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醉雪山。

    武川大陸最有名的山。

    各處山峰山頂長年累月都是冰雪,覆蓋了整個視野。

    這個季節是冬天,山更冷了,從醉雪山山腳下往山頂仰望,仿佛整個山都被冰雪掩埋,腳邊的積雪能漫過整個大腿。

    今日,又一批武神九重境的武者上山,他們將通過醉雪山山頂那個聯通上界的通道去往上界。

    當然,不是那簡單就能通過的,整個通道處於一處異空間,異空間布滿了殺機,隻有活著走到通道盡頭的武者,才能抵達真武界。

    抵達醉雪山山頂後,醉雪山一眾使者出來招呼他們,他們將登記花名冊,等到晚間子時,通道才會開啟。

    一道門鑲嵌在山壁上麵,圍繞著這座山壁,是亭台樓閣,而花園又生長著許多奇花異草,使者們居住的地方整個被籠罩在一層又一層陣法結界當中,外麵是冰雪滿天,麵是春風沉醉。

    一起闖關的武者一共有二十七人,陳舟他們十幾人是一個團夥,大家雖然都是武神九重境,但實力也有高低之分。

    像其他武者,多半都是武神九重境巔峰,他們是修煉到極致了,沒法再往上修煉,不去上界,就隻能在武川大陸耗幹壽元,所以最後不得不闖一闖關卡。

    但陳舟他們這隊伍,隻有五個武神九重境巔峰境界,大部分都是剛剛步入九重境境界,比如諸蘭鈞、諸蘭漠和鳳菱華、上官雪,見識過大外甥的厲害,所以諸蘭鈞、諸蘭漠壓根不會再等下去,因為再等下去,他們說不定就通不過通道,和大外甥小外甥一起,成功率還要高一些。

    他們團夥是十七人,另外就是十人了,這十人有兩兩組團的,也有三四成團的,也有個人獨闖的,大家都閉目養神,靜等子夜的到來!

    據武川大陸曆年數據總結,醉雪山的通道成功率是百分之八十左右,也就是二十七人,他們至少二十人能闖過去。

    醉雪山的使者已經換了一撥人,聖女霍青筠三十年前去了真武界,她是滄海山提前收的弟子,所以去了真武界之後,就是滄海山的弟子。

    天色漸漸暗下來,不過醉雪山的天空還是那明亮,冰雪反射出光亮,照亮整個世界。

    離子時還有半個時辰,武者們紛紛都站起來了,大家都盯著山壁上那扇黑色的大門。

    諸蘭鈞和諸蘭漠在叮囑他們這片人,千萬不要冒失的往前衝,走在前麵的一定是他倆外甥,強者自然要站在最前麵咯。

    這兄弟倆說這話時,絲毫也沒有覺得不好意思,反而理直氣壯。

    易淩軒和上官雪沒意見,易淩軒進入武神九重境已經五十年了,上官雪才兩年時間,兩人也絲毫沒有以自己皇帝和皇後的身份搶先。

    閔司泓和齊睿就老是偷偷地關注著易淩軒、上官雪和諸蘭玉仨人,因為他們發現易淩軒對諸蘭玉都比對自己的妻子上官雪溫柔一些,易淩軒和上官雪之間頗為客客氣氣的,不像是夫妻。

    奈何,倆人觀察了許久,都沒有發現他們三人要打起來的跡象,相反上官雪和諸蘭玉關係還十分的好,比諸蘭玉和易淩軒關係更好呢!

    離子時還有一刻鍾,醉雪山十位使者出現了,還有一眾聖子聖女,這屆聖子聖女當中,蘭家有人入選,他過來與諸蘭鈞、諸蘭漠和諸蘭玉說了一會話,算是道別,又算是叮囑。

    不需要使者說什激勵的話,整個廣場都很安靜,所有人都盯著山壁上的門。

    在萬眾期待之下,那扇門倏地變了,原本是一個黝黑大門,倏地那門開了,麵開始有了光亮。

    其中一名使者說道:“諸位,可以進去了,祝你們好運!”

    其他武者都不動彈,陳舟瞄了一眼,朝諸位使者行了一禮後,率先朝通道走去,閔司泓、齊睿連忙跟上,隨後是諸蘭鈞他們,團夥當中,易淩軒殿後,其後另外十名武者才相繼走入通道麵。

    進入通道後,就好像再做勻速降落,就好像從高處落下來了。

    等到站穩後,是一處宮殿大殿中,整個宮殿很恢弘廣大,四根柱子上盤屈著長龍,龍頭看著大殿中央,就好像看著一盤菜一樣。

    而大殿四周的牆壁上,有許多壁畫,這些壁畫十分古怪,雕刻著許多的妖獸,蝙蝠、蟒蛇、禿鷲等,很是猙獰扭曲,看久了會造成心不適。

    大家手上都拿著武器,警惕著隨時都會出來的妖獸。

    陳舟高聲道:“大家準備,還有,一邊殺妖獸,一邊尋找出口。”

    他的話音落,空曠的大殿突然發出嘎吱聲音,好像是齒輪轉動的聲音,緊跟著一股十分好聞的氣味散開,而後周圍鋪天蓋地的妖獸從牆壁上飛躍下來,就好像它們活了一般,全部都凶神惡煞的發出攻擊。

    “這不是真的妖獸,而是幻覺,但這些幻化的妖獸也能傷害到人,大家可以一劍斬掉他們,所有人靠在一起,互相幫忙,我去找通道!”

    話音落,陳舟就一劍殺掉一隻蝙蝠妖,這隻蝙蝠妖瞬間化為煙灰,他一邊留意著這些幻化的妖獸攻擊,一邊觀察整個大殿。

    那邊,閔司泓和齊睿肩並肩,身後是諸蘭鈞和閔司萱,因為妖獸出來時,就他們四人靠得最近,其他人也都四人組成一個團夥,或者五六人背靠在一起,分別殺這些鋪天蓋地的妖獸。

    閔司泓正吐槽:“蒼了天了,齊睿,你說這多妖獸,根本殺不完嘛。”

    齊睿一邊殺妖獸,一邊說道:“你也動動腦子,不能景哥在,你腦子就離家出走了啊。”

    閔司泓不忿道:“我怎沒有動腦子?”

    他話音落,那邊陳舟已經找到機關,並且打開了出口,高喊道:“都過來,找到出口了。”

    閔司泓回頭一看:“大家趕緊的,聚在一起,然後邊撤邊殺。”

    半刻鍾後,一群人才再次匯聚在一起,而後又齊齊往出口的方向挪移,這次花了一刻鍾,因為鋪天蓋地的妖獸太多了。

    陳舟讓閔司泓和齊睿先進通道,又讓閔司北閔司萱他們陸續進去,還有其他人,他是最後一個進去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