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修煉不記年,等薑瑾瑜修煉到八品武王時,才猛然醒悟過來,她好像快千年沒有回乾城了。

    意識海中,談錦瑟正在說:“瑾瑜,你要找個地方閉長關。”

    頓了頓,她解釋道:“你一直都在外麵與武者、妖獸戰鬥,通過實戰來提升實力,這沒錯,但修煉要一張一弛,你現在該靜下心來,理一理自己的心境。”

    薑瑾瑜十分聽話道:“好啊,師父,不過我要回乾城閉關。”

    談錦瑟送她一個白眼,知道這傻徒弟是想回去見她心上人,這多年了,談錦瑟現在也不想勸了。

    一個月後,薑瑾瑜從龍州回到了乾州乾城。

    這些年,她就走了兩個州,江州和龍州,真武界太大了,她還不能全部走完,隻能等以後了。

    乾城還是老樣子,每年總有一批人回來,又有更多的人出去。

    薑瑾瑜敲開了閔家大門,開門的是謝澤,閔司萱的丈夫,他不認識薑瑾瑜,問道:“姑娘找誰?”

    薑瑾瑜禮貌道:“你好,我找閔司泓。”

    謝澤瞬間眼睛亮起來了,他的倆小舅子,大小舅子是一個單身漢,小小舅子也是個單身漢,他第一次見到有姑娘主動來找小小舅子呢!

    謝澤連忙回頭高喊道:“司泓,有姑娘找你!”

    這陣子,陳舟和閔司泓、齊睿已經回來了,閔司泓和齊睿已經是二品武皇,畢竟在外一千多年了,該是回來慢下來,理一下心境了。

    謝澤這一通吼,閔司泓還沒有出來,幾個男人一咕嚕就出來了,首當其衝的是閔司北的倆兒子閔晨嘉、閔晨磊和閔司萱與謝澤的兒子閔晨陽,還有齊睿和陳落。

    閔司北的妻子安菁突破不了,困死在下界了。

    薑瑾瑜心跳瞬間加快,她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了,按說時間是這世上最大的殺器,可以淡化掉所有的感情,但她想起他時,心頭總是很暖,時間並沒有磨滅掉她對他的感情,反而愈加醇厚。

    謝澤靠近齊睿,好奇道:“齊睿,你認識嗎?”

    齊睿看了看薑瑾瑜,薑瑾瑜衝他打了一個招呼,她是認識齊睿的,在武川大陸時,齊睿和閔司泓幾乎形影不離,她頭前幾次被閔司泓救的時候,齊睿也都在的。

    【咦?那邊那個白衣雌雄莫辨的男人,你認識嗎?】談錦瑟突然出聲,又道:【如果你的心上人是他的話,我倒是不反對。】

    薑瑾瑜納悶道:【師父,他有什特殊之處嗎?他是司泓的朋友,我就沒見他們倆分開過,哦不,最後在蒼嶺雪山遇上司泓時,齊睿沒和他在一起。】

    她心中難免有些酸溜溜的,隨即又想到了,這多年,她好像就沒有交過一個這樣的朋友。

    【可惜可惜,這小子是極陰體質,與他雙修,實力會增長得很快。】

    【等等,師父,齊睿是男人,就算是極陰體質,那也是男人才能和他雙修吧?】

    【也不是呀,他是極陰體質,但他首先是個男人,女人和他雙修同樣有好處,當然不如男人效果那好。】

    這師徒倆因為齊睿的體質而聊得高興,那邊齊睿低聲道:“是司泓的未來女朋友!”

    謝澤、閔晨嘉、閔晨磊、閔晨陽瞬間瞠目結舌,謝澤好奇道:“我原以為司泓這多年不找伴侶是因為無心情愛,原來是早有心上人啊。”

    齊睿聳肩道:“她叫薑瑾瑜,我和司泓在外曆練的時候,總是碰上她,一度我懷疑她跟蹤司泓,但後來發現,他們倆真的很有緣分,奈何奈何……”

    “哎呀,睿叔,你就別賣關子了,小叔為什沒和薑姑娘在一起?”這喜歡了就在一起,哪需要拖泥帶水。

    晨磊、晨陽附和:“就是,就是,小叔不像是著,閔司泓出來了,他本在練武場錘煉身體來著,渾身是汗,聽到謝澤喊他,立即放出神識一看,是薑瑾瑜,馬上給自己施展了降雨術,痛痛快快洗了一個澡,換了一身衣服跑出來了。

    送給一群看戲的一個白眼,閔司泓快步走到薑瑾瑜身邊,有些許赧然道:“我們去那邊說話。”

    他領著薑瑾瑜去了東邊的小花園,薑瑾瑜忙不迭的點頭,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看戲的吃瓜群眾:“喲喲喲喲喲!”

    閔司泓回頭瞪了他們一眼,送給所有人一個大大的白眼。

    待看不見那兩人,閔晨嘉、閔晨磊、閔晨陽拽著齊睿不放:“睿叔,你還沒有說小叔和薑姑娘為什沒在一起?”

    謝澤表示也很好奇,陳落一點都不好奇,手上吃著冰棒,美滋滋的。

    “身份不適合唄!”

    閔家又沒有家世之累,為什身份不適合?閔晨嘉仨人也不是傻子,轉瞬間就想到了。

    如果說身份不適合,那宛若一條巨大的鴻溝的身份就是仇人身份!

    “哎,睿叔,既然身份不適合,那你剛才還說是小叔的未來女朋友,那不就是我們未來小神嗎?這身份問題能解決?”

    齊睿聳肩道:“薑瑾瑜說能解決,如果能解決,他們就能在一起,解決不了,那就不行了。”

    身份問題解決不了,除非某一天滄海桑田,閔司泓突然覺得這世界都變成這樣了,他為什還扒著過去的恩怨不放呢?這樣他們可能會在一起。但這個概率為零。

    東邊小花園,閔司泓帶著薑瑾瑜在園子的石桌旁坐下,兩人之間,反而是閔司泓比較拘謹。

    薑瑾瑜膽子很大,她盯著閔司泓看了好一會,看得閔司泓臉都快燒起來了。

    “閔司泓,在武川大陸時,我們最後一麵,我說的話都是真的,現在我找到解決身份的問題了,但需要很長時間。”

    閔司泓震驚抬眸:“你、你要怎做?”

    薑瑾瑜抿唇笑道:“我拜了一個師父,師父告訴我,他日修煉到仙武帝,我可以用神魂重塑肉-身。”

    閔司泓皺了皺眉,腦子轉啊轉,問道:“需要什條件?”

    薑瑾瑜笑眯眼道:“沒什條件,就是有一點點痛。”

    那不是一點點,而是億點點!

    閔司泓呆呆道:“這樣……”他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將來飛升仙武界,薑瑾瑜若真的變回了她本身,他們無所顧忌地在一起,那畫麵……

    薑瑾瑜捧著臉,說道:“就是…時間有點久……”

    閔司泓咳嗽了一聲,低頭道:“我可以等。”

    從頭到尾旁觀的談錦瑟有點無語,怎覺得這倆是傻子呢?比七八歲的孩子談戀愛還幼稚呢!

    但隨之而來,談錦瑟有一點點羨慕,她也不是一直都是無心無情的女神模樣,很早以前,她也有過心動的時候,但大家緣淺,終究沒有緣分在一起。

    倆人其實沒有過多的相處過,所憑的不過是一直以來的心動感覺。

    閔司泓突然問道:“你…原來長什樣兒?”

    薑瑾瑜雙眼驟然發光:“我可以畫給你看!”

    但她從儲物戒指找了一圈,沒找到畫筆和顏料,而且還要水彩的,她覺得素描的話,不夠清晰和立體。

    “你等我一下!”薑瑾瑜旋風般的跑出去,從謝澤、齊睿他們眼前向一道風似的飄出去,還是她自己開的門。

    閔司泓根本來不及阻止,他想說他有畫筆,而且材料豐富。

    看到閔司泓從小花園走出來,齊睿和謝澤好奇道:“她怎走了?”而且還是用那快的速度,好像後麵有妖獸在追一樣。

    閔司泓露出羞澀的一笑:“咳咳,她很快就會回來的。”

    大家也沒有偷聽他們倆的談話,所以並不知道他們倆講了什,且是因為什讓薑瑾瑜跑出去,但又跑回來的。

    薑瑾瑜跑到街上去買了一大堆的畫筆和顏料等,一路上她還十分懊惱道:“我怎沒有想過呢?”

    作為武者,什都涉獵過,但就是沒有學過畫畫,但她前生學過簡單的素描和水彩畫的,憑她聰明的大腦,她一定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撿起來。

    唯一的觀眾談錦瑟無言以對,她這徒弟什都好,但一旦涉及到心上人,腦子就離家出走了。

    【你這心上人天賦不錯,至少比你強,而且還修煉了十分符合天賦屬性的功法,二則相得益彰。】

    【那是,你看我在你的操-練下,才八品武王,他應該已經是武皇了吧?】

    【二品武皇,真是讓人眼饞的天賦啊!】

    因為買顏料多花了一點時間,所以薑瑾瑜趕回來時,已經是半個時辰以後了。

    此時此刻,大家都在呢,現在所有人就是這無聊,閔司萱和她的女兒閔晨曦、閔司北的女兒閔晨月逛街回來了,聽說薑瑾瑜找來了,閔司萱那是兩眼放光,閔晨曦和閔晨月知曉小叔居然有紅顏知己,倆女孩都震驚了!

    閔司泓被一群人像看猴子似的觀看,起初他還有些赧然,但很快那臉皮就變厚了。

    聽到敲門聲,閔司泓立即躥到門口打開了門,薑瑾瑜瞬間跳了進來。

    “閔司泓,我畫給你看!”話音落,看到所有人齊刷刷看向她,她立即躲在閔司泓的身後小心看過去,心中有一點羞怯。

    齊睿、謝澤和閔司北、閔司萱故作東張西望,假裝自己睜眼瞎,說道:“哎呀,剛才我們說到哪兒?最近出現了一款新的丹藥,據說效果特別棒……”

    閔司泓心中無奈,但還是領著薑瑾瑜來到東邊的小花園,石桌本來就不小,所以擺了一堆畫筆和顏料後,足夠薑瑾瑜作畫了。

    不過,手生了,素描畫都是畫了足足五張,才把手感找回來的。

    閔司泓看著她畫,最初的幾幅畫確實不大真切,但第四張畫已經很清楚了,雖然是素描。

    薑瑾瑜把第五張素描畫遞給她,明亮的眼眸就好像天上的星辰:“你看,這才是我。”

    閔司泓接過畫紙,看著畫像的那一刻,他瞬間呆住了,腦子好像閃過一個畫麵,似乎是他過去做過的一個夢,夢是一片花海,他喊了一聲,一個女子聞聲望了過來,和畫像的人一模一樣……

    薑瑾瑜繼續畫,這回畫水彩的,隻是水彩畫她的技藝更生疏了一些,需要更長一段時間來熟練被自己拋棄的技能。

    這邊,晨嘉、晨陽他們纏著齊睿講閔司泓和薑瑾瑜那莫名相遇的緣分,一群人議論個不停。

    但陳舟,卻覺得有幾分奇怪。

    奇怪的地方不是他發現薑瑾瑜變強了,而是薑瑾瑜的運勢變了,以前她是赤紅的運勢,現在是淺紫的運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