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第二天,燕澤霽向諸位朋友道別,其中也有鍾離陌和邊明珠,而後就直接離開了華城。

    仙武界,地域遼闊,城與城之間隔著千山萬水。

    出了華城後,其實也沒走遠,就在華城五百外的華陰山。

    南雄古州的州主乃是雍冠玉,她不是談錦瑟和柳越染、鍾離俊他們的仇人,就算是一個傻子,也猜得到雍冠玉隻怕對另外八個州主十分不耐煩,但她一個人比不過他們八個人,隻能微微伏低做小。

    就算是雍冠玉在外麵發現了談錦瑟他們的蹤跡,她也不會告訴盛淩舒等人,南雄古洲是最為安全的地界。

    當然也不排除雍冠玉與盛淩舒他們狼狽為奸,不過據燕澤霽打探到的消息分析,雍冠玉應該不是那樣的人。

    每一個武帝,都有自己的心氣,並不是每一個女子都像盛淩舒那樣對愛情很執著,雍冠玉就絕不是那種人。

    進入華山之後,冷辭就把陳舟他們一群人都放出來了。

    大家現在華陰山呆下來,這邊的妖獸實力不強,正適合他們這些低階武者。

    在接下來的一百年時間,大家相繼渡過成功,體內的真氣轉化為更高級的真氣,而陳舟也打算讓閔司北和閔司萱他們找個城池呆著。

    低階武者,最好不要外出曆練,因為遇上大型妖獸,就隻是送菜的份。

    離華陰山最近的大城就是華城,華城在華陰山北麵,那大家就去南麵,南麵離華陰山最近的城池叫蓬城,兩地相距一千。

    來到蓬城後,大家就在蓬城安家落戶了,至於仙武界的所謂的身份牌,這東西太好買了。

    武者動不動就閉關許多年,且有些武者動不動就好幾個身份牌,這是官署都知道的事情,但不好管轄,所以幹脆就聽之任之,反正多賣幾份身份牌,還多賺幾筆晶石呢!

    那接下來就該去辦正事了,該怎聯絡談錦瑟他們的落難難友呢?

    主要是仙武界真的太大了,若是花晶石買每個城池貼告示的話,那真是一筆龐大的費用。

    這也就罷了,還不能貼白鳳花,因為一定會被盛淩舒他們猜中的。

    談錦瑟想了半天,說道:“我倒是知道婷玉一個秘密,且也隻是我們倆知道的秘密。”

    柳越染撇嘴道:“我也能說出一個我和連翼、葉景澄、山昊焱的秘密。”

    鍾離俊低頭沉思了好半天,說道:“那我就分別想一個吧,是獨家秘密那種,貼在告示上,盛淩舒、閻子蹇他們短時間內發現不了。”

    三人商議妥當之後,又和陳舟商量過後,就開始行動起來了。

    薑瑾瑜、冷辭和蒼星辰、燕澤霽四人一起行動,為了謹慎起見,冷辭和燕澤霽易了容,每次去和那些城池的官署接洽的人是薑瑾瑜和蒼星辰,反正他們倆絕對不會被認出來,因為無人知曉他們的存在。

    九個州,除了每個州的主城之外,還會額外再貼三個大城的告示,也就是一共三十六座城,兼顧了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如果這都沒用的話,那就真沒辦法了。

    四個人跑了一圈,最後回到了蓬城。

    薑瑾瑜的身體,多半都是談錦瑟在修煉,而她本人專注修煉壯大神魂的法訣,因為隻有神魂越強,重塑肉-身時,痛苦才會減輕一些,神魂越弱,痛苦越強,比孕婦十二級陣痛更痛。

    但蒼星辰、冷辭是和師父交替著使用身體的,他們也在修煉神魂訣,壯大神魂,否則等到師父重塑肉身之後,如果他們元神不夠強大,駕馭不了肉身,那也會出問題的。

    閔司泓他們的日子就比較按部就班,他們是真幫不上忙,隻能繼續努力修煉,安排好自己的事情。

    “哥,你們真的會成功嗎?”閔司泓很擔心兄長,主要是諸位師父們雖然厲害,但人家仙武帝們是屬於全盛時期啊,他們更厲害啊!

    陳舟微笑道:“放心吧,一定會成功。”

    他是充滿了百分百的信心,如果他們八個人都鬥不過另外八個人,他覺得他更無顏麵對昔日的便宜師父離辛了。

    【落落,我有點想念大哥和蕭軼策他們,還有離辛。】

    【爸爸加油,總有一天我們能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歸元都不敢阻攔,還得把我們客客氣氣地迎進祂的世界。】

    陳舟瞬間失笑:【你氣性還不小。】

    【嗯哼!】

    陳舟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放開神魂封印一部分,而後錘煉身體,當身體強度跟上了,就繼續解除神魂一絲封印,他的實力就是這樣按部就班的提高的。

    為了報仇,談錦瑟、柳越染和鍾離俊他們也是十分拚命的,因為有身體的滋潤,元神漸漸的壯大起來,而元神壯大了,又反哺身體,這就是一個良性循環。

    隻是讓談錦瑟、柳越染和鍾離俊失望的是,十萬年過去了,山昊焱、索婷玉、連翼和葉景澄並未找過來,難不成他們真的都…死了嗎?

    這讓談錦瑟很是內疚,反正她報仇的心更強了!

    但峰回路轉,這天,一個全身裹在鬥篷的人找過來了。

    宅府前廳,黑衣鬥篷人靜靜坐著,閔司泓他們端茶倒水,殷勤招待客人,但客人除了說了第一句話後,就什話也不說。

    他就說他是看了城牆上的告示而來,想知道是什人見他?

    不一會,蒼星辰和冷辭、薑瑾瑜相繼過來了,鬥篷人的目光掃視了他們一眼,最後精準的落在薑瑾瑜身上。

    陳舟走過來,把閔司泓他們打發走。

    此時此刻,是柳越染操縱著冷辭的身體,他把鬥篷人看了又看,壞笑道:“葉景澄,你**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性啊!”

    鬥篷人聲音有些粗啞:“你是柳越染?”

    柳越染送給他一個白眼:“不是我,會是誰?”

    鬥篷人掀開鬥篷,露出了他的真容,倒是嚇了陳舟他們一跳,但柳越染卻習以為常。

    還有談錦瑟和鍾離俊,元神也跑出來了,鬥篷人,也就是葉景澄看到他們倆,瞬間心頭就放心了。

    柳越染把身體交給徒弟操縱,他的元神也跑出來了。

    “大家不要害怕,這家夥是學毒的,在成為武王之前,都會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葉景澄的臉,左邊是青紫色,右邊是黑烏蛇,不知道這家夥給自己下了多少毒?

    “我元神逃到下界演武界,沒流浪多久,就遇上了一個被毒蛇咬死的小家夥,然後我就替代了他。”

    若是一般人,可能沒法奪舍從而死而複生,但他是學毒的,就連元神都很毒,進入了那副軀體後,倒是融合了,但也還有後遺症,還是幫原主完成了他的執念後,身體才完全屬於他。

    不過葉景澄現在是五品武將,他比大家都更早飛升上來。

    葉景澄都能找來,談錦瑟心頭的沉重就微微鬆散一些,如果連翼、山昊焱和索婷玉再出現,那就更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