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群武帝來得快,去得也快。

    他們可不是燕澤霽,陳舟也不會對他們有多熱心。

    閔司泓看到他們離開,馬上就跑了過來。

    “哥,諸位武帝找你做什?”

    陳舟垂眸深思,他在思考他‘轉世仙人’身份曝光後,他應該怎應對?

    抬頭掃了一眼在座的人,都是他要照護的人,這件事情沒什不能說的。

    他詳細又簡潔的講了一些所謂的‘仙人轉世’的情況,聽得閔司泓他們心肺都要氣炸了。

    “這世上怎有這般無恥之人!”他們算是開了眼界!

    冷辭有點咋舌:【師父,原來你講的是真的!】

    【原來你壓根不相信我!】師父大概鼻子都要氣歪了。

    冷辭賠笑道:【師父莫怪,這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陳舟看著鼻子都要氣歪了的一群人,笑道:“司泓,你也知曉,我前世死了後,其實還有一些奇遇,否則我的神魂也不可能這強大,被當著轉世仙人,我倒也不怕,就是以後你們飛升上界,全都要改名換姓,最好臉上戴麵具,當然這事後麵再說。”

    頓了頓,陳舟又道:“現在仙武界有十個仙武帝,真武界對接的是南雄古州,州主是雍冠玉,並不是昔日那八位武帝,而是這十萬年新生崛起的武帝,但她一人是抵擋不住另外八人,所以一旦真武界有飛升者向武帝投誠,那飛升台那等著我的必然是擒拿我的人。”

    閔司泓咬牙道:“哥,那我們就不飛升了。”

    陳舟笑了笑道:“不飛升是不行的,這事容我想想,後麵再議。”

    冷辭在腦子和師父吵:【師父,你現在別給我藏著掖著了,你快告訴我,怎聯絡你的那些難友們?】

    【什意思?】

    【當然是聯絡你的難友,大家同心協力想辦法,怎在飛升後,可以抵擋住八位仙武帝啊!】

    【你、你這是癡人說夢話吧?就算飛升上界,很長一段時間內,你們都隻是仙武界的小螻蟻,怎對抗八位仙武帝?】

    【集思廣益,不能未戰先輸啊!】

    【但其他人不一定都在真武界啊,仙武界對接的下界有很多個啊!】

    【先能找多少個就找多少個,總不能就這一直藏著掖著吧?】

    本來大家高高興興出來曆練,結果現在全都蔫了,做什都抬不起勁來。

    不過,也隻頹喪了三天,因為大家都不會認命的,先好好的修煉,強大的實力才是保護自己的砝碼。

    其後,大家修煉更是拚命了。

    而冷辭再和師父日複一日的交涉當中,師父終於妥協了,同意他去找陳舟,大家合作。

    當然,師父的存在隻能告訴陳舟,其他人暫時不能告訴他們,這點不用師父交代,冷辭也不會透露出去。

    然後,陳舟被驚到了,他真是十分吃驚。

    冷辭以為景哥不相信他呢,說道:“景哥,你代我師父他們受過,我怎也不能置身事外,這會讓我於心不安。”

    陳舟懵圈道:“我可以見見你師父嗎?”

    冷辭咧嘴笑道:“當然可以了。”

    片刻後,他身邊出現一道縹緲的人影,很虛幻感,沒有實際重量一樣,赫然是一道元神。

    陳舟眼前一亮:“敢問閣下怎稱呼?”這人看起來瀟灑愜意,豐神俊朗,定然是風神柳越染。

    柳越染似乎有幾分不自在,還了一禮道:“在下柳越染,閔兄有禮了。”

    以陳舟自己的元神來做參考,柳越染的元神並不強大,隻有他元神的十分之一,看來那一戰,柳越染即便元神逃脫,也受傷很重。

    “柳兄,你現在的實力有全盛時期的幾分?”陳舟突然想到一個辦法,柳越染其他七個人,再加上他就是八個人,他一個人可以牽製三四個人,那柳越染他們七人怎也能牽製五六人吧?

    柳越染抹了一把臉,看起來有幾分沮喪的樣子,說道:“我的元神隻有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又因為沒有肉-體,這些年消耗不少,即便飛升上界後,可以借助冷辭的身體,也隻可能發揮出全盛時期十分之一的力量。”

    陳舟送給他一個同情的眼神,但轉瞬間腦子一下子活絡起來了,說道:“十分之一嗎?若是這樣,你們是七個人,那七個人合力可以牽製住幾位武帝?”

