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仙武帝們的大戰結束後,整個仙武界都有著變動,因為現在實際上武帝隻有兩個人,一個鳳霄,一個雍冠玉。

    一州州主,隻有武帝才能擔任,因為每一個州都會界碑,界碑隻承認武帝。

    鳳霄和雍冠玉商量過後,鳳霄除了主要擔當北元丹州的州長之外,另外就是暫時擔任北西蓋州、北權德州、東霞蒼州、東江水州的州主,而雍冠玉除了自己主管的南雄古州之外,就是暫時擔任西川林州、中安開州、中聖平州的州主。

    其實雍冠玉所主管的四個州與鳳霄所主管的五個州的麵積基本相當,北西蓋州、北權德州的麵積相對要小一些。

    重新整頓了武帝宮的政務過後,仙武界的動蕩也隨之平靜下來,不管是各大勢力、各大組織、門派牽涉到多大的利益交換,反正武帝一聲令下,都得準守武帝的命令。

    陳舟和燕澤霽一行人還是住在蓬城,蓬城雖然不如華城名聲響亮,但其實也都是一級大城。

    接下來,談錦瑟他們要做的就是盡量早一點恢複實力,然後重塑肉-身。

    這個時間是五百萬年,最先迫不及待的必然是薑瑾瑜,在她的身體和神魂都達到同步武帝境界後,薑瑾瑜就提出了她要重塑肉身。

    因為談錦瑟用自己的元神力量帶動身體變強,這個過程肯定比閔司泓、閔司北他們修煉了七百萬年的實力強很多。

    閔司泓就是再厲害,也不可能在七百多萬年的時間修煉到武帝,且他也沒有那種迫切感,他現在是二品武神,他們那一片人的實力都差不多。

    “瑾瑜,要不再等等?”談錦瑟是真的為徒弟考慮啊,重塑肉-身的過程十分痛苦,哪怕是武帝也不會輕易嚐試。

    都說從身上割肉,一片一片地割,會很疼,但一片一片地生成,那也很疼啊!

    薑瑾瑜搖頭道:“不,師父,我不能再等了,我要和司泓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談錦瑟:“……”

    她確定了,她徒弟也是一個戀愛腦,但這個戀愛腦不像盛淩舒那樣讓人討厭,相反還讓人佩服。

    其實到了現在,閔司泓其實不太在意薑瑾瑜身份的問題了,薑瑾瑜也看得出來,這些年他們倆不敢靠得太近的原因是因為師父的存在,這大一個電燈泡,薑瑾瑜和閔司泓很難忽視。

    “師父,快,我們走,不要告訴司泓。”薑瑾瑜怕閔司泓阻止她,畢竟他現在也不是以前的小白癡,對肉身重塑的概念完全不了解,他現在是完全了解的,就怕他不忍心……

    談錦瑟歎道:“你倒是處處為閔司泓考慮。”

    這個徒弟沒法勸,她不會聽。

    但不告訴閔司泓,也得和柳越染他們說一聲,畢竟重塑肉身成功後,也會接受天雷的檢驗,需要有人護著。

    身體由談錦瑟操縱,閔司泓能清楚地分辨出談錦瑟和薑瑾瑜的不同,就連閔司北他們也分辨出出。

    “前輩。”閔司泓和齊睿行了一禮,談錦瑟目光淡淡的點了點頭,然後抬腳就走了出去,直接去了隔壁。

    隔壁就是山昊焱(牛子濯)、連翼和葉景澄、索婷玉、鍾離俊(蒼星辰)住的地方,柳越染(冷辭)和談錦瑟(薑瑾瑜)是和陳舟、燕澤霽他們住在一起的,但談錦瑟、柳越染經常去隔壁會友,這也是經常的事情,閔司泓和齊睿也都習慣了。

    齊睿用手肘碰了碰閔司泓:“好像最近一直都是談前輩出來的,薑瑾瑜呢?”

    閔司泓扁著嘴,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哎,我其實……”

    齊睿接話道:“你其實現在不介意她的身份問題了,是吧?”

    閔司泓遲疑了一下,點頭道:“是啊,我想和她說,但她一直不出現,我沒法說,且她脾氣有點倔……”

    談錦瑟來到隔壁後,與鍾離俊(蒼星辰)、葉景澄和連翼、索婷玉那一說,他們自然同意了,不一會,柳越染(冷辭)也跑了過來。

    “薑丫頭,你的元神實力還不夠強,現在重塑肉身的話,會很痛苦,真的不再等一等?再等一百萬年……”

    “我不怕疼!”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其實薑瑾瑜也怕疼,隻是她心中有一個目標,為了達成目標,她不會有絲毫畏懼!

