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位年輕男子,皆是武王境界。

    白衣男子冷辭,藍衣娃娃臉男子歐奇斯,另一藍衣男子顏涼夏,他們仨三人是武王境界,其他侍衛是武神、武聖境界,他們都是巡查司的人員。

    而巡查司是隸屬於真武界,各個武帝麾下的勢力,專門管理下界,整個真武界的巡查司既是相互獨立的,又是同一個勢力,局勢比較複雜。

    招呼著武川大陸的來客,冷辭仨人開始為他們登記,而後發放身份牌。

    仨人一眼就看穿這群來客的數量,但仍然覺得不相信,便暗暗的一個一個地數人頭,數了一遍又一遍,仍然是二十七人,與醉雪山使者遞上來的名單人數一模一樣,而後仨人挨個做登記,確認真的是名單上的人,他們沒有犧牲,全部闖關成功。

    巡查司發給陳舟他們一人一本‘真武界基本須知’,還有就是此處巡查司所在的地界,乃是乾州乾城。

    乾城是一個一級大城,又是一個下界接壤之地,整個乾城人口非常多,武川大陸上來的武者,若是有家族的,皆在乾城,若是單武者,倒是會在乾城待不下去,大多數都出去曆練了。

    所以,要找諸家人或者易家人是很容易的,大家從巡查司出來後,步行半個時辰後,總算來到了繁華的大街。

    另外那十名武者相繼告辭離去,當然臨走前,還拍著胸膛表示,他們會記下這次的恩情,以後有機會一定還!

    而後,陳舟他們一行人就開始在乾城轉悠,尋找諸家和易家。

    轉悠了一圈,還沒有找到諸家或者易家,倒是找到了上官家,也就是上官雪的祖父曾祖父等人。

    上官雪祖父上官顯,托上官顯指點,很快就找到了諸家和易家,還有蘭家、鳳家等。

    都是武川大陸來的武者,這多年下來,已經在乾城紮根了。

    這幾家仍然是以家族形式聚集,在乾城也算是數得上、說得上話的武者大家族,當然僅限於乾城,這樣的武者大家族在真武界多如牛毛,壓根數都數不過來。

    諸蘭鈞的父母諸俊傑、蘭蕊在乾城,祖父諸思源、曾祖父諸俊友出去曆練去了,反正這些年諸俊傑、蘭蕊都隻見過諸思源、諸俊友一麵,還是五十年前,不知這倆人現在何處。

    而巡查司這邊,冷辭等人震驚了半天,而後把檔案袋合上,往上一報,巡查官急匆匆的跑回來了。

    這位巡查官還是當年那位,他捏著名單表,說道:“果然!”

    冷辭好奇道:“大人,您認識?”歐奇斯、顏涼夏也都眼巴巴的望著巡查官。

    巡查官表情有些奇怪,既是欽佩,又是畏懼般地說:“多年前,武川大陸死了一位使者,乃是玄天宗附庸門派玄陰派弟子……”

    他還沒有說完,歐奇斯搶話道:“這麵就有那位打傷賀學林的人?”

    冷辭和顏涼夏皆是了然了,如果是這樣,倒是解釋得通了,對方能勝過賀學林,還會怕區區關卡考驗?

    巡查官點了點頭,皺著臉,似乎仍然有什無法決定的事情。

    待應付了冷辭三人後,巡查官捏著名單表去找司長了。

    整個真武界,除了九州主管者是武帝之外,另外還有十幾名武帝,皆隱在各大大勢力當中,其中巡查司就有一位武帝,恰好也就是乾城巡查司司長。

    這名武帝司長叫燕澤霽,乾城巡查司的事務他基本不怎管束,一直是底下下屬負責。

    燕澤霽也不住在乾城,他住在乾城北郊北涼山上,每天就是坐在山巔懸崖上感悟大自然。

    他是七品武帝,離飛升也不算太遠,頂多就是還有一千年時間。

    巡查官來匯報‘仙武界仙人轉世’之事,燕澤霽瞬間來了興趣,因為他很想知道這位仙人轉世與他比,誰更厲害?

