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師父飛升上界了,冷辭有些不習慣。

    還是師父催促他,讓他趕緊去找薑瑾瑜,他才從洞府出來的。

    他認識不少人,尤其是一些情報組織,隻要晶石到位,他要找的人必然能找到。

    但這次失算了,因為從霍一樓得知,薑瑾瑜租了一處洞天福地閉關,而且是閉長關。

    【鬱悶!】

    【你別擔心,等她出關後,她應該會去閔家找司泓,我守株待兔吧!】

    除了這個辦法,也沒別的辦法了,當然他還拖了洞天福地的出租房,一旦薑瑾瑜出關,派人通知他。

    當然,這些都是要花晶石的。

    閔家這邊,看過了燕澤霽的飛升大禮之後,大家依舊該做什做什。

    入夜後,天空明月高懸,月華如水銀般傾斜而下,給整個人間披上了一層薄紗。

    寅時左右,本來睡得挺熟的閔司泓突然從床上坐起來了,這陣子他夜都不修煉,因為心緒不平,狀態不好,修煉也沒多大效果。

    今夜,他再次做夢了。

    但讓他有些害怕的是,這個夢終於變成了。

    夢的畫麵是他和薑瑾瑜相知相愛的過程,最初他其實並不怎搭理她,是她厚著臉皮一而再再而三地往上趕。

    夢的他,好像背負著沉重的負擔,給人苦大仇深之感,薑瑾瑜的活潑陽光其實是他喜歡的,他清楚地感覺到其實自己心動了,但因為顧慮太多,他並不能給她承諾。

    夢境最後一個畫麵是,薑瑾瑜的父母出現了,他們把薑瑾瑜大罵了一通,薑瑾瑜眼中噙著淚……

    睡不著了,閔司泓給自己倒了一杯水,來到院子賞月。

    他皺著臉,呢喃道:“總覺得夢再延續下去,似乎就不大好了。”

    陳舟沒有休息,他一直在參悟規則之力,陷入玄妙的境界當中是十分美妙的,讓人沉醉。

    察覺到閔司泓大半夜不睡覺,或者不修煉,居然在院子賞星星看月亮,這就有些奇怪了呀。

    從那種美妙境界醒來,陳舟起身推開臥室門,輕輕跨越一步,來到了隔壁院子。

    閔司泓壓根沒察覺到兄長的到來,他坐在石桌邊,手上拿著兩幅畫,不出意外就是薑瑾瑜的兩張人像畫。

    “大半夜的,你這是突然想姑娘了?”陳舟的聲音嚇了閔司泓一跳。

    閔司泓倏地抬頭看著兄長,黑暗中,臉色有點紅,他抿了抿唇,好半天才說道:“哥,我做了一個夢。”

    陳舟心中了然,閔司泓大概是夢到了他和薑瑾瑜相知相愛的畫麵,也就是他腦子關於那部分的記憶在強烈蘇醒,總有一天他會全部想起來!

    閔司泓開始講述他那個夢,陳舟就當好一個聽眾,在他疑惑的時候,答複一句,其實不需要他說什,閔司泓心中自有決斷。

    武帝宮,乃是每一個州武帝的辦公場地。

    燕澤霽飛升了,巡查司就重新歸於武帝宮掌權。

    鍾離陌正在開會,聽著下屬匯報乾州各方麵的事務,這些都是做熟的工作,他一般不會插手。

    突然想起巡查司來,還有燕澤霽一些在他看來異於常人的舉動。

    比如,燕澤霽居然與一個三品武皇過從甚密,到了武帝這個境界,他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十分珍貴的,他為什要和一個不如他那多的人來往呢?

    會議結束,鍾離陌眼神不含情緒道:“傳巡查司來匯報工作。”

    第一下屬有一點點意外,但也沒有忤逆上司的想法,連忙恭敬道:“好的,大人。”

    回到專屬於自己的辦公房,大概半個時辰後,巡查司新任司長來匯報工作。

    這個新任司長就是上任巡查官,燕澤霽臨走前,升了他為司長。

    巡查司司長許嘉壹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了,他原來是屬於武帝宮的,但去了巡查司之後,最初還積極回來匯報工作,但發現武帝宮對巡查司的事務不怎感興趣,於是後來他就再也沒有回來匯報過工作了。

    此番許嘉壹很是忐忑不安,很怕武帝秋後算賬呢!

    哪知武帝壓根沒想起過他,隻問道:“你以前在巡查司是什職務?”

    許嘉壹老老實實回答了,有問有答,想起那個在下界都能凶殘的主動謀害一個武王的武者,他免不了多說幾句話。

    哪知鍾離陌表情倏地變了,皺眉道:“你是誰那個閔司景乃是上界仙人轉世?”

    許嘉壹忙不迭的點頭道:“是、是啊,大人。”

    鍾離陌眉頭皺得更緊了,問道:“燕澤霽是否知曉這件事情?”

    許嘉壹連忙道:“知道,知道,屬下當時是匯報給燕武帝的。”

    鍾離陌思考了一圈,平靜下來道:“給我說說這位轉世仙人,我也得去會會他。”

    許嘉壹說不出多少來,主要是他壓根沒接觸過對方,就是記住了這樣一個人,他是絕對不會去得罪他的。

    一刻鍾後,鍾離陌麵無表情的擺手:“你可以走了。”

    他很鬱悶,這個許嘉壹,工作壓根沒做到位嘛。

    但也不能怪人家,他不想得罪那凶殘的人,誰都不想無緣無故的樹敵。

    “仙人轉世嗎?這可真是有趣。”鍾離陌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也就是武帝宮塵封已久的武帝密室,麵是曆屆武帝宮的武帝留下來的,就有關於‘仙人轉世’的消息,十萬年前,上界下發了一道旨意,要尋找‘仙人轉世’……

    走出武帝宮,一個轉身,鍾離陌消失在乾城,身影再次出現,是在一座巍峨雪山,但人影也隻是一晃而過,再次出現,是在另外一座聳入雲端的山峰上。

    這座山叫金霞山,乃是江州主城江城之外的一座大山,江州的武帝邊明珠平日就呆在金霞山。

    他剛在廣場上站住,後麵宮殿門口就倏地出現一道人影,他抄著手,表情是笑非笑道:“你一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這時候來找我,所為何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