在蒼嶺雪山最為寒冷的地方,不拘泥於是雪海深處,還是雪山山腹。

    血冰淩,一朵血色的冰淩花,哪怕是在高溫下,它也不會融化,隻有用特殊方法配藥,才能煉製成丹藥。

    閔司泓最近想煉製一丸丹藥清心煉骨丹,加入血冰淩後,清心煉骨丹的效果會更好。

    他從半空落下來,而後真氣外放,形成一個保護罩,這才躍入雪海,而後直直往下墜落。

    他搜尋了整個雪海水底下,沒有發現血冰淩,而後開始往更深處而去,而後順著一個甬道來到了山腹中,這底下還有暗河。

    地下暗河比雪海的溫度更低,閔司泓倒是扛得住,且讓他十分喜悅的是,他找到了血冰淩。

    本來光線灰暗的地下暗河突然出現一點紅光,這就讓他十分的奇怪了,等他靠近後,才發現真是一朵血冰淩。

    隻是很快,他發現這血冰淩旁邊有一個冰雕,而冰雕有一個人,是一個女子,隻是頭發蓋住了臉龐,她身上同樣穿著一身白色的衣裳,所以不仔細看的話,可能就忽略過去了。

    仔細感受了一下後,發現這名女子還活著,這讓閔司泓有些驚訝了,隨即他采了血冰淩,而後拖著這塊人形冰雕從地下暗河出來了。

    ——嘩啦、嘩啦!一道人影從水急射出來,落在雪海南麵的岸邊。

    閔司泓把冰雕敲碎後,把麵的女子救了出來,又給她輸入一些真氣,讓她體內休眠的生機再次活躍起來。

    等做完這些,他才撥開女子臉上的頭發,瞬間震驚的望著她。

    “江西?”閔司泓微微怔楞出神,這些年,他遇上了許多人,自然也有許多女子,但還就是江西留給他十分深刻的印象,他始終記得她。

    江西,也或者要叫薑瑾瑜,她做了一個長達許多年的夢,她的意識十分清醒,她覺得這個夢十分好笑,她怎會和閔司泓相知相愛呢?

    “她好幼稚,怎會想去跳絕情崖呢?”說是這樣說,但薑瑾瑜其實有點羨慕她,因為她可以那深刻的愛一個人,但她沒有。

    這些年,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她的同門師兄師姐師妹,他們有的談了轟轟烈烈的一場愛,雖然最後兩敗俱傷。有的談了一場細水長流的戀愛,而後結為伴侶,恩恩愛愛。

    她沒有,她好像沒有戀愛的能力,她有時候也在反思,她沒穿越前,她也沒有談過一場戀愛,那些追她的男孩子,她總是覺得沒感覺,不想和他們談戀愛,穿越後,五百年了,她都修煉成武聖了,她怎還是沒有談戀愛呢?

    原本閔司泓想把人救下來後,安置在一個山洞,他布下幾重陣法就可以了,但他好像放不下手。

    他環視了一眼周圍,抱著昏睡不醒的江西去了南麵的山頭,這邊山頭溫度沒有蒼嶺雪山低,還能看到一些枝葉繁茂的大樹。

    撿了一些柴火回來,在山洞燃起了火堆,江西睡在他從儲物空間拿出來的軟墊上麵。

    火焰跳躍,透過暈黃的光線看向對麵的女子,閔司泓思緒早已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司泓?!”對麵女子突然發聲,把閔司泓給驚醒了,同時他有些懵圈,她是在叫他嗎?

    薑瑾瑜倏地一下坐了起來,這多年的修煉,她警惕心十足,在她醒來的那一刻,體內的真氣就運轉起來,她隨時都可以進入戰鬥狀態!

    發現火堆對麵有人,她立即雙手撐地,手上出現一把劍,火苗發出劈啪啦的聲音,火焰騰地躥高,適應了環境,薑瑾瑜倏地就看清楚了對方。

    “閔司泓?!”薑瑾瑜差點被嚇得趴在了地上,因為她才做夢夢到了他,怎睜開眼就看到了他呢?

    她手上的劍當一聲掉在地上,這聲音瞬間也驚醒了閔司泓。

    閔司泓咳嗽一聲:“你醒了?”

    薑瑾瑜反手召回自己的劍,一把火紅色秀美的劍消失在她的手心,回歸丹田蘊養著。

    她報膝在火堆前坐下,同時記憶全部回籠,有些不好意思道:“閔司泓,謝謝你。”

    閔司泓沉默片刻後,問道:“你是在等這朵血冰淩的時候睡著了,才被冰封的?”

    他手上出現一個玉盒,麵裝的就是血冰淩。

    薑瑾瑜咽了咽口水,垂眸道:“不是,我是進了蒼嶺雪山山腹當中,遇上了雪妖,與雪妖相鬥時,受了傷,跌入了地下暗河,應該是療傷時被冰封了,又被水流衝走的……”

    幸好她是水屬性天賦,否則換了火屬性天賦的武者,大概就要死在暗河了。

    “現在是什年代?”問出這話後,薑瑾瑜又覺得其實沒什必要性,因為她現在無牽無掛,哪怕是過了千八百萬年,又有什區別呢?

    她偷偷抬頭看了看對麵的帥哥,心念一轉,自我否定,好像不行,如果是過了千八百萬年,她就見不到對麵的帥哥了。

    閔司泓說了一下年月日,薑瑾瑜才恍然原來過去了十年啊,這個基數不算大。

    “閔司泓,謝謝你。”老實講,她好像被閔司泓救了很多次。

    閔司泓微微蹙眉:“你已經謝過了。”

    薑瑾瑜抿了抿唇,再次說道:“你救過我很多次……”

    閔司泓擺了擺手:“恰逢其會而已。”他突然想起母親臨終前那話,母親為什要說他同意……

    就算母親同意,他心中也過不了那個坎,他沒殺她以絕後患就好了,怎可能和仇人之女在一起?

    “我改回我原來的名字了,我叫薑瑾瑜,閔司泓,我們也算朋友吧?”薑瑾瑜大著膽子說道。

    閔司泓沉寂半晌,他抬眸看向對方,兩人恰好目光對視,不約而同想起了第一次認識的時候。

    “抱歉,我們還是不要做朋友比較好。”

    薑瑾瑜眼睛的光彩瞬間灰暗下去了,她也不是笨蛋,瞬間想到了什,低頭道:“你是不是知道我的身份?”

    閔司泓突地站起來了,火焰跳躍,把他的影子倏地拉大,他背著她,朝山洞走去。

    “以後,你還是不要去那些過於危險的地方,除非自己有絕對的把握。”說罷,他人影已經消失在山洞口了。

    薑瑾瑜連忙跑到山洞口,但除了冷冽的寒風和漫天的冰雪之外,她什都沒有看到。

    薑瑾瑜喪氣地回到火堆前,抱著腦袋十分的沮喪,她現在有些明白了,她確實對閔司泓起了一些遐思,但他們倆的身份讓他們沒法走在一起!

    “沒法子啊,能怎辦?”薑瑾瑜唇角滑過一絲苦澀,難道老天爺讓她穿越過來就是為了讓她演一場虐戀情深、相愛相殺?

    但她不想走這個劇本,她還是比較喜歡甜寵劇情。

    天亮後,陽光混合著雪光從山洞外照射進來,看著那朝陽,薑瑾瑜給自己打氣,沒關係,車到山前必有路,她一定有法子扭轉劇本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