    柳越染有些茫然道:“七個人?指的錦瑟、索婷玉、鍾離俊他們?”他略微思量了一下,說道:“我們應該可以牽製住四五個的樣子?”

    陳舟又問:“上界新出爐的倆武帝,雍冠玉和鳳霄,你們認識嗎?誰會站在你們這一邊?”

    “鳳霄?”柳越染瞬間十分興奮道:“鳳霄啊,他是我出事前剛認識的朋友,是一隻鳳凰,如果知曉是我們回來的話,鳳霄絕對會幫我,當然也不是絕對,如果我們實力相差過於懸殊,我想他為了族人,隻能中立。”

    陳舟點頭道:“這樣就夠了。”

    柳越染疑惑道:“你想怎做?”

    陳舟勾了勾唇,說道:“就是我們八個人合起來,與盛淩舒八個人對抗呀,我一個人可以打三四個,你們七個人鬥三四個,再加上鳳霄、雍冠玉,他們毫無勝算。”

    柳越染眼睛發光發亮:“這個可以啊!”

    雍冠玉他不了解,但他相信現在雍冠玉一個人敵不過八個人,那她位居八人之下,心絕對有怨氣,能推翻那八人,翻身做主,雍冠玉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鳳霄的話?在己方九個人的情況下,鳳霄絕對會幫他,而不是保持中立。

    冷辭有點傻眼,呆呆道:“這簡單嗎?”

    陳舟挑眉道:“要多複雜?如果是我一人,確實很麻煩,因為我確實對抗不了八個人。”

    他不是離辛那個變態啊,他可以吸收混沌之氣,哪怕隻是一絲,那也是立於不敗之地。

    他都想哪天試一試,能不能吸收一絲混沌之氣?這樣就不怕穿越的時候,害怕空間風暴了。

    隨即,冷辭和柳越染想起一件事情,柳越染迫不及待道:“對了,閔兄,你弟弟的那個心上人,她的天賦和錦瑟一模一樣,上次我沒看得十分真切,我猜測她可能遇上錦瑟了,像我和我這傻徒弟一樣。”

    陳舟恍然大悟道:“我就說那姑娘進步有點快,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她說她拜了一個師父,師父可以幫她以神魂重塑肉-身。”

    “她現在在閉關,五十年過去了,以她的情況,大概真要閉關一百萬,不衝破瓶頸,她不會出關,慢慢等吧。”陳舟說完,看向冷辭,又道:“這樣冷辭,你去以晶石開道,在真武界各大主城貼一張告示,就以……”

    冷辭和柳越染有幾分迷糊,陳舟頓了頓,才說道:“就以你尋找情人為噱頭,在告示上畫一種標誌圖,柳越染,你想想,畫個什標識,你的那些小夥伴一看就明白?”

    柳越染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閔兄是想讓我找齊山昊焱他們,是吧?標識圖案嗎?我想想。”

    “不能畫錦瑟,這樣那些武帝應該會懷疑,那就是花?還是草?”柳越染思考了好半天,說道:“那就畫白鳳花。”

    頓了頓,他解釋道:“白鳳花乃是鳳凰棲息之地獨有的花,鳳霄是我新認識的朋友,錦瑟生辰時,我領著鳳霄去賀生,鳳霄就送了白鳳花,當時我們都在……”

    這是陳舟和柳越染、冷辭商議的法子,暫時不把柳越染、談錦瑟他們的存在告訴閔司泓他們,免得人多嘴雜走漏了風聲。

    說幹就幹,於是,當閔司泓他們聽說冷辭花大價錢在真武界各大主城、一級大城貼告示尋人,而且尋的還是情人,小夥伴們的眼珠子都震驚得掉地上了。

    冷辭心苦,覺得自己一世英名都被毀於一旦了!

    柳越染還大言不慚道:【哎呀,徒弟,你別愁眉苦臉的,除了錦瑟,到時候就說婷玉是你的心上人,這不就圓上了嗎?】

    冷辭哼道:【胡說八道,我又不認識索前輩,且她是你朋友……】

    【也是,萬一要是真成了,你豈不是和我平起平坐了?】

    【……】冷辭想欺師滅祖!

    陳舟讓閔司泓他們在外麵曆練,他則是回到乾城,做什?守株待兔啊!

    不過,貼告示的方法真的有用,二十年後,就有人找上門來了,是一位劍修。

    對方心有疑慮,沒讓他的師父現身,隻是一個勁地問陳舟,他怎知道這種白鳳花的呢?

    白鳳花,真武界也有同名的一種花,但和仙武界的白鳳花不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