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天界的計時單位是以元會和年為單位,一元會乃是十二萬九千六百年,通常是這樣:xx元會xxx年。

    現在是一百元會一千年,離無量量劫之期還很遙遠,六界雖有爭鬥,但總體而言是很和平。

    天界以天帝天後為尊,其四方大帝、眾仙神大小官員輔助,總管天界、人界和冥界事務。

    其中天界又含兩個小界,佛界和妖界。

    魔界與天界是對立的,修羅界歸屬於魔界,但又互相獨立。

    冥界是最特殊的存在,與人界、天界、魔界都有交匯。

    淩霄宮,乃是天帝天後召見群臣議事之主宮,其後延伸出去的一大片宮廷式建築,乃是天帝天後及子女和眾仙家安寢娛樂之處。

    天帝深諳各司其職的道理,所以他的事務並不多,一些些許小事就讓太白金星和太陽星君去辦了。

    天後同樣也把手上的事務交給下屬百花仙子和九天仙女,這夫妻倆近來大辦心神都放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了。

    八千年前,天帝天後雙修時,太過於水乳交融,天道有感,降給他們倆五個孩子。

    天帝天後大喜啊,就連六界各個大佬人物都來賀喜,紛紛參觀還未破殼化形的天界太子、公主。

    七千年前,五個太子、公主破殼而出,他們跟腳各個不一。

    大公主乃是白鶴,大太子乃是金翅大鵬鳥,二公主乃是綠孔雀,三公主乃是紫鳳凰,二太子乃是藍孔雀。

    大公主名白蘇,大太子名金翼,二公主名綠舒,三公主名紫蘇,二太子名孔藍。

    他們的名字是天生的,當然也不完全算天生,在他們還在蛋殼懵懂之際,天道會選幾個名字,讓他們自己選擇。

    像大太子的金翼,他懵懂間會以自己是金翅大鵬鳥而自豪,於是就會選擇金翼這個名字。

    二太子乃是藍孔雀,他懵懂間會以自己是藍孔雀而自豪,然後理所當然的選擇了孔藍。

    諸位太子、公主雖然破殼了,但要化形還需要一些時間,這個時間是九千年左右,加上他們破殼的時間,總體而言成年時間是一萬年。

    但諸位太子、公主還未化形,天帝天後再一次雙修時,又多了五個孩子。

    那座大寧宮,現在改名叫孵化宮了,因為天道老是把他們的孩子落在大寧宮中,而五個孩子會在大寧宮呆上一千年,破殼才能出來的。

    大公主、大太子他們對於多出了五個弟弟妹妹是十分高興的,尤其是二太子,因為終於有了比他小的弟弟、妹妹,他以後就可以過上吃飯、睡覺、打弟弟妹妹的美好生活了。

    這五個孩子分明是三太子、四太子和五太子,四公主和五公主。

    前仨跟腳是白鳳凰、蒼鸞、朱雀,分別叫白藥、蒼鳳和朱邪;後倆跟腳是青鸞和紅仙鶴,名字乃是青黛和赤錦。

    這二批孩子是五千年前出生的,當天帝天後乃至於整個六界都覺得天帝天後應該不會再有孩子的時候,三千年前,天帝天後又有了五個孩子。

    天帝天後·六界眾神、眾仙:……

    兩千年前,這第三批孩子都破殼而出,前麵的哥哥、姐姐們終於反應過來了,貌似他們家的兄弟姐妹太多了吧?

    這五個孩子乃是六太子、七太子和八太子,六公主和七公主,前仨跟腳是紅孔雀、金鳳凰、重明鳥,後倆跟腳是火鳳凰和朱。

    前仨太子分別名叫朱離、金鳳、重明,後倆公主分別名叫赤凰、朱顏。

    大太子、大公主他們還差兩千年就能化形了,天帝天後看著這樣一群兒女,老實講他們很心累!

    很長一段時間,天帝天後都不敢再雙修了,就怕再生出一群孩子,似乎六界都在暗中下注:天帝天後能生多少孩子?

    天宮也有白天黑夜,不過天宮的白天黑夜是由陣法自動控製的,自從多了十五個兒女之後,天帝天後把整個天宮的陣法升級成最高級別了,就是怕一群小鳥不懂事跑出去了。

    雖然現在六界和平,但這隻是大方麵的,各個勢力、種族仍然有很大的矛盾,這群小鳥一出去萬一被拐走了,那可怎辦?

    每到夜晚,天帝天後都要把小鳥們關進自己的房間,讓他們閉關修煉,不化形的話,是沒有自由的。

    當天色亮了後,禁錮小鳥兒的陣法就自動消散了,小鳥兒就可以出來活動了。

    而後,天帝天後就回寢殿通明殿。

    踏進寢殿,立時燈火通明,但外界卻看不到麵的任何動靜。

    天後調侃道:“蒼烏,看來你人品不被天道信任啊,十五個孩子,沒有一個跟腳是與你一樣的。”

    天帝心中鬱悶,天後原形乃是白鳳凰,十五個孩子當中,跟腳是鳳凰的有四個,其中三太子白藥和天後原形是一模一樣的白鳳凰。

    “唉,要不……”他轉頭看向天後,眉毛輕輕上挑:“要不,我們今晚再……”

    天後媚眼送給他:“誰怕誰?”

    天帝頓時‘惡向膽邊生’,他難道怕嗎?

    雙修其實也很美妙的,不管是身體感官上的享受,還是元神之上的享受,那都是一樁特別美妙的事情。

    進入到元神雙修之後,突然,一種熟悉的感覺襲來,從他們倆元神當中遁去一絲元神之力,而後兩道元神之力融合成一隻三足小金烏,然後小金烏被天道牽引走了,天帝天後沉淪的元神那間清醒。

    兩人立即睜開眼,而後齊齊飛出通明殿。

    就在這一那間,太陽星上一道強烈的金光閃現,整個六界眾仙神紛紛被驚動了。

    所以,天帝天後兩口子也覺得鬱悶,他們倆睡個覺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