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鳳凰一族,一直居於北元丹州。

    上次那場大戰,鳳霄知道得太遲了,等他趕到時,一切已經塵埃落定。

    這些年,他已經成為武帝,但也隻是二品武帝,遠遠低於其他武帝,也不敢和他們叫板,隻能隱忍。

    “老祖宗,老祖宗,不好了,武帝們又要開打了。”說話的是鳳凰族族長,他剛被告知這件事情。

    鳳霄皺眉道:“別著急,慢慢地說,怎回事?”

    族長氣喘籲籲道:“老祖宗,聽說之前那些逃走的武帝都回來了,他們要和雲武帝、閻武帝他們開戰……”

    鳳霄眼睛一亮,抓著族長的肩膀,迫不及待道:“在哪?”

    族長忙說:“在南雄古州的原定平原。”

    鳳霄抬腳走了一步,但又想著族的事情還沒有安排好,忙說道:“鳳漠,我這一次要去幫柳越染,所以你管好族的事情,如果聽到我們失敗了,那你就得馬上安排小鳳凰們躲起來,看看情況,如果閻子蹇、雲力行他們會清算鳳凰一族,那你們就重新找地方躲起來,明白?”

    族長鳳漠連忙點頭道:“好的,老祖宗,你放心,我會照看好小鳳凰們的。”

    他知道老祖宗這些年的心結,如果這一次老祖宗不去的話,那老祖宗過不了心那個坎,餘生就再難進步。

    他們鳳凰一族沒再怕的,他也已經是九品武皇了,再加上鳳凰真火,哪怕不敵雲力行,但也絕對能讓他們不好過!

    在鳳霄離開後,鳳漠馬上召集所有的鳳凰,把他們都裝進了自己的聖器空間當中,他也跟著去南雄古州看熱鬧。

    如果、如果老祖宗他們失敗了,他們在北元丹州的梧桐林就隻能舍棄,最好的藏身之所就在南雄古州,畢竟雍冠玉是新武帝。

    原定平原。

    陳舟七人嚴陣以待,最先來的赫然是盛淩舒與穀梁星,閻子蹇和雲力行、束和安、姬哲聖、符盈盈、燕雅琴六人還在自己的地盤,要趕過來勢必要慢一些。

    “哈哈哈哈,談錦瑟,你以為你們還是全盛時期的你們嗎?”盛淩舒隻是一眼看過去,就把他們的實力看穿。

    談錦瑟淡淡道:“不試試,怎知道?”語氣十分的雲淡風輕,也十分的瞧不起人!

    穀梁星,一個長得十分俊郎的男子,劍眉星目、五官硬朗,可正氣,可邪佞。

    “錦瑟,我可以給你個機會,你如果嫁給我,我可以放過你們。”他十分自信。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這句話形容穀梁星是最貼切的,他日也思夜也想,談錦瑟都成為他心的魔障了。

    柳越染氣憤道:“穀梁星,你臉呢?你特碼臉比地還厚啊,錦瑟看不上你這樣的小人!”

    鍾離俊亮出他的鍾離劍,這把劍就是他的聖器,他自己親自打造的,是他的本命法器!

    “還有,盛淩舒,你個不要臉的女人,虧得錦瑟對你那好,就為了一個看不上你的男人背叛她,你那缺男人嗎?你那騷,你倒是說啊,我可以幫你找幾百個……”

    柳越染隻要不開口,他就是一個風度翩翩的溫雋男神,但一開口,嘴劈啪啦的一通髒話,罵得對方壓根接不上話。

    “穀梁星,你上輩子肯定是一隻蛆蟲,專門吃屎的……”

    葉景澄、連翼和索婷玉也已經習慣了,還有鍾離俊,眉頭都不皺一下。

    盛淩舒、穀梁星臉色被氣得通紅,但他們嘴皮子不利索,罵不贏柳越染。

    這時候,山昊焱和閔司泓他們一群人來了,閔司泓、閔司北和燕澤霽他們隔著很遠不敢靠近,也就山昊焱飛了過來。

    陳舟還以為是哪個湊熱鬧的,正想著使點力把他掃出去,結果那人手上拎著拳頭,一拳就朝盛淩舒和穀梁星砸去!

    柳越染的罵聲戛然而止,震驚道:“山昊焱!”

    這大塊頭,除了山昊焱,還有誰?

