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連在乾城呆了十年,陳舟開始一個一個地趕人,把閔司泓和齊睿、閔司北和閔司萱四人倆倆分隊趕出去曆練。

    “哥,你真不和我們一起走嗎?這要是我被人欺負怎辦?”

    陳舟漫不經心道:“被欺負?你自己沒長手沒長腳?不知道打回去?”

    沒能把兄長一起拐走,閔司泓和齊睿還是依依不舍的出發了,閔司北和閔司萱也出發了。

    他們前腳走,後腳陳舟也離開了。

    閔司泓和齊睿碰上冷辭,他們仨組隊出門曆練,巡查司的司員工作,冷辭已經辭掉了。

    而武帝燕澤霽,他這十年和陳舟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收獲頗豐,於是閉關去了。

    從乾城出來,陳舟拋硬幣決定往哪個方向走?結果硬幣的方向是往北,於是他便一路往北。

    乾州是一個多山多水的地方,但山都不算多高,最高峰在整個真武界也隻排到名山第十名。

    而水就是淡水湖,不像其它各州都有寬闊的海域。

    進入一處山林,從山林出來,便是兩個人了。

    在歸元界時,陳舟就已經為落落煉製了一具傀儡,與人類看起來一模一樣,十分的逼真。

    但上一個世界,落落一直沒出來,這次終於找到機會出來了。

    傀儡與原本的陳舟有五六分相似,但與現在的閔司景完全不像,所以陳舟也沒有什好避忌的。

    就是稱呼上,落落不能叫他爸爸,他便跟著叫哥。

    這具傀儡十分逼真,還能吃喝,身體模仿了五髒六腑,能消耗食物的能量,但沒有排泄功能,都是直接消耗食物的能量,而後多餘的渣滓堆積在腰部一個位置,那個位置做了一個活扣,可以打開把渣滓倒掉。

    真父子,假哥倆到處走走,有靈感了便停下來修煉,沒靈感繼續旅程,兩人十分的愜意。

    但很快翻船了,因為閔司泓和齊睿不知道怎也跑到中州來了。

    中州屬於武帝淩司管轄,但他的地盤上還有三位隱武帝,這還是知曉的武帝數量,暗中不知道的總有一兩個吧?

    陳舟就是奔著中州有一個整個真武界最大的山—建山而來,據說最高峰是海拔十萬米高。

    建山是一大片山脈,麵生活著無數的妖獸,大妖獸、小妖獸多不甚數。

    抵達建山山腳下,遙望遠處那聳入天際的山峰,隻有一種喟然不如之感,與大自然相比,人類是多渺小。

    哪怕是修煉到武帝,在這樣的十萬米高的山峰麵前,仍然會覺得自己無比的渺小。

    陳落抱著一疊果幹,吃得津津有味,還不時地投喂爸爸。

    “哥,你真不吃,真挺好吃的。”

    陳舟笑了笑道:“你自己吃罷。”

    說著忍不住上手揉了揉落落的頭,這一幕恰好被同樣抵達建山的閔司泓和齊睿看到了。

    相較於齊睿的冷靜,閔司泓就十分不冷靜了。

    他磨牙,心中忿忿道:難怪不陪我一起曆練,原來是有別的弟弟了啊!

    閔司泓麻溜地跑過去,高聲道:“哥,好巧啊!”

    然後,一副死魚眼睛盯著陳落。

    陳落送給他一個白眼,他還沒有嫌棄他呢,他倒是要先和他叫板!

    陳舟扶額,嘴角抽了抽,轉過身,果然就看到閔司泓和齊睿,隻能說這運氣著實巧了!

    閔司泓一把抱住兄長的胳膊,示威的動作很明顯,語氣酸溜溜道:“哥,這誰呀?你從哪兒撿回來的小孩嗎?”

    齊睿忍著笑意,走上前行了一禮:“景哥,好巧!”

    從這天開始,閔司泓和齊睿是怎都不離開,反正就是要賴在兄長的身邊,每天閔司泓和陳落都會較量,被陳舟限製使用武力,兩人就從其它方麵來較量,比如誰吃東西吃得多,誰更會煉丹,誰更會煉器……

    在外麵跑了一圈,閔司泓和齊睿的實力增長不少,兩人都是五品武王,也就比冷辭少兩個小境界。

    冷辭本來是一起曆練的,但隻是前三百年才在一起的,而後就分開了,據說他是去追他的心上人了。

    此後,冷辭就沒有回來,一直到五十年後,他托人帶了一封信,說他有事,要回乾城,讓他們在外玩得盡心,還有就是小心一些。

    閔司泓猜測,他大概是受了情傷,他心上人大概選擇了別人,他要回去一個人靜靜地舔傷口。

    就在陳落和閔司泓每天雞飛狗跳之時,乾城,巡查司,又是一年一度兩次武川大陸武神闖關來真武界的時期。

    這次一共有三十人參加,成功闖關者有二十五人,其中有一名女武者,赫然就是薑瑾瑜。

    她一個人上來的,同伴也都是臨時組隊,大家辦完一應手續,就在巡查司門口分開了。

    傍晚時分,薑瑾瑜住進了客棧,而後花費了一個月時間,她才找到諸家,諸家那邊告訴了她閔家人住在哪,她直接找上門去了。

    但很遺憾,閔司泓不在家,他很多年前就出去曆練了,倒是他倆堂兄堂姐曆練歸來。

    知曉這真的是閔司泓的落腳地,雖然沒見到人,但薑瑾瑜還是挺滿意的,特意和閔司萱打聽了一下閔司泓的事情,知曉他真的沒找女朋友,她心就鬆了一口氣。

    閔司泓和薑瑾瑜的事情,也沒有瞞著兄長和姐姐們,雖然閔司北和閔司萱不相信,但也無意為難薑瑾瑜。

    萬一最後薑瑾瑜說的是真的?她真的擺脫了肉-體的限製,那兩人確實很適合。

    如果薑瑾瑜說的是假的,閔司萱相信堂弟有分辨能力,他一定不會和仇人和解的!

    不確定閔司泓什時候回來,薑瑾瑜在乾城呆了一年,她就出去曆練了。

    因為她若是呆在乾城,她什都做不了,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提高實力,尋找一些失傳的秘法,看能不能找到完美的轉世重生的辦法?或者重塑肉-身的法子?

    乾州東北麵乃是江州,這是一個有著廣闊海域的地界,海的妖獸比陸地上的妖獸多很多。

    薑瑾瑜一路曆練,期間遇上各種妖獸,還有不懷好意的武者,她並不奇怪,在下界她就是這過來的!

    她天賦算是不錯,但遠遠不是絕佳天才,隻有在戰鬥中,她的實力才能大大的提高。

    等她成為二品武王時,她來到了墨海。

    墨海,因為海水看起來是黑色的,所以叫墨海。

    但其實是海底的墨色石頭、沙土、假山等等太多,整個海水看起來才是黑的,但捧一捧水起來,這水卻是幹淨透明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