    冷辭說道:【師父,你得告訴景哥,景哥對陣法的了解比你們更深,讓他看看陣法有沒有能改進的地方?】

    【這個當然,徒弟啊,你景哥就是個怪胎啊!】

    重塑肉身需要一個非常複雜的陣法,而且還需要龐大的晶石,其重塑肉身的能量全部從晶石當中抽取,當然陣法也會從空氣抽取能量,隻是這樣速度就慢很多,因為一個地方的能量是均勻的,當抽取完了之後,要從其他地方調動過來,勢必會花很長一段時間。

    陳舟被悄悄找來,被告知薑瑾瑜要重塑肉-身,他也沒有勸阻,他覺得薑瑾瑜和閔司泓要在一起,還是不要留下任何汙跡比較好。

    當然,也有他覺得這不過是小意思,沒有離辛瘋狂呢!

    ——嗯嗯嗯,他還不知道便宜爹與便宜大哥、蕭軼策混在一起了,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以後組團到處找他。

    ——如果知道,陳舟會非常羨慕,因為他還沒有去過大千世界,結果他們兩撥人居然在一個大千世界碰上了,這非常的讓人羨慕嫉妒!

    一群人悄悄來到蓬城西郊一百處的小蓬山,選擇了其中一座草木繁盛的山峰山頂,山頂不平,那就鏟平了,而後談錦瑟親自布置下一個複雜的陣法,用到了一百二十八道陣旗,插在一百二十八個不同的方位。

    陳舟跟著參悟了一下,果然這個陣法十分的精湛,因為它要把晶石的能量全部轉化為生氣,隻有生氣才能長出血肉來。

    【蒼了天了,落落,這陣法是不是牽扯到了生之規則之力?】

    【對,但隻是借用這方天地的生之規則之力,是這方天地允許有這樣逆天的陣法存在。】

    陳舟現在參悟四大規則,但也隻是參悟了很小一部分,他沒法修改這個陣法。

    “葉哥、山哥、連哥,這個陣法是哪個前輩開創的?”

    柳越染和索婷玉在幫著談錦瑟布置陣法,葉景澄和連翼、山昊焱就幹看著,他們對這個陣法不是很熟練,當然陣法圖是倒背如流那種。

    葉景澄身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已經消去了,他的五官有些秀氣,有些和齊睿一樣雌雄莫辨,再加上一點點陰沉之氣,教人覺得他不好相處。

    “不清楚是誰開創的,反正仙武界人人都知道這個陣法,但隻有武帝才能參悟,也隻有武帝的元神才能承受得起肉-身重塑的痛苦。”

    連翼點頭道:“是啊,重塑肉身後,上天會降下九道雷,渡過了這九道雷,才算是真正成功。”

    剛剛重塑的肉身十分的孱弱,當然也不是說一戳就破那種,隻是相對於元帝境界,那就是紙老虎,但九道雷錘煉後,肉身和元神就真正圓滿吻合了。

    花了一個時辰,布置好陣法,談錦瑟再仔細檢查了一遍後,確認沒有錯誤,薑瑾瑜的神魂就從識海出來了,她落在陣法最中心處。

    “瑾瑜,你心中要明白,這真的很痛,不比從身上割肉輕多少。”

    薑瑾瑜張了張嘴,顯然再給自己做心建設,她頓了頓,說道:“師父,我準備好了!”

    談錦瑟看了看其他人,尤其是陳舟,最後才啟動陣法。

    一個轉瞬間,陣法內就盈滿了白色的霧氣,而後霧氣越來越濃,各個方位的陣旗也動起來了。

    半個時辰後,那些霧氣消散,一股股純白色的氣體出現,這些氣體直直地籠罩在薑瑾瑜身上。

    下一刻,陣法內傳來薑瑾瑜慘烈的叫聲!

    她整個元神都在顫栗,但她忍住了沒有像第一聲那樣叫出聲。

    而蓬城內,閔司泓和齊睿終於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因為隔壁空無一人,陳舟和冷辭也不見了。

    燕澤霽一拍掌:“壞了,司泓,這種情況隻能說明他們背著咱們跑出去重塑肉身了。”

    至於是誰?一定是薑瑾瑜,其他人不會瞞著他們的!

    閔司泓當即拔腿就往外麵跑,大家都跟著往外麵跑,但不知道他們跑哪兒去了,隻能在蓬城郊外到處找。

    一直找了大概一個時辰,才找到西郊小蓬山。

    這個時候,薑瑾瑜已經進入陣法將近四個時辰了,還需要四個時辰,才會結束。

    看不到陣法麵的人影到底怎樣,隻能聽到薑瑾瑜一絲絲壓抑的喘氣聲和呻-吟聲。

    對於閔司泓他們找來,談錦瑟和陳舟也不意外。

    談錦瑟看了看閔司泓,說道:“你們倆的感情很讓人羨慕,希望你以後千萬不要辜負她。”

    閔司泓壓根沒聽清她在說什,他整個心神都在陣法,同時他腦子關於昔日的夢境碎片那間好像衝破了阻礙跑出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