    打發走巡查官,燕澤霽又仔細思考了這事兒,因為很久以前仙武界就傳來一件事情。

    大概十萬年前,仙武界發生了一場武帝之間的戰爭,十五位武帝,最後隻活下來八位,七位武帝消失。

    聽清楚了,是消失,而不是死亡。

    仙武界下發一道旨意,讓他們留意一下,這些消失的武帝隻怕會奪舍重生,或者轉世活命。

    他們應該很好區別,因為他們帶著無窮無盡的知識,又有著很好的天賦,一定會是天才子弟。

    這些年,真武界也發現了一些天才子弟,但可惜他們隻是真武界武者,若是仙武帝們混在天才子弟之間,他們完全發現不了的。

    但這名‘仙人轉世’是不是就過於高調了呢?這早就掉馬甲嗎?

    燕澤霽決定去會一會這名‘轉世仙人’!

    乾城,諸家。

    陳舟和仨兄長弟弟和姐姐、齊睿住進了客院,因為諸家房間有限,所以大家住的是一個院子,隻是不同房間而已。

    入夜後,房間格外的安靜,大家在那異空間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些疲憊,所以所有人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也就齊睿和閔司泓睡不著,兩人還在看他們剛收服的異火,齊睿尚好一些,他丹田隻蘊養著一種異火,這些年在武川大陸,也沒有尋找到異火種,所以他沒有收服到異火,與自己的異火溝通交流了一下,大概半個時辰後,齊睿也忍不住陷入了沉睡當中。

    但閔司泓,他一直盯著他的倆異火,看它們倆就像倆兩三歲的孩子打架那樣,你掐我一把,我掐你一些,倆異火火焰瞬間躥高,就跟很生氣頭發都豎起來了那般,看它們倆打架,看到寅時左右,他才覺得精神有些疲憊,慢慢地睡著了。

    一直在諸家呆了十天,與外公外婆敘舊完畢後,陳舟就領著四人去牙行買了一套宅院。

    這的諸家當家做主的不是自己的外公和舅舅,所以不能在諸家久住,大家都會很不自在的,諸蘭鈞和蘭蕊也沒有阻攔。

    買好了宅院後,就在新家安頓下來了,現在還不是出去曆練的時候,而是先熟悉環境。

    在下界時,雖然也知曉真武界許多事情,但那隻是很少一部分,醉雪山的使者很少講真武界的消息,現下要靠自己來收集消息。

    真武界分為九大州,乃是九大武帝掌管,當然整個真武界不僅僅是九名武帝,據不完全統計,現在真武界大概有十五名武帝。

    曆史上一個時期,武帝最多的時候是四五十人,最少的時候連九個人都湊不齊。

    乾州至少有兩名武帝,一是鍾離陌,二是燕澤霽,前者是整個乾州的武帝,後者是巡查司的武帝。

    據小道消息,這兩個武帝之間有過節,而且還不淺。

    這個過節被傳得沸沸揚揚,有說倆武帝因為一個女人而結仇,有說倆武帝喜歡對方,但因為權力分配不均而分道揚鑣,老死不相往來。

    陳舟覺得好笑,這光明正大的議論武帝的私情,不怕武帝穿人小鞋嗎?

    不過還真不怕,法不責眾明不明白?

    還有別的州的武帝,也都有這樣那樣的八卦消息。

    大概可信度最高的八卦消息是,定州武帝左恨風與夏州武帝風清因愛深恨,左恨風更是放出豪言,若是風清膽敢踏入定州一步,她定然殺他個片甲不留!

    連續多日,陳舟都發現有人在暗中偷窺他,他也沒有當一回事,且看那人的實力,不是鍾離陌就是燕澤霽!

    因為整個乾州有名的武帝就這兩人,其他隱形武帝大概不會知道他的事情,而能知道的就隻有鍾離陌和燕澤霽,巡查司會上報,也隻能報給這倆人。

    仔細推敲過後,陳舟覺得他是燕澤霽,巡查司雖然歸於鍾離陌管束,但他一般不會插手巡查司的事務,多由巡查司自己主管。

    對方大概是推測出他發現了他,第三天就光明正大地出現在他的麵前。

    這是一間尋常的酒樓,二樓公共空間,東北處樓梯一角,陳舟點了一壺茶水,慢條斯理的品茶,耳朵自動收集著樓上樓下的各種八卦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