    穀梁星猝不及防之下,被山昊焱直接一拳砸出去幾十米遠!

    盛淩舒怒瞪著他:“該死的!”

    趁著山昊焱與柳越染他們敘舊,陳舟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而閔司泓、燕澤霽他們也進入了戰鬥圈,於是他甩了甩衣袖,把他們一群人丟了出去,大概一千米左右,這個距離就不在陣法之內。

    山昊焱可不會想等其他人來了再動手,他隻是和柳越染他們打了招呼之後,就齊齊朝盛淩舒、穀梁星攻擊而去。

    而盛淩舒、穀梁星有防備之下,就不是他能敵得過的,於是幹脆大家一起上,除了陳舟。

    整個平原,到處是草屑塵土飛揚,七個半殘人士和兩個全乎人,盛淩舒、穀梁星不是七個半殘人士的對手呢!

    半刻鍾左右,閻子蹇、雲力行、姬哲聖他們六人到了,場麵頓時陷入混亂當著。

    閻子蹇心有愧疚,他居於邊緣,不敢上前,但盛淩舒冷笑道:“閻子蹇,你以為我們失敗了,談錦瑟會放過你?”

    姬哲聖怒道:“閻子蹇,你**看不清楚形勢嗎?談錦瑟不會原諒你,也不會放過你,你真覺得親自死在她手上,你就滿足了嗎?但我告訴你,她一點不會心動,她也永遠不會原諒你……”

    優柔寡斷的閻子蹇,在自己死和心上人死之間徘徊不定,但人都有畏死心態,最後終究是自己死占據了上風,於是他加入了戰圈。

    陳舟一人牽製住了束和安和符盈盈、燕雅琴,再想牽製第四人,就有點困難。

    談錦瑟七個半殘人士對抗五個全乎人士也有點勉強,這好像就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爭。

    正琢磨著差不多是時候啟動陣法,結果又有兩人闖進來了,赫然是雍冠玉和鳳霄!

    鳳霄高喊道:“柳越染?”

    披著冷辭外皮的柳越染高喊道:“誒誒誒,兄弟,我在這,快來幫我一把,把這個賤男人……”

    鳳霄直接真的衝上去了,穀梁星大怒道:“鳳霄,你不怕本尊清算你的鳳凰……”

    “嗯哼,那也要等你們活著才行,死了?……”

    “哈哈哈哈,好兄弟!”柳越染又道:“趕緊的,鳳霄,我們七個人算是半殘人士,對他們五個人有點勉強,我們牽製住他們了,你趕緊補刀!”

    燕雅琴,一個看起來溫溫和和的女人,她看向雍冠玉,大喊道:“雍冠玉,你在等什?”

    符盈盈怒道:“還不趕緊來幫忙?”

    雍冠玉慢條斯理道:“哦,我為什要幫你們?”

    這時候,束和安、姬哲聖、穀梁星臉色大變,如果雍冠玉不幫他們,那他們必死無疑啊!

    有些人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因為他們聯想到這些年,他們是怎欺壓雍冠玉的?

    陳舟立即啟動了陣法,一個結界從平原升起,想要逃走,那是妄想!

    而結界之外,吃瓜群眾太多了,且結界幾乎就在燕澤霽和閔司泓他們腳邊生出來的。

    燕澤霽看著閔司泓,說道:“司泓,你哥真厲害啊!”

    閔司泓現在沒空為兄長自豪,他一直盯著麵,現在就直接趴在結界上,使勁的盯著麵,其他人有樣學樣,大家都趴在結界上往看。

    “燕叔叔,你看我哥一個人對付三個人,其他人怎都不幫他分擔一下呢?”

    說著,就見到雍冠玉走到被陳舟牽製住的燕雅琴、符盈盈和束和安三人麵前,他們三人沒法動啊,他們仨人和陳舟四個人死死地牽製到一起,一旦有誰撤掉真氣,那另外三股真氣就直接朝她奔來……

    “你、你要幹什?”燕雅琴已經在思考怎逃生?但一望頭頂上的結界,她就心生絕望。

    她第一次後悔,被盛淩舒那個賤人蠱惑了,以為沒有了談錦瑟,她和穀梁星就能有所結果。

    結果呢?他們倆是睡在一起了,但那隻是睡在一起,他對她壓根沒感情!

    雍冠玉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說道:“姐,你們這照顧我,我怎也得